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三3班的,急需霸氣的口號,超霸氣的,多想幾個哦謝

2021-03-04 07:26:27 字數 732 閱讀 3729

1樓:匿名使用者

競速時代,我組最帥,團結友愛,不可阻礙。

2樓:安雅兮

山中猛虎,水中蛟龍,精英73,臥虎藏龍!~!(是不是很醒目?)

我是初三三班,求乙個霸氣的口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班三班,永奪江山,風雲變幻,唯我三班。(摘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磨礪意志,奮發衝刺,團結拼搏,展現自我。放馬金鞍,惟我三班,超越夢想,激丶情無限。愛我季延,立志成材,奮勇衝擊,永爭 第一。

競速時代,xx班最帥,團結友愛,不可阻礙。釋放激丶情,放飛夢想,今天明天,由我創造。青春似火,超越自我,放飛夢想,創造輝煌。

團結一心,奮勇向前,追求卓越,爭創第一。積極進取,努力拼搏,磨練意志,強健體魄。秀出自信,展現自我,非比尋常,xx班最強。

振興中華,愛我x班;奮勇拼搏,永創輝煌。刻苦學習, 團結一心。 奮勇拼搏, 披荊斬棘。

***x班 永爭第一x班的歡樂,無邊無際 ,x班的風采,永恆的信念!

5樓:天潔兒

九三九三,稱霸初三!

班級口號 三個字 響亮有氣勢 最好可以押韻 我們是初三三班

6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吹,戰鼓擂,初三三班怕過誰

倚天劍,屠龍刀,初三三班武功高

急需有氣勢的班級口號,字,我七3班的

艱難困苦,風雨無阻,自強不息,為我三班。求運動會班級口號!七班的!要響亮押韻!剛剛運動會,就把我寫的幾條給你吧!希望你有用。你覺得不錯的話,別忘了採納答案噢。1 七班七班,猛虎出山 騁馳賽場,銳不可擋。2 七班七班,放馬金鞍 惟我班,英姿颯爽。3 七班七班,笑傲群芳 凌雲賽場,鬥志昂揚。4 七班七班...

3班英語口號押韻霸氣的,急求乙個英語口號,四句押韻的,班級用的

the more you speak,the better you ll be 說得越多,變得更好 don t be shy,just have a try.不要膽怯,勇於嘗試。to do the most,to show the best.盡力做,秀最佳。colorful colorful,sty...

急求班級口號,我是初一七班的,要霸氣的

你好!抄 很高興為你提出以襲下口號 囂張點的 文者稱雄,武者稱霸,班,雄霸天下。揚帆起航,劈波斬浪,xx班一出,誰與爭鋒。龍騰虎躍,雷霆萬鈞,無與倫比,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爭創佳績,勇奪三軍,所向披靡。英明神武,勇冠江山 史上最強,班。親密五班,合作無間,力挫群雄,捨我其誰。龍騰虎躍,雷霆萬鈞,無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