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釋71隨便什麼牌子功放後面的插孔是什麼

2021-07-27 00:12:16 字數 1258 閱讀 8622

1樓:愛瘋傑澈

公放後面的標有r和l的是放大後的音訊輸出端,接音箱的。其它那些是音訊輸入端,上下兩個一白一紅為一路左右聲道輸入。

功率放大器簡稱公放,俗稱「擴音機」,是音響系統中最基本的裝置,它的任務是把來自訊號源的微弱電訊號進行放大以驅動揚聲器發出聲音。

公放的主要效能指標:

1、輸出功率

單位為w,由於各廠家的測量方法不一樣,所以出現了一些名目不同的叫法。例如額定輸出功率,最大輸出功率,**輸出功率,峰值**輸出功率。

2、**功率

指輸出失真度不超過規定值的條件下,功放對**訊號的瞬間最大輸出功率。

3、峰值功率

指在不失真條件下,將功放音量調至最大時,功放所能輸出的最大**功率。

4、額定輸出功率

額定輸出功率:當諧波失真度為10%時的平均輸出功率。也稱做最大有用功率。通常來說,峰值功率大於**功率,**功率大於額定功率,一般的講峰值功率是額定功率的5——8倍。

2樓:青山高綠水低

7.1聲道要那麼多幹嘛,如果是家庭,那不把房間都裝滿了音箱,如果全部配置好的音箱**也不菲,如果配置一般的音箱,噪音也不少?

3樓:海納川音響商行

我不是太明白你的動機,如果你打算配置7.1系統的話,了解其詳細介面也無助於你做出合理的選擇,況且器材到手後,功放說明書會有詳細的介紹以及設定方法。如果不是自己置辦器材,有可能想幫別人連線,除錯,關鍵問題是7.

1系統的功放不是按照介面接上後就會出來好效果,不經設定都有可能無聲無影,所以即使了解了後面的介面,也沒有多大意義。建議邀請技術人員為好。

以上問題由珠海「海納川音響」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海納川音響——專注於提供專業級私人影音系統解決方案。

4樓:沸斯fross音響

front (2個)主聲道center (1個)中置

surround (4個)環繞

subwoofer(1個)低音炮

2.0 立體聲,雙聲道輸出

2.1 雙聲道輸出,外加1個低音炮

5.1 五聲道輸出 2個主聲道+2個環繞聲道+中置+外加低音炮7.1 七聲道輸出 2個主聲道+4個環繞聲道+中置+外加低音炮7.

1聲道通常是指在原來5.1聲道的基礎上再增加兩個後面的環繞音箱。增加的兩個環繞音箱位於聽音沙發的中後方,如此一來後環繞音箱就變為四個了。

目的是改善後環繞的聲場效果,得到更好的「包圍感」。當然,功放的輸出聲道也對應地有7個聲道。

請問誰能解釋一下這句話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這句話什麼意思

為了能夠接近自己所愛的人,堅定不移的信念,以此為之所付出的一切,哪怕是歷盡艱辛 在所不辭 這也許就是人們常說的 痴愛 吧。個人見解 如有不同 勿噴 也就是那個女的為了得到那個男的會不擇手段 愛上乙個人是很累的,為他她辛苦為她忙,為了他付出所有。誰能解釋一下這句話什麼意思?10 這不就是離不開你的意思...

子非什麼意思誰能解釋?

子非 就是你不是的意思 直接翻譯就是 子非出自 原文 莊子與惠子游於濠梁之上。莊子曰 儵魚出遊從容,是魚之樂也?惠子曰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也?莊子曰 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惠子曰 我非子,固不知子矣 子固非魚也,子之不知魚之樂,全矣。莊子曰 請循其本。子曰 汝安知魚樂 雲者,既已知吾知之而問我。...

誰能解釋一下這幅圖是什麼意思,誰能解釋一下念想是什麼意思?

自美國 歐巴馬在 美國清潔能源安全法案 不久前獲眾議院批准的講話中提出 碳關稅 一詞以來,猶如一石激起千層浪,在國際環保 等領域引發了激烈爭論。大聲叫好者不絕於耳,但反對之聲更是一浪高過一浪。美國 碳關稅這一提法,是美國眾議院在最後辯論 美國清潔能源安全法案 時加進去的一項修正條款,是美國政黨政治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