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具有創意和新意的班級口號,要乙個具有創意和新意的班級口號!

2021-03-04 03:24:41 字數 6461 閱讀 36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博學而篤志切問而近思2.自己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3.

努力拼搏,超越自我4.樂學苦思,敏銳創新5.做人先行,全面發展,永不言棄,勇往直前!

6.勤學善問,慎思篤行7.靜敬竟淨8.

振翅高飛,永不停歇9.抬頭靠實力,低頭靠以勇氣10.博學篤志,切問近思,學會學習,學會生活11.

篤志博學,質樸方正12.超越夢想,我與爭鋒13.拼搏向上,青春無悔14.

超越自我,矢志不渝15.志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

2樓:手機使用者

十三十三拿起板磚有誰不服拿起板磚

求乙個班級口號要特別,有創意:我們是高二二班!要霸氣~我們要比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最棒的-我們不是一(般)班人-我們是二(般)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高二二班! 我們有霸氣

仔細想想還是很不錯的 看來我還挺天才的

5樓:倩倩

2班2班,非同一般。

6樓:水水星淇八

非一般的我們,非一般的風采

求班級口號!有創意的

7樓:鬼鬼

班級口號標語、勵志格言大全 1. 現在決定未來,知識改變命運。 2.

小事成就大事,細節成就完美。 3. 態度決定高度,思路決定出路,細節關乎命運。

4. 事不三思終有悔,人能百忍自無憂。 5.

心中有理想 再累也快樂 6. 彩虹風雨後,成功細節中。 7.

事雖微,不為不成;道雖邇,不行不至。 9. 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10.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11.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12. 天下大事,必作於細;天下難事,必作於易。

13. 生命可以不轟轟烈烈,但應擲地有聲。 15.

從善如登,從惡如崩。 16. 好習慣成就一生,壞習慣毀人前程。

17. 好方法事半功倍,好習慣受益終身。 18.

最偉大的思想和行動往往需要最微不足道的開始。 19. 再長的路一步一步得走也能走到終點,再近的距離不邁開第一步永遠也不會到達。

20. 心態決定命運,自信走向成功。 21.

每臨大事,心必靜心,靜則神明,豁然冰釋。 22. 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

23. 遠大抱負始於高中,輝煌人生起於今日。 24.

勵志照亮人生,創業改變命運。 25. 龍吟八洲行壯志,鳳舞九天揮鴻圖。

26. 非學無以成才,非志無以成學。 27.

只要精神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 28. 立志漫長清華園,刻苦方能未明湖。

29. 塵埃雖微,卻構成土地;水珠雖小,卻能折射太陽的光芒。 30.

孩兒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 31. 青霄有路終須到,金榜無名誓不歸。

32. 不奪桂冠誓不回,那怕銷得人憔悴。 33.

立志欲堅不欲銳,成功在久不在速。 34.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35. 志存高遠,心繫天下。 36.

志在千里,壯心不已。 37. 求真尚美,礪志篤行。

38. 惟理想點亮生命的精彩。 39.

志不堅者智不達,言不信者行不果。 40. 立志宜思真品格,讀書須盡苦功夫。

41. 「想」要壯志凌雲,「幹」要腳踏實地。 42.

吾志所向,一往無前;愈挫愈勇,再接再厲。 43. 志高造就輝煌。

44. 明確的目標是前進的動力。 45.

功崇惟志,業廣為勤。 46. 不讀清華不肯休,我心一片磁針石。

47. 拼搏鑄輝煌,狀態定命運。 48.

要爭就能贏,要拼才能贏。 49. 團結拼搏,求實進取。

50. 人生能有幾回搏,今日不搏何時搏。 51.

失敗的盡頭是成功,努力的終點是輝煌。 52. 努力造就實力,態度決定高度。

53. no sweat,no sweet。 54.

每一次努力都是最優的親近,每一滴汗水都是機遇的滋潤。 55. 最美的年齡為最純的夢想盡最大的努力。

56. 為了夢想,我們不懈努力。 57.

鍥而不捨,存義精思。 58. 今天的努力,明天的實力。

59. 競爭不是比誰努力,而是比誰更努力。 60.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61. 鯤鵬展翅自茲始。

62. 筆耕書上除勤奮無他,舟行學海有遠志領航。 63.

