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奶茶倉鼠的一隻眼睛半睜半閉,眼角發紅,她會不會死呀?我該怎麼辦呢?求求各位,急

2021-07-26 18:28:31 字數 1141 閱讀 1986

1樓:

鼠鼠沒有專門的醫院,

這大概是眼睛發炎或者是感染了,

停止喂面面和麻子之類的東西,多喂蔬菜和去火的蔬菜。

可以去買小樂頓眼藥水或者生理鹽水給它滴眼睛,一天3次。

希望你家ss快點好

2樓:

找家獸醫店先看看吧 倉鼠發病很容易死亡的

3樓:阿妮啊啊啊

首先確認是不是溼尾症,如果是溼尾症,那就要趕快送醫院**,ss得溼尾症是很難救的,尤其是你說三個星期了,

它的屁股會不會總是溼的?

如果不是溼尾症,那很可能是感冒了,會發熱麼?生病的ss多大了?是公是母?

她不喝水,吃糧食麼?不吃糧食怎麼有便便呢?

你描述的不清楚,我不知道怎麼給你對症下藥,但是首先你要把生病的ss和其他的ss一定要隔開,不要放在一起,因為這很可能會傳染或是影響到其他ss!

自我檢查鼠鼠身體:

(1)牙齒:鼠鼠的門牙是不斷在生長的,有時牙齒過長,會導致無法進食。這時可以自己剪牙,請使用小動物剪牙用具,若不敢剪,可帶去給醫生剪牙。

(2)香腺:公鼠才有,在腹部中間,有黃黃的一粒東西,那就是香腺,公鼠發情時,這裡的味道會特別重。有時香腺會囤積太多,要記得定時使用雙氧水調食鹽水以1:10混合,幫他們擦擦喔!

(3)眼睛:鼠鼠若是健康的,眼睛應該是非常水亮有光澤的,若是紅紅的,流眼油或有眼屎,這時就要注意一下。

(4)便便:鼠鼠的便便應該是有點硬度,米粒般大小,黑色無臭味。有時會變成綠色、紅色等,這時不要太緊張,請回想一下鼠鼠們的飼料中,是否有綠色或紅色的飼料,若有的話,便便呈綠色是正常的。

若發生軟便,或帶有臭味,就有拉肚子的危險了,拉肚子是鼠鼠的致命疾病哦。

(5)頰囊:有時要注意一下頰囊的東西是否有吃完,若沒有吃完,請不要再給食。食物若在頰囊中腐敗發臭,容易導致頰囊炎。

定期注意頰囊是否有食物腐敗的臭味,並定時幫他將頰囊中的食物清出,使用食鹽水調水以1:3的方式,使用餵食針筒伸入頰囊內沖洗。

(6)毛色:鼠鼠的毛通常都是柔軟有光澤的。如果有脫毛現象,請注意是否是過敏。

(7)體溫:鼠鼠的體溫一般用手摸,大約比我們的體溫稍高一些,但感覺並不明顯,若明顯感覺到鼠鼠體溫過高,非常有可能是中暑的前兆!首先確認是不是溼尾症,如果是溼尾症,那就要趕快送醫院**

貓咪一隻眼睛半睜怎麼回事,貓咪有一隻眼睛半睜半睜的,怎麼辦

它這是在藐視你!王之蔑視!拖出去打一頓就好了!貓咪有一隻眼睛半睜半睜的,怎麼辦 吃的不合適了,過幾天就自愈了 檢檢視看是不是眼睛有異物,有的話要清理出來 要不然就考慮是不是近來吃的太好,有點上火了 貓咪突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沒突然出現這樣子的情況的話,是因為他的眼睛可能有問題的,這個時候的話最好是不...

為什麼佛菩薩的眼睛半睜半閉,為什麼佛祖或神像的眼睛都是半睜半閉的呢?

半睜眼是佛的外像慈悲代表,不捨六道眾生,同時又不忍全睜看到六道眾生的痛苦 因為我們的肉眼看到的世界是顛倒的,錯誤的,佛教導我們用心眼去觀世界,那麼就要達到 禪 的境界,用漢語簡單的講就是要 外不著像,內不動心 的一種靜止狀態,而佛教 坐禪 的功夫為了有利於修行者不要昏睡,就採取半睜眼睛,既不完全睜開...

我的倉鼠今天突然沒有精神了,眼睛有時半睜又是閉著,還一抖一抖的還有磨牙聲怎麼回事

倉鼠的壽命很短,眼睛有射半睜i半閉,還一抖一抖有磨牙聲那是它在做夢。第一,溫度太低,第二,可能生病了,趕緊睡覺吧啊!計謀資料庫天氣冷了啦咯哦哦虧,科目科目二考試的車站長手套你牌我的意思就是你說的也是一種幸福快樂大本營快樂大本營呢!如果倉鼠的毛髮沒有光澤而且很亂,與其幫它洗澡,不如注意一下它的健康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