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韓國大使館燒中國國旗是真的嗎,駐韓國大使館燒中國國旗是真的嗎

2021-07-28 01:28:16 字數 935 閱讀 8001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年不也有人p圖 臺灣人燒中國國旗的麼! 如果真有此時大陸不報道嗎?? 這是有些中國人p的圖 自己不喜歡韓國 就p圖 讓別人也討厭韓國!..

中國部分人還是不喜歡韓流的,那是因為對自己國家的不自信.. 整天罵韓國人"棒子" 那韓國人就不罵中國人“東亞**”? 中國有的人時間太多!

所以做這些不友好的舉動,,有腦子的人不會去相信這事的! 部分中國人想都不想就開罵...就這素質!

有本事去韓國罵去..沒本事出國在電腦上解氣..哎 沒出息!!

2樓:雪若伊

其實我覺得那個火像是p上去的,這種新聞真真假假,就算有國家也不會讓播的,會造**民不安和牴觸情緒。其實如果真的愛國有很多方式可以表現,不如自己多努力,等自己有能力了,多為祖國做些貢獻,何必計較這些不分真假的東西。

3樓:紅風烈

我覺得肯定不是真的,韓國沒有這麼做的任何理由和必要,如果他這麼做只會引起中國公眾以及世界華人對韓國的集體**和不滿。這對韓國這方沒有任何意義和好處。我覺得應該是某些“愛國人士”p的?

還是做作?目前尚不得知。如果是真的,**絕不會一點動作也沒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的 就算是真的也不會報道 因為會影響兩國關係

5樓:

有圖

韓國人當眾燒中國國旗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真與不真,我們況且不談。我們要的是除了軟柔的方法之外,如何不讓韓人燒我們的國旗。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過是2023年中國漁民刺殺韓國海警事件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電話,中國駐日本大使館電話號碼誰知道

駐日本國大使館 81 3 3403 3389 日本國東京都港區元麻布3 4 333 4 33 mono azabu,minato ku,tokyo,japan jkjkjn哈卡啊啊盡可能把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 號碼誰知道 你可以到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官網上去查,這些號碼都是公開的。到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官網檢...

美國炸中國大使館真相,美國炸中國大使館是為什麼啊

1999年5月13日,在5枚導彈轟炸中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後,由於美國國會的議員們強烈要求說明真相,克林頓 來到國會發表了祕密講話。首先,我必須申明,我的以下講話,將涉及我們國家的最高利益,當然也是最高機密。雖然在這個星球上,我們不用怕誰,但是,在當前這個階段我們也不想製造 任何不必要的麻煩。眾所周知...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車上的國旗被強拔日本會怎麼處理

這事我看到過當時的報道,就是前幾年抵制日貨的時候,一婦女把大使車上日本國旗給拔了,行政拘留了,後來那大使回國後都想自殺 你說的事並不存在,至少國內沒有報導!你這個新聞來自何處?有無準 確資訊 你要解釋清楚!目前我們國內對網路謠言是要入刑的!造謠傳謠都要接受法律制裁!何況你放這種訊息關係雙邊外交,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