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和自己說話嗎

2021-07-27 12:38:34 字數 1748 閱讀 9855

1樓:玲瓏珍

和自己說話就是自言自語,當然可以的,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自言自語吧,可以自己向自己傾訴一下自己的心情。

2樓:張雪

和自己說話好不?

好。我從小到大都在和自己說話。自己一個人無聊時會這樣,沒有打擾、沒有爭吵、沒有衝突,再好不過了。

和自己說話就像獨處,不習慣會真正的孤獨,習慣就不孤獨了。不能無時無刻都和自己說話,這只是一個人靜謐時需要面對的。

好的因素在**?能讓自己沉澱、思考、適應這種狀態,又能夠讓自己瞭解自己,不讓自己的思考能力在嘈雜的環境中破碎,和自己說話就是一種與自己的另一種人格相處的能力,這可能是一種把自己的思想融入到兩種人格的互動中的行為,和自己說話,比多數時候更能讓自己靜下來,讓自己糾正某些情況下自己的錯誤認識等,好在**,讓自己去探索吧。

3樓:向日葵慢生活

當我們遇到不開心的事……我們都可以走到鏡子邊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說話。可以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說些鼓勵的話,讚美的話……你會發現有股神奇的力量讓我們立馬忘掉不開心的事。大家可以去試試!

4樓:小笨象同學

可以和自己說話嗎?當然可以和自己說話啊,不過最好是一個人的時候吧,不然有別人在場,一個人自言自語感覺有點毛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就是有時候如果我遇到問題的話,我就會跟自己說話問一下自己可不可以這樣了,然後就是有點傻乎乎的,但是就隨口沒有意識的就問。

6樓:

自己跟自己說話就是自言自語,如果旁邊的人看到你自言自語肯定說你精神有問題。

7樓:

當然可以了!!!不知道你聽過一句話沒有,“用第三人稱對自己講話可以減壓”

8樓:具體危險犯

可以,但是你別說著說著精神**就好,我每天都是自己鼓勵自己的

9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那不是很荒唐,很無聊的事情嗎?可以直接自己說話,這世界上人那麼多,為什麼和自己說話呢?

10樓:青春再見呀

不要自言自語,很容易陷進去自己的怪圈,多和他人溝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有時候可以對於鏡子,自己和自己對話,說說心裡話,排解壓力

12樓:nice你死定啦

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我有的時候也會喃喃自語,

13樓:墨雨雲煙

當然可以和自己說話了,還可以經常和自己對對話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你處於焦慮或者緊張的時候,你可以自己給自己鼓勵

15樓:iyou風

當然人可以和自己說話的,把內心想說的話對著鏡子裡的另一個自己說出來,這樣就沒有那麼壓抑了。

16樓:我的他叫黃炎林

好,也不好, 好,這樣可以解壓, 不好,是容易讓自己變得不再像自己……

17樓:圖圖

自言自語吧,自我安慰可以的,調節情緒,調整心態

18樓:異想天開

不可以和自己說話,但可以自我反省。

19樓:雨昕

你是可以和自己說話的,比如鼓勵一下也行的

20樓:橙子小可樂樂

可以啊,當然最好在沒人的地方不然會嚇到別人

女人夢見佛和自己說話,夢見佛和我說話,想問問高人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首先,代表你有佛緣,得到佛主的保佑 夢到佛主,真不簡單!再者,代表你會得到高人的賞識,得到貴人的幫助。夢見佛和我說話,想問問高人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阿彌陀佛!師兄,夢是八識田中無量劫 無量世積累的種因,因緣成熟之時而自然流露出來的。說明師兄過去生曾與佛法結過緣。八識田中若是無此前因,絕對不可能顯現此緣...

男人可以和紅顏知己擁抱,接吻嗎,可以和自己的紅顏知己或者藍顏知己擁抱親吻嗎?這樣算不算出軌

不可以,人有底線,朋友終歸是朋友,在親密也不是女朋友,有的界限不要越過 可以和自己的紅顏知己或者藍顏知己擁抱親吻嗎?這樣算不算出軌 什麼紅顏知己,藍顏和己,都是出軌者給自己找的藉口,沒接觸到肉體是一方,或雙方還沒達到,沒有吸引力到對方的魔力,更別給想出軌又沒出軌找藉口,某人某人是正人君子,不是正人君...

結婚那天新娘和新郎在婚車上可以說話嗎

應該是可以的,我所知道的地方沒有不讓說話的,除非你所在的地方的什麼說法。還是入鄉隨俗吧!結婚新郎可以開婚車麼 一般都是伴郎或者司機開,但是也可以自己開。看新人自己的意願,一生一次婚禮,肯定是按自己喜歡方式來辦。可以的。開小跑更好 結婚當天新娘有什麼忌諱 新娘挑選婚紗,自然要從自身出發,沒有更好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