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俄羅斯人,最近我們想登記結婚,請問好心人,都需要什麼

2021-07-28 10:27:28 字數 1463 閱讀 9655

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結婚登記的外國人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國際旅行證件;

(二)所在國公證機構或者有權機關出具的、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或者該國駐華使(領)館認證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或者所在國駐華使(領)館出具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

這份單身證明是必需的,你男朋友如果現在在內地居住,可以在俄羅斯駐中國使(領)館出乙份由該國駐華使(領)館認證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這樣就不用特地跑到自己的國家出,方便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登記條例》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

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三)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

辦理結婚登記的外國人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有效護照或者其他有效的國際旅行證件;

(二)所在國公證機構或者有權機關出具的、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該國使(領)館認證或者該國駐華使(領)館認證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或者所在國駐華使(領)館出具的本人無配偶的證明。

第七條 婚姻登記機關應當對結婚登記當事人出具的證件、證明材料進行審查並詢問相關情況。對當事人符合結婚條件的,應當當場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對當事人不符合結婚條件不予登記的,應當向當事人說明理由。

我是中國人,我老公是新加坡人,我們在中國登記結婚了,要什麼證件,去那裡辦理?我才可以去新加坡 20

3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需要的檔案,首先就有中國結婚證的公證認證檔案。結婚證公證處公證,***認證。新加坡駐中國使館認證。

4樓:上海嘉邦公證

新加坡人在中國登記結婚,準備好新加坡單身證明,並完成新加坡單身證明認證。

5樓:巴西立公園

可以在你戶bai口所在地辦理,但是du因為是涉zhi外婚姻,涉及的手dao續比較麻煩,

內建議你讓你老公幫你申容請旅遊簽證,在新加坡辦理,手續簡單。如果你要結婚以後長期在新加坡停留,需要你老公幫你申請ltvp或者ltvp+,是否批准取決於ica,一般來說順利的話1個月以內你就可以成行,當然也是可以你先持有旅遊簽證來新加坡,領取結婚證書之後馬上申請ltvp,順利的話旅遊簽證延期一次即可搞定ltvp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你們當地民政局 問問 拿著身份證 戶口本 希望對你有用

我女朋友是俄羅斯人,我想和她去俄羅斯辦理結婚手續,請問我都需要帶我的什麼手續去俄羅斯?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結婚的結局一般都不太理想,請你慎重

俄羅斯人需要中國的什麼產品,俄羅斯人喜歡中國的哪些東西

日用品,玩具,毛巾一類的。因為俄羅斯輕工業薄弱,重工業發達 俄羅斯缺的是中國的輕工產品,如暖水瓶,壓力水壺,指甲刀 小剪刀 電子錶 小計算器,過去蘇聯人來了我們都送他們這類東西作為禮品。俄羅斯的輕工業比較落後。俄羅斯人喜歡中國的哪些東西 商品?服裝算不算?我們在那裡賣服裝,生意不錯,也是因為物美價低...

為什麼俄羅斯人愛打群架,俄羅斯人打架最厲害

西方軍事上認為東方兵種都是靠數量取勝的,人海戰術哩!毛子在他們看來就很東了啊。玩沒玩過帝國時代什麼的啊。毛子兵都是廉價一造一大堆得啊。人多了不打群架打毛啊!兩百俄羅斯人怎麼就把幾千英國人打了?1 2016法國歐洲盃激戰正酣,不過吸引大家眼球的並非只有足球,還有那些來自戰鬥民族的俄羅斯足球流氓們!他們...

在中國北方哪個地方俄羅斯人最多俄羅斯人在中國什麼地方人最多

俄羅斯人在內蒙古的滿洲里最多,那裡是邊界,中俄兩國 很發達。滿洲里市位於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的腹地,東依興安嶺,南瀕呼倫湖,西鄰蒙古國,北接俄羅斯,是我國最大的沿邊陸路口岸。全市總面積730平方公里。氣候屬於溫帶半乾旱大陸性氣候。滿洲里市總人口26萬,居住著蒙 漢 回 朝鮮 鄂溫克 鄂倫春 俄羅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