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羅蘭翡翠5888收的值不值,請問紫羅蘭翡翠玉鐲種跟水好嗎?價格大概多少?

2021-03-04 08:50:08 字數 978 閱讀 9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不小,顏色也行。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的**標準,商家要價主觀性很強,各地**差異也大。值不值完全是購買者的心理狀態,取決於購買者的喜歡程度和心理預期**。

很喜歡,多少錢都感覺值,不喜歡,就算便宜,也感覺不值。就目前的**看,個人感覺接近六千的**略高。五千以內還比較合理。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滿紫色,翡翠戒指,真品無疑問。

裸石,個頭較大,色澤明豔,分布大致均勻,如果是18k金鑲鑽,鑲嵌,5888元,契合目前玉器市場**,是很合適的入手**。

種質較好的翡翠戒指,圖示,可以比對:

請問紫羅蘭翡翠玉鐲種跟水好嗎?**大概多少?

3樓:自在啼

對於翡翠紫羅蘭,其實是個很糾結的東西,十紫九木,也就是說,紫色的翡翠,絕大多數都沒有很好的種水。

相對來說,樓主這只紫羅蘭手鐲,算不錯的種水!屬於糯種,化地,紫色加淡油青色(微微返綠)交替分布,紫色在鐲子上分布面積大,而且色澤濃豔(當然,紫色在燈光下非常上鏡,也是一方面)。

如果在天然翡翠手鐲的前提下,按照椿帶彩算,色澤如圖,沒有紋裂,克重不低於50克,目前廣州玉器市場**在50000上下。當然如果自然光下顏色沒有這麼濃豔,**會有所折扣。

4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冰糯地?紫色春帶彩手鐲:玉質細膩,水頭也比較好,正常紫羅蘭種都比較種水比較差、粗糙、顏色的飽和度比較低,術語叫:

「十木九春」 但這個春帶彩手鐲就相反。種好水潤,玉質細膩,茄紫色的飽和度比較高,介於40%~50%之間,色值在80%為最好(過了就帶暗色),綠色的飽和度比較差,介於20%~25%之間,放大細看不見有雜質、黑點、黃丁,整體上比較完美,以目前市場**看到五七萬幅度,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自己歡喜就好。

5樓:起名字路

目測,糯種,成色非常好看,春帶彩,**一萬五千元

紫羅蘭翡翠的種類劃分,紫羅蘭翡翠都有哪些品種

紫羅蘭又名草桂花 草紫羅蘭,是十字花科紫羅蘭屬的 一 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是歐洲名花之一。株高20 70 釐公尺,全株有灰白色星狀柔毛。莖直立,多分枝。葉互生,矩圓形或倒披針形,長3 5釐公尺。總狀花序頂生或腋生,兩側薯片基垂囊狀,花梗粗壯,花徑2釐公尺,花瓣4枚,有長爪,瓣鋪張為十字形。分類 紫色...

紫羅蘭翡翠的價格一般是多少,紫羅蘭翡翠價格一般多少錢

意綿綿珠寶為您解翡翠的 要看到實物才知道,色差一分,價差十倍,不同的種水顏色都會 相差很大的。所以最好是發個圖上來看下,看下是幾分水的紫羅蘭翡翠,一般紫色翡翠種水都很差,如果是種水好的紫羅蘭,很高。紫羅蘭翡翠 一般多少錢 判斷一件翡翠價值的高低要從 種 水 色 工 四個方面。種是翡翠的質地,行話稱 ...

紫羅蘭翡翠應該如何選購,鑑定紫羅蘭的方法有哪些

鑑定紫羅蘭翡翠,最好是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沒有證書,別貪便宜購買,可以保障買到真貨。選購紫羅蘭翡翠要注意以下細節 實際試戴,根據佩戴效果,選擇契合身形,手腕的手鐲或吊墜款式。透度高,淨度好,質地剔透,光彩照人。器形優美,佩戴舒適,尺碼正裝。紫色必須明豔,分布均勻,最好是滿色分布。透光細看,必須沒有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