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材料學考研專業課用的哪本書

2021-07-27 05:17:21 字數 1079 閱讀 2340

1樓:國學滌生

1 873版材料科學基礎這是考試科目名稱,蔡珣的《材料科學與工程基礎》這是參考教材名稱;考試科目名稱就是材料科學基礎,教材就是參考書,參考書的名字不一定就叫「材料科學基礎」但內容是材料科學基礎的科目,是這個區別,吉大的參考書目是蔡珣的《材料科學與工程基礎》,內容就是材料科學基礎。另外還有一本英文版的也是參考書,用其中之一即可。

2 吉大初試是考材料科學基礎,難度不大,重複度比較高

3我是吉大的,有問題可以問的哈。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吉林大學080502材料學考研參考書目

《材料科學與工程基礎》蔡珣編著,上海交通大學出版社,2023年7月第1版。

《fundamentalsofmaterialsscienceandengineering(材料科學與工程基礎)》williamd.callister.jr編著,化學工業出版社,2023年第五版。

吉林大學材料專業考研要考哪些科目?(具體點) 20

3樓:匿名使用者

①101政治

②201英語一

③636綜合化學—(分析、有機、物化)

④857無機化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發的考綱上會寫複習書目及範圍啊....!

吉林大學應用化學考研考數幾,專業課書目?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類資訊可以直接上吉林大學研究生院招生資訊檢視:

目前2023年最新的專業目錄和參考書目都出來了:

吉大的材料學怎麼樣,想考研

6樓:跨考教育

吉林大學材

料科學與工

程學院由原吉林大學材料科學系、吉林工業大內學材料科學容與工程學院、長春科技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組成。吉林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擁有「材料加工工程」國家重點二級學科和「材料學」國家重點培育二級學科。

吉林大學古籍研究所考研專業課,是只有中國古文本史一門然後滿分

我就是吉林大學的古籍研究所的,你是學什麼專業方向的啊,有的用 中國古代史基礎 有的研究文字的是 中國古文本學 真題肯定不一樣的啊,你看你學的是什麼準備考的方向是什麼,在研招網裡查清楚,就可以買到你想要的這個專業的真題了,不用非要吉林大學的真題,各個學校你都做一做,大同小異的 吉大古籍研究所考研都考哪...

東北電力大學通訊工程專業考研專業課的考試科目

考研很難簡單說難易。研究生錄取主要還是看分數和競爭對手的情況 選擇不同的報考學校會有差異,同一學校各年的報考生源也會有差異 可以大三開始準備,目前主要學好英語 數學,可以參考以下意見 一 選定報考專業 如果跨專業更要根據興趣和基礎早決定以便準備 因為專業不同則考試科目和要求也不同。二 選定報考學校,...

求雲南大學2023年民俗學考研專業課的參考書目和各科歷年的考

2017雲南大學030304民俗學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 額,這個可能沒有人會有哦 杭州有哪些大學可以考研 浙江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浙江工業大學,浙江理工大學,浙江林學院,浙江中醫藥大學,杭州師範學院,浙江工商大學,中國美術學院,中國計量學院,浙江科技學院,浙江財經學院,浙江傳媒學院。國家雙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