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護林員我們的合同是一年一簽我連續工作了10年應

2021-07-27 13:25:29 字數 1156 閱讀 6073

1樓:

如果第一份工作就是護林員,連續工作了10年享受的待遇如下:

1、職工累計工作10年,不滿20年可以享受10天的帶薪年假(請病假累計3個月以上除外),在年休假期間享受正常工作期間相同的工資收入。年休假在一個年度內可以集中安排也可以分段安排,一般不跨年安排。

2、勞動者在用人單位連續工資滿10年應當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是指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無確定終止時間的勞動合同。該合同只是“無確切終止時間”,而非“無終止時間”,一旦出現了法定情形或雙方協商一致解除的,該合同也可以解除。

3、實際工資年限≥10年,在本單位工作年限大於等於10年小於15年的可以享受12個月的醫療期。醫療期就是職工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停止工作,治病休息,用人單位不得解除勞動關係的期限。

醫療期的待遇:

①病假工資或疫病救濟費可以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但是不得最低工資標準的80%;

②醫療期不得解除勞動合同;

③對醫療期滿尚未痊癒或者醫療期滿後不能從事原工作的,也不能從事用人單位另外安排的工資的,被解除勞動合同後,用人單位要給與員工經濟補償金。

個人無過錯用人單位用人單位提出解除勞動合同,或者其他符合應當支付經濟補償金的情況,可以享受的經濟補償金=工作年限(≤12年)*月工資 。

工作年限除整數外,工作年限的零頭部分按如下標準計算:

①6個月以上不滿1年的,按一年算,支付1個月的工資;

②不滿六個月的,按半年算,支付半個月的工資。

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包括工資及獎金、津貼和補貼等貨幣性收入,月工資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按當地最低工資標準計算。

基本上就這些,有些可能暫時不會涉及。

2樓:劉古玩

護林隊員是一個高危行業,森林火災時和消防對員沒區別,所以說應該給他們個事業編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勞動合同法的相關規定,合同的簽訂,第三次簽訂時就可以要求公司簽訂無限期的勞動合同了。08的開始實施的,現在是13年了,而你也連續工作10年了,可以享受無期限勞動合同的,社保及住房公積金公司也必須給你繳納,當然了,你應繳納的部分你也得繳費相應的費用。要注意了哦,社保最多隻能補繳2年的,如果公司沒有給你繳納的,要快速處理了。

連續工作10年的,年假是10天了。其它的不瞭解你想知道些什麼了。

我是一名合同工,工作25年,現在已經到了法定退休年齡,但養老保險企業是從2023年購買至今,尚不足15年

你應當辦理退休了。自己補繳,繳足15年即可享受養老金。具體情況詳詢當地社保部門。不需要,你自己去社保部門補足15年即可享受退休待遇!這部分必須由你承擔!但是如果你可以證明自己在該企業工作了25年,可申請勞動仲裁,要求補繳社保並辦理退休待遇!你提到你工作25年,在辦理退休的時候,你看看自己的檔案內是否...

我是一名營業員,沒有籤勞動合同,因家中有事,老闆不批准,還說不讓我提回家的事。我還壓半個月工資呢

跟老闆協商 協商不成你就說要向勞動監察大隊舉報其不簽勞動合同和押工資的問題 他還是不同意的話,就向勞動監察大隊舉報其不簽勞動合同和押工資的問題。老闆有兩個違反勞動法的地方,一是壓工資,二是沒簽勞動合同 超過乙個月沒簽合同的,可以從第二個月要求兩倍工資 你可以 投訴勞動監察大隊,或者申請勞動仲裁。這樣...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再過一年就高考了。可是我的英語非常差,我很擔心。誰能告訴我怎樣有效的學好英語

堅持 求別人的方法,不如自己找方法 關鍵在於勤奮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就快高三了。可我的地理和英語都很差。唉,想死的心都有了,請各位好心人指點下我吧 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這樣的感覺,不是說你覺得這兩門課很差,明年你就考不上。關鍵的問題是,你能為高考付出多少?我有乙個同學,高一成績還不如我,全班倒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