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不小心進入了未滿16歲的年齡怎麼返回

2021-07-28 14:25:30 字數 1600 閱讀 9324

1樓:胖嘟嘟的豬

這個就沒辦法返回了,

要根據你填的相關資訊

直到年齡成年以後才可以

一天玩很久

要不就是每天只能玩一個小時了

沒有別的辦法

要不就是重新再註冊直接號了

2樓:筱筱老師**解答

這榮耀不小心進入未滿16歲的年齡,你那個身份證上都是有的實名認證,不用擔心

3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王者榮耀已經點入未成年的話,可以利用自己的身份證實名認證就可以了

4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你這個的話,把他退出。然後取消那個未成年模式就可以了以

5樓:

返回不了了,你只能換一個手機重新開啟玩法了。這是返回不了的事情了。

6樓:

王者榮耀不小心進入了未滿16歲的年齡,怎麼返回?那應該退出來來

7樓:七夏

王者榮耀不小心進入了未滿16歲的年齡怎麼返回?你可以重新登陸啊!也可以換另外一個賬號。

8樓:華詩苼

王者榮耀不小心進入了未滿16歲的年齡,如果要返回的話可以重新登陸。

9樓:捷曉蘭

王者榮耀不小心侵入了未滿16的年齡。你就強行退下唄。

10樓:遊戲領路人

登出賬號重新登陸應該就可以重新計算了,你試試!

11樓:熱情的

進了未滿16歲的年齡。那不能發回的

12樓:

這個你可以選擇取消青少年保護模式。

13樓:情感教育老師

王者榮耀不小心進入了未滿16歲的年齡可以重新設定。

14樓: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鵝掌楸

王者榮耀不小心進入未滿16歲年齡怎麼返回登出重新申請。

15樓:呆毛影視

那榮耀不小心進入了未滿16的年齡,想要返回的話可以將手機關機,這樣的話手機就會可以將它阻斷。

王者榮耀未成年人的限制怎麼解除?

16樓:兄弟連田心9號

身份資訊成年使用者方法:

防沉迷系統是為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而設計的,成年人不受此設計影響。

可以登入實名認證和防沉迷系統:jkyx.qq.com(tx實名認證和健康系統)頁面,

填寫個人身份資料,如果資料驗證確認您已成年的話防沉迷將不再提示和限制你的遊戲受益。

身份資訊不足解決方法:

方法一、解綁成長守護平臺

這類玩家屬於被誤傷的,很多是之前隨便繫結的(現在你滿18歲的話是不能繫結這個平臺的),

結果官方那邊第一就是以這裡為標準,你只要繫結了就是未成年,所以只要解綁自然能破解健康系統了。

解綁的話並不是不能,打**給客服就可以了,後面還會傳送簡訊通知你解綁方法,但需要用到的東西比較多。

17樓:緋煙

你可以拿成年人的身份證重新登入

玩王者榮耀不小心充的錢能退回嗎,王者榮耀不小心充值了100塊錢怎麼把錢退回來啊?

一般情況下是不能的,但是如果是孩子意外充值的錢,家長可以提供資料證明給王者榮耀相關負責機制以申請退回。如果是未成年孩子充的鉅額,可以打客服進行退款。詢問孩子充值後都做了什麼?如果是僅供自己的遊戲賬號消費,問清消費情況,買了什麼英雄?買了什麼 在核實消費情況後可以致電王者榮耀的客服人員,說明情況,會有...

我16歲鬍子每天刮一次,我16歲不小心刮了一次鬍子,有事嗎

正常,說明你雄激素分泌旺盛,換句話說你會變得很man 有點頻繁 很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嗎?跟人體雄性激素,多巴荌分泌,行為習慣有關 我16歲不小心刮了一次鬍子,有事嗎 這有什麼事?男人嘛!必須得有鬍子。無所謂早刮鬍子,晚刮鬍子!我16歲了鬍子長長了我已經刮了兩次了咋辦啊 不能剃的,越剃越長越長的。你試...

華為榮耀三十s螢幕不小心弄到水會進入手機內部嗎?嗎

像這種情況,華為手機密封性非常的好,一般都具有防水功能,短時間進水是不會進入內部,不會損壞內部元器件的 當遇到手機進水時,用力一關b手機電源,防止電氣電路損壞,可以用電吹風機將水分吹乾,或者用濕巾擦拭水分,讓手機乾燥,對完全割肉以後可以充電器開機,這樣一般不會造成損壞 手機是電子元件,電路一旦進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