關於紫羅蘭的描寫,關於紫羅蘭的句子

2021-07-28 19:55:51 字數 1352 閱讀 9328

1樓:這個世界確實很有趣

紫羅蘭把香氣留在了踩扁了它的腳踝上,這就是寬恕。

2樓:鄂覺夔頎

我喜歡的花不是那粉色而又柔情的荷花,不是那優雅而又高貴的鬱金香,更不是那楓葉般紅潤的牡丹,我喜歡的花則是那紫氣蓊鬱的紫羅蘭。

每次我看到它,總是見它以挺直的姿態站在那裡,如同軍隊裡的總司令。可它越看越像草,只是深深淺淺地紫著,從深紫到淺紫。太陽曝曬大地,別的花已經枯萎了,可它卻用那純紫的衣裳擋住了太陽的「烈火」,在陽光下,它們在閃閃地發著紫光,它們是乙個個紫色的天使,堅強的天使,它們在譜寫著頑強的生命力的讚歌。

但是,有誰知道,它那從深紫到淺紫,昭示著生命的老嫩交接,代表著從弱到強,追求著生命的熱血少年?

啊!紫羅蘭,你的高雅沒有誰能比擬,你在默默無聞中的頑強更沒有誰能代替。我喜歡你,紫羅蘭!

關於紫羅蘭的句子

3樓:雨洛成詩

你說最愛紫羅蘭

一片花瓣一段傷

花開時風流爛漫

花落時遍地淒涼

回憶是一夜悲傷

想遺忘不再回想

想隱瞞煞到天亮

看紫羅蘭淚成殤

紫羅蘭花兩瓣

在風中蹁躚成你模樣

紫羅蘭那麼遠

一路追尋卻迷失方向

紫羅蘭一種傷

非高處不勝寒卻孤單

紫羅蘭那麼香

不在你我身旁在心上

紫羅蘭紫羅蘭開放的那天,

我不自覺的心魂蕩漾。

像黑夜在星光中無眠,

忍耐著低沉。

不時的有一段憂愁來襲,

把我從夢中驚起,

覺得南風裡有一陣奇香的芳蹤。

這迷茫的溫馨,

使我想望的心痛。

我覺得這彷彿是夏天渴望的氣息,

尋求圓滿的歸宿。

我還不曉得它離我是那麼近,

這完美的溫馨,

在我的身邊,卻又在我心靈的深處綻放。

用一句話或幾個詞描述紫羅蘭的樣子

4樓:my花樣王朝

1.紫羅蘭花朵旺盛,花色鮮豔,香氣濃烈,為眾多蒔花者所愛好2.紫羅蘭的花瓣大大的,呈五角星狀,花蕊長長的,彷彿要把人捲進去似的,那淡藍色的花瓣,那淺黃色的花蕊,讓人如痴如醉.

玫瑰都會羨慕她那高雅的氣質,君子蘭也會羨慕她那與眾不同的特點。

3.紫羅蘭的花語:紫羅蘭的花語:永恆的美與愛;質樸,美德,盛夏的清涼。

紫羅蘭(藍色):警戒,忠誠,我將永遠忠誠。

紫羅蘭(白色):讓我們抓住幸福的機會吧。

紫羅蘭(紫色):在夢境中愛上你,對我而言你永遠那麼美。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紫羅蘭的故事和花語,紫羅蘭的花語和傳說

紫羅蘭的傳說 據希臘神話記述,主管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因情人遠行,依依惜別,晶瑩的淚珠滴落到泥土上,第二年春天竟然發芽生枝,開出一朵朵美麗芳香的花兒來,這就是紫羅蘭。紫羅蘭原產歐洲南部,在歐美各國極為流行並深受喜愛。它的花有淡淡幽香,歐洲人用它製成香水,倍受女士們青睞。在中世紀的德國南部還有一種風俗...

紫羅蘭翡翠的種類劃分,紫羅蘭翡翠都有哪些品種

紫羅蘭又名草桂花 草紫羅蘭,是十字花科紫羅蘭屬的 一 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是歐洲名花之一。株高20 70 釐公尺,全株有灰白色星狀柔毛。莖直立,多分枝。葉互生,矩圓形或倒披針形,長3 5釐公尺。總狀花序頂生或腋生,兩側薯片基垂囊狀,花梗粗壯,花徑2釐公尺,花瓣4枚,有長爪,瓣鋪張為十字形。分類 紫色...

紫羅蘭翡翠應該如何選購,鑑定紫羅蘭的方法有哪些

鑑定紫羅蘭翡翠,最好是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沒有證書,別貪便宜購買,可以保障買到真貨。選購紫羅蘭翡翠要注意以下細節 實際試戴,根據佩戴效果,選擇契合身形,手腕的手鐲或吊墜款式。透度高,淨度好,質地剔透,光彩照人。器形優美,佩戴舒適,尺碼正裝。紫色必須明豔,分布均勻,最好是滿色分布。透光細看,必須沒有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