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NOTE標準版可以同時插移動4G卡和聯通4G卡嗎

2021-07-28 08:05:09 字數 2623 閱讀 4753

1樓:中國聯通

小公尺note雙網通和全網通版本都可以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網路。具體情況可以到官網了解。

2樓:hi漫海

可以的,小公尺note支援移動和聯通雙卡雙待雙網通的,可以前往小公尺官網檢視購買。

網路型別雙卡,雙4g

4g網路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3g網路聯通3g(wcdma),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

支援頻段2g:gsm 850/900/1800/19003g:td-scdma b34/39

3g:wcdma b1/2/5

4g:td-lte b38/39/40/414g:fdd-lte b3/7

wlan功能雙頻wifi,ieee 802.11 a/b/g/n/ac

導航gps導航,glonass導航,北斗導航連線與共享藍芽4.1

3樓:一點靜一

你好!紅公尺note版本型號眾多,選擇時一定要注意區分:

小公尺 紅公尺note(雙卡/增強版/移動4g/2gb ram)小公尺 紅公尺note(單卡/增強版/移動4g/2gb ram)小公尺 紅公尺note(雙卡/增強版/電信4g/2gb ram)小公尺 紅公尺note(單卡/增強版/聯通4g/2gb ram)小公尺 紅公尺note(雙卡/標準版/移動4g/1gb ram)小公尺 紅公尺note(雙卡/標準版/電信4g/1gb ram)小公尺 紅公尺note(雙卡/增強版/聯通4g/2gb ram)小公尺 紅公尺note(雙卡/標準版/聯通4g/1gb ram)小公尺 紅公尺note(增強版/移動3g/2gb ram)小公尺 紅公尺note(標準版/移動3g/1gb ram)小公尺 紅公尺note(增強版/聯通3g/2gb ram)小公尺 紅公尺note(特別版/1gb ram)只有下面兩款,可同時插移動4g卡和聯通4g卡小公尺 紅公尺note(雙卡/標準版/移動4g/1gb ram):只支援移動4g,聯通卡只用2g;

小公尺 紅公尺note(雙卡/標準版/聯通4g/1gb ram):只支援聯通4g,移動卡只用2g。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小公尺手機可以同時用移動卡和聯通卡嗎

小公尺note是否可以同時用兩張聯通4g卡,並同時4g**?

4樓:小公尺

你好。可以使用兩張聯通卡,但是只能保持一張卡使用4g網路。

小公尺note手機用聯通4g網必須是4g卡?

5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具備以下條件:

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小公尺note手機支援的網路引數如下:

圖中引數來自於小公尺官網:

由圖中引數可見,小公尺note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聯通4g**(如已經開通了4g網路體驗,只需要使用的手機卡是usim卡);

3、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

同時滿足以上三點,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聯通的話3g卡也可以公升級4g上網(我的是這種方法),只要給10010打個**開通就行,不換卡只要手機支援就可以用4g,另外一種就是直接換4g卡辦理4g**。

360衛士極客版團隊為你解答。

7樓:李倩忘憂

使用4g需滿足的條件有三個:使用開通lte功能的4g卡、持有4g終端、在4g網路覆蓋下。

8樓:莫傷的愛

不是,用幾g卡都行,就是手機是4g網

小公尺note支援移動4g嗎?支援聯通4g嗎

9樓:明天就是

你好。連線小公尺手機請至

www.mi.com

10樓:

小公尺note全網通網路制式

1、當一張sim卡為電信卡,另外一張sim為移動/聯通卡,如選擇移動/聯通卡為上網絡卡時,電信卡將無法註冊網路(無訊號);如選擇電信卡為上網絡卡時,移動/聯通為gsm(2g)網路;

2、當兩張sim卡均為移動或者聯通時,被選為上網的一張卡可以使用4g、3g、2g網路,另外一張卡為gsm(2g)網路;

3、當兩張sim卡均為電信卡時,被選為上網的一張卡可以使用4g、3g、2g網路,另外一張卡無法註冊網路(無訊號)。

支援設定上網絡卡的移動4g

11樓:竇舒馬莉莉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

2、手機制式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了解。

3、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網路:開通4g網路,且網路側對4g客戶開通lte功能;必須持有usim卡終端;4g終端已經開啟tdd及fdd功能。

小公尺note,卡1用移動4g,卡2能同時用聯通4g或3g嗎

12樓:小公尺

你好。卡一用著流量上網!另一張卡就預設只能使用2g,保留通話簡訊功能!不能同時開啟流動網路,除。

小公尺8標準版有螢幕指紋解鎖嗎,小公尺8標準版和螢幕指紋版

小公尺8標準版沒有螢幕指紋解鎖,支援後置指紋解鎖和紅外人臉識別解鎖。小公尺8系列有小公尺8標準版,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和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三個版本,其中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和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這兩個版本支援壓感螢幕指紋識別,小公尺8標準版不支援螢幕指紋解鎖。擴充套件資料公尺8正面採用了6.21三星amo...

紅公尺note標準版怎麼辨別真偽?

嗨!為提高使用者使用感受和降低手機造假的氾濫,小公尺公司已在2013年7月開始,在小公尺手機 紅公尺手機等銷售包裝上新增防偽標貼。防偽貼印有 12365 雷射字樣,防偽塗層刮開後將含20位數字防偽碼,通過防偽查詢 官網首頁 服務 手機防偽碼查詢 查詢結果為三種 不可用 已經被查詢過。手機紅公尺not...

小公尺手環光感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光感版多了個檢測心率的功能。小公尺手環光感版和普通版的外觀並無太大差異,尺寸方面,小公尺手環光感版也和原版類似,只是厚了0.9mm,重量增加了0.5g,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小公尺手環光感版和普通版相比只是增加了手環背後的光電式心率感測器,利用光電容積脈搏波描記法 ppg 測量心率。增加了心率監測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