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剛進入青春期還會長高嗎,月經來了,還會長高嗎?

2021-07-28 10:13:35 字數 2805 閱讀 424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國的青少年進入青春期的年齡一般是13歲,而性早熟的男女生會提早進入青春期,而且女生的性早熟明顯多於男生。性早熟的男生女生在一段時間內身高可以增長得很快,但是增長時間相對比較短,也就是說因為性早熟所以青春期縮短了。而且,性早熟的男女生骨骺閉合也早,往往會在「躥」長一段後便停止再長,他們成年後的最終身高很可能還比正常人矮小。

一般情況下,一旦進入青春期,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身體都會以更快的速度生長。但是,這種青春期的生長突增通常持續不了一年,隨後生長速度會重新放慢。到女孩有了初次月經的階段,生長速度又恢復到每年2釐公尺至5釐公尺的慢速度。

大多數女孩在初次月經後的一至三年內就長夠了成年的身高。?男孩們也是在青春期經歷生長突增的,但他們通常要比女孩們晚幾年才開始。這就是為什麼十一二歲的女生常比同齡的男生高些的原因。

不過,幾年以後,當男孩們開始生長突增的時候,他們的身高不僅趕上了女孩們而且還超過了她們。當然了,屬於高個子類的有些女孩,會一直比大多數男生要高。

參考資料:身高是對人體縱向各部分的長度與比例而言,原於人體的縱向生長,受遺傳因素的影響較大。男性在20~24歲、女性在19~23歲,四肢長骨和脊椎骨均已完成骨化,身高就停止增長了。

2樓:dq葉仔

我是源那樣做在20歲長了7釐公尺的。多運+動,例如打籃球,慢跑。多喝牛nǎi,多吃蔬菜新鮮水果,少喝汽水百。

夜裡早點睡,別經常熬夜。內心不必太焦慮了,釋放壓力度,多聽歌。在每晚睡覺前,做雙+tuǐ的拉申運+動,充足釋放壓力雙+tuǐ。

我是在白渡看過<**溫谷.莎長了》按它上邊的深知fǎ做的,通+過有效的配搭道運+動,飲食搭配,睡眠質量等重要環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都回再次長高的,只有幾個別的不會

你不用擔心,你還小有機會再長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辣,,,不要擔心哦

5樓:寄

女生在來了初潮後的三年左右會慢慢停止發育的,可以多做瑜伽、跳繩、游泳等可以幫助的。身高量一量

月經來了,還會長高嗎? 50

6樓:暴走少女

月經來了,還會長高。

正常的月經初潮年齡就是在生長發育期,也就是12~18周歲左右的,由於現在生活水平的提高,有的女孩兒會在11周歲就有月經初潮的,來月經以後並不會出現不生長的現象,只要是飲食正常,注意休息,就可以的。平時一定要注意增加一下營養,注意睡眠,不能熬夜的。

7樓:蟻儒華嘉澤

只要有生長激素分泌,就會繼續長高,放心吧。

8樓:牛梅益思琪

可以的~女孩子可以長到23歲了~平時有空多拉拉筋壓壓腿,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喝點牛奶或者豆漿,多吃魚蝦蟹,補充蛋白質,千萬不要**,等發育期過了再減不遲~~

9樓:寸憶巫馬牧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個年齡階段,骨垢線應該還是沒有完全閉合的,應該可以繼續增加身高。指導意見在骨垢線還未完全閉合的情況下,通過適當多吃富含蛋白質以及鈣的食物,注意適當加強長跑、健身操等鍛鍊,可以促進身高的增加。

10樓:平歌巫馬丹丹

會的,剛剛十二歲,還有好幾年時間發育呢,月經不會影響的!放心吧!

11樓:禰元冀永新

月經初潮期一般在11至13歲之間還有增長的,但需要經常鍛鍊身體加強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一直到18至22歲左右就會停止生長了。

12樓:於仙藤初彤

這是個很有內涵的問題,不過,哥哥告訴你哈,還是會長高滴,多做運動,吃的營養均衡點,能上一公尺六,你也還小啊,能長到17,18歲吧,呵呵,以後肯定是個婷婷玉立的美女了,呵呵,

13樓:艾特過

聽你的描述你爸爸媽媽的身高都是非常不錯的,比較融洽

只要你跟的上營養就可以繼續長高,月經期只是你成熟的表現,和你的身高沒有絕對關係。

14樓:舜儀岑芳洲

可以,科學研究表明,女孩在14歲以後,才處於緩慢生長階段,但身高仍在增長,可以長到18歲。你現在163釐公尺,按規律可以長到166-168釐公尺。但要注意:

1、保證充足睡眠,特別是要早睡;2、適度戶外運動,曬太陽;3、堅持喝牛奶;4、攝入優質蛋白。

15樓:衷瑜南宮文茵

病情分析:您好,現在不會停止的。

指導意見:只是可能長的速度沒有原來那麼快了,嫌慢的話,可以多運動。

16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來月經才是到了快速增高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啊,23還會漲

18樓:有來醫生網

女性身高由骨骺是否已閉合而決定。如果骨骺閉合,不會再長高。

青春期後,女孩子還會長高嗎

19樓:林昊蒼之圖

專業人士教你:跳繩,跳高,爬山,跑步,睡覺姿態,營養搭配,青春心理等都要去綜合進行!

本人曾經兩個月長了

十二公分!

20樓:顧飛燕濯嬡

會那就要自己再吃的方面下點功夫了

多吃一些含鈣高

有助生長的食品

不要挑食

也可以做一些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這樣不僅能長高還能保持身材

還有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因為長高是需要乙個過程

不是說長高就能長高的

要有鍛鍊持之以恆的精神

祝你快塊達到自己的要求

女生來了月經還能長高嗎,月經來了,還會長高嗎?

處於青春期的女生是很關注自己的外貌的。每個這個時段的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高問題,好的身高意味著可以擁有曼妙迷人的身材,而青春期又是長身體身高快速增長的 時期,所以好好把握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女生非常擔心來了月經之後身高會不會長的問題,那麼,來月經還能長高嗎?女性在出現了月經初潮之後的這段時間,一直持續...

女孩月經來了一年了還會長高嗎,月經來了,還會長高嗎?

來月經和長高沒有關係。大部分女孩到19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1歲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合理飲食 充足睡眠 適當運動。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

為什麼青春期女生會長鬍子,還是汗毛

女人也會長些淡淡的鬍鬚,由於基因遺傳的不同,有的人非常淡,有的人內重一點。不一定是容激素不平衡 中醫叫內分泌失調 是屬於正常的。鬍鬚也是年紀衰老的產物,所以年紀越大,鬍鬚越明顯。有的女人以為自己鬍鬚重,仔細一看,其實很淡。就好比有的女人說自己很胖要 其實男人還嫌她瘦。所以女性不要庸人自擾,有點鬍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