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倉鼠的作文,關於小倉鼠的作文50字

2021-07-26 18:23:16 字數 1344 閱讀 6756

1樓:貪吃的寶寶呀

我非常想養乙隻小倉鼠,今天,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我和爸爸逛街的時候,偶然發現乙個賣小寵物的攤子,那兒就有我喜歡的小倉鼠!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爸爸終於答應給我買了乙隻。

拿著小倉鼠,我迫不及待地拉著爸爸往家走,我要好好地看看這可愛的小東西。小倉鼠的樣子非常可愛,它的毛是雪白的,中間靠近頭的地方有一點灰,這塊灰顏色非常顯眼,好像故意點上去似的。

小倉鼠的長著一條短短的尾巴,不仔細看還真找不到。小倉鼠睡覺的時候太好玩了,它把身子團成一團,頭埋在身體裡,像乙個小絨球,又像乙個大湯圓。因為它的毛是白色的,所以我叫它「雪球」。

這只小倉鼠身體很胖,吃東西也非常逗人。它先用小爪子捧住食物,然後一口接一口不停地啃,頭也跟著一點一點的。不一會兒,兩個腮幫子就鼓鼓的了,太可愛了。

這麼好玩兒的小東西,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它,讓它做我的小朋友。

2樓:我的世界你真好

今天的作業非常少,我三兩下就寫完了,寫完後,我著急的就跑去看小倉鼠。

布丁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它平時在跑步機上只跑一會兒,可是今天太反常了,它在滑梯上呆一會兒,又從滑梯上下來,然後鑽到木屑裡,不知道在找什麼,就這樣反反覆覆來回的跑了十幾趟,急躁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有點擔心它。

描寫動物的作文505字小倉鼠

求一篇小倉鼠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兩隻小倉鼠,我非常喜歡它們。

其中乙隻小倉鼠叫「啦啦」,原因是它喜歡跑轉輪,跑起轉輪時,步伐十分輕快,感覺是它在邊唱歌——「啦啦啦……」便玩兒,所以叫這個名字。另乙隻叫「乎乎」,因為它不愛鍛鍊,長得胖乎乎的,簡稱乎乎。

小倉鼠「啦啦」的毛是雪白的,背上還有棕色的斑紋;而「呼呼」的毛是棕色的,背上有一道黑色的線條。它們粉紅色的小鼻子上有幾根細長的、銀白色的鬍鬚。小腦袋上還鑲嵌著兩顆漂亮的「紅寶石」 ——小倉鼠的眼睛。

還各有一對小小的「招風耳」和一根幾乎看不到的小尾巴。四隻粉紅色的小腳走起路來會發出「嚓嚓」的響聲。

小倉鼠很可愛,最可愛的是它們玩轉輪的時候。小倉鼠很喜歡玩轉輪,要是想玩轉輪,它們就會用前爪緊緊地抓住轉輪,然後爬上去,接著就開始飛快地跑起來。它們跑的時候,眼睛是眯著的,大概是因為風太大了。

由於跑得太快,倉鼠的身體會變成流線形的。跑一會兒,又停了下來,對著正前方,好像在思索著什麼,不一會兒又繼續跑。我在網上看到,這是倉鼠想利用轉輪到別的地方去,它們是在考慮方向呢!

我感到倉鼠好像是乙個天真的孩子,就越發覺得它們可愛了。

小倉鼠真有意思,作為它們的主人,我一定要好好對待它們!

4樓:兜瑤

lz請不要宣傳合籠,請宣傳一籠一鼠,倉鼠是獨居動物

急 關於銀狐小倉鼠怎麼養,銀狐倉鼠怎麼養

籠子 單層的就可以,有乙個滾輪,乙個水瓶和食盆。餵食 把鼠糧放在食盆裡就行,要每天更換新鮮的食物。喂水 兩到三天換一次新鮮的水,必須是涼白開。浴沙 用2 3次就可以換。木屑 根據個人情況,可以一天或幾天換一次。籠子和浴室 乙個月清洗1 2次。除了鼠糧,適當的喂一些新鮮乾淨的蔬菜水果也可以。春天 一年...

救救我的小倉鼠!急,求救!救救我的小倉鼠!

可能感冒了復。溫度低準備個暖制水袋,用毛巾包著,把他放上頭。多放棉花,每天按三頓喂溫水稀釋的板藍根,拉肚子或者溼尾嗎?在拉肚子時喂熟蘋果,精心照料,幾天後一定會健康的。若濕尾,就讓它舒服的過好剩下的日子吧 冬天時發現來鼠鼠身體冷冷源的,這麼弄都不會動,將鼠鼠從籠子裡拿出來發現,它的鬍子好像稍微動了一...

小倉鼠的性格特點,小倉鼠的習性,特徵愛好有哪些呢?

膽小,機敏,喜歡儲藏食物。白天睡覺晚上活動 小倉鼠的習性,特徵愛好有哪些呢?倉鼠是夜行性動物,日間是睡覺,晚上才活動。他們通常到晚上7點至10點才是最活躍。所以飼主要給鼠鼠日間好好休息,晚上才和鼠鼠玩。任意改變夜行性動物的習慣容易會引起短壽。為什麼倉鼠總躲起來?因為倉鼠原居於沙漠地帶的洞穴之中,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