勤奮求學,熬墨蓄勢。 64. 勤奮鑄就輝煌。

65. 慎而思之,勤而行之。 66.

文學來自勤奮,高分源自拼搏。 67.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68. 學海無涯勤可渡,書山萬仞誌能攀。 69.

天道酬勤,寧靜致遠。 70. 應知學問難,在乎點滴勤。

71. 耕耘分秒,勤奮造就天才;積蒿力量,實力鑄就輝煌。 72.

汗水澆灌希望,奮鬥決定命運。 73. 分數鑄就輝煌,汗水凝聚實力。

74. 耕耘於分秒,收穫於細微。 75.

耕耘今天,收穫明天。 76. 沒有播種,何來收穫。

77. 播種勞動,收穫成功。 78.

但求日積月累,收穫於細微;不要左顧右盼,專注於自我。 79. 信心比**更重要。

80. 生無所息,鬥無所止。 81.

十年寒窗無人聞,一朝成名天下知。 82. 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璽。

83. 千淘萬漉雖辛苦,千錘百鍊始成金。 84.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85. 含淚播種,含笑收穫。

86. 短暫辛苦,終身幸福。 87.

少年辛苦終身事,莫向光陰隋寸功。 88.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89. 安逸的環境造就不出時代的英才。 90.

烈火鑄就真心英雄,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 91. 事不避難,知難不難。

92. 十年寒窗寂寞伴,一朝成名幸福隨。 93.

一生之苦今日吃,三年之樂來日享。 94. 十年鑄劍,只為爐火純青;一朝出鞘,定當倚天長鳴。

95. 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96.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97. 知識改變命運。

98. 知識就是力量。 99.

光有知識是不夠的,還應當應用;光有願望是不夠的,還應當行動。 100. 行勝於言,超越自我,知識啟迪智慧型。

101. 博學 審問 慎思 明辨 篤行 102. 弱者等待時機,強者爭取時機,智者創造時機。

103.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104.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月,萬事成蹉跎。 105. 做乙個有實力的人,不要讓今天的懶惰成為明天的痛。

106. 弱者等待時機,強者爭取時機,智者創造時機。 107.

人的一生是漫長的,但關鍵的只有幾步。 108. 莫為失敗找藉口,多為成功找理由。

109. 先做該做的事,再做喜歡的事。 110.

播種生活,收穫習慣;播種習慣,收穫性格;播種性格,收穫命運。 111. 懦夫把困難當作沉重的包袱,勇士把困難當作前進的階梯 112.

不惜寸陰於今日,必留遺憾於明日 113.今日披星戴月,明朝輕舞飛揚。 114.

人就是人,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115.生活只是由一系列下決心的努力所構成的。

116.真正的勇敢,都包含謙虛。 117.

對聰明人來說,每一天的時間都是要精打細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

9樓:方葛喜迎秋

揚帆遠航,劈波斬浪,(班級名稱),再創輝煌!

10樓:繁舞牟甫

低調低調班駕到,不要掌聲,要尖叫

11樓:莘水以曜兒

***x,文韜武略,笑傲群芳.利劍出鞘,倒海翻江

找最有創意的班級口號、班級宣言、班級名稱

12樓:動脈在**

1、繽紛班

口號:學習著,並快樂著,秀出繽紛的自己。

2、七彩班版

口號:七彩陽光,權七色生活。

3、卓越班

口號:超越超越,卓爾不凡。

4、快樂班

口號:人人參與,大家快樂。

5、火箭班

口號:我參與,我喜歡。

6、爭先班

口號: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7、陽光班

口號:我們陽光,我們快樂。

8、小春蕾班

口號:挑戰自我,團結第一。

9、團結班

口號:我們快樂、團結、勤奮、齊心合力、勇爭第一!

10、團結勝利班

口號:團結勝利,勇爭第一!

11、歡樂班

口號:我們快樂,我們永遠是第一!

12、發明班

口號:發明創造我能行,爭做小愛迪生!

13、超越自我班

口號:超越夢想,展現自我!

14、希望班

口號:勇往直前,走向明天。

15、炫彩小組

口號:炫彩炫彩,炫出光彩。

13樓:斐莉莉

我們是初開的花朵…等待著陽光的哺育業精於勤而荒於嬉志之所向,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

光陰易逝,豈容我待

學者貴於行之,而不貴於知之。

不要在懷疑與恐懼中浪費生命。

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漢樂府《長歌行》)百學須先立志。(朱熹)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筆落驚風雨,詩成泣鬼神。(杜甫)

別裁偽體親風雅,轉益多師是汝師。(杜甫)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蘇軾)

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辨之,篤行之。(《禮記》)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臨深溪,不知地之厚也。(《荀子》)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司馬遷)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孔子)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後漢書)

不塞不流,不止不行。(韓愈)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蘇軾)

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王安石)不以規矩,無以成方園。(孟子)

採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為誰甜。(羅隱)

倉廩實則知禮節,衣食足則知榮辱。(《管子》)操千曲而後曉聲,觀千劍而後識器。(劉勰)

察己則可以知人,察今則可以知古。(《呂氏春秋》)差以毫釐,謬以千里。(《漢書》)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李白)

臣心一片磁針石,不指南方不肯休。(文天祥)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劉禹錫)吃一塹,長一智。(古諺語)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屈原)

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沾襟。(杜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李商隱)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孟郊)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葉紹翁)春宵一刻值千金。(蘇軾)

從善如登,從惡如崩。(《國語》)

大丈夫寧可玉碎,不能瓦全。(北齊書)

大直若屈,大巧若拙,大辯若訥。(《老子》)丹青不知老將至,富貴於我如浮雲。(杜甫)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蟬娟。(蘇軾)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漢書)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新唐書)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孟子》)

登山則情滿於山,觀海則意溢於海。(劉勰)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劉禹錫)讀書百遍,其義自現。(三國志)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杜甫)

讀書之法,在循序而漸進,熟讀而精思。(朱熹)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劉彝)

多行不義必自斃。(左傳)

爾曹身與名俱滅,不廢江河萬古流。(杜甫)

凡事豫(預)則立,不豫(預)則廢。(《禮記》)防民之口,甚於防川。(國語)

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諸葛亮)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戰國策》)富貴不能*,貧*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孟子)g 感時思報國,拔劍起蒿萊。(陳子昂)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詩經》)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孔子)

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士之才,亦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觀眾器者為良匠,觀眾病者為良醫。(宋·葉適)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明《增廣賢文》)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三國演義》)h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古詩詩話)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王勃)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張九齡)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岑參)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杜甫)

禍兮,福之所倚;福兮,鍋之所伏。(《老子》)j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論語)

兼聽則明,偏信則暗。(《資治通鑑》)

見兔而顧犬,未為晚也;亡羊而補牢,未為遲也。(《戰國策》)見義不為,非勇也。(論語)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數百年。(趙翼)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劉基)

近水樓台先得月,向陽花木易為春。(蘇麟)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傅玄)

班級口號165班。英語的最好,班級口號,我要英語或中文押韻的

try our best,be our best 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ready.go attention,one,two we are calss 165.amazing,amazing,we are all amazing 望採納 要問年級誰第一,165班我驕傲!班級口號,我要英語或中文...

求運動會班級口號!!七班的!!要響亮押韻

剛剛運動會,就把我寫的幾條給你吧!希望你有用。你覺得不錯的話,別忘了採納答案噢。1 七班七班,猛虎出山 騁馳賽場,銳不可擋。2 七班七班,放馬金鞍 惟我班,英姿颯爽。3 七班七班,笑傲群芳 凌雲賽場,鬥志昂揚。4 七班七班,所向披靡 文韜武略,無與倫比。七班七班,我是七班,再說一遍,我是七班 七班七...

急求班級口號,我是初一七班的,要霸氣的

你好!抄 很高興為你提出以襲下口號 囂張點的 文者稱雄,武者稱霸,班,雄霸天下。揚帆起航,劈波斬浪,xx班一出,誰與爭鋒。龍騰虎躍,雷霆萬鈞,無與倫比,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爭創佳績,勇奪三軍,所向披靡。英明神武,勇冠江山 史上最強,班。親密五班,合作無間,力挫群雄,捨我其誰。龍騰虎躍,雷霆萬鈞,無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