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水光針,馬上就能見到效果嗎,打完水光針幾天能見效果?能維持多久?

2021-07-26 10:34:55 字數 2799 閱讀 19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光針注射採用表皮麻醉方式,一般無疼痛、無紅腫、無淤青,恢復期短。因為每個人**條件有差別,有的人會出現淤青,小丘疹等情況,不過很快都能消退。注射後沒有恢復期,24小時後就可以正常化妝、出行了。

水光針注射後,24小時內避免沾水 ,不要用力摩擦**部位,盡量使用不含刺激成分的溫和護膚品,注射後5天避免桑拿~ 水光針注射可以與其他雷射**專案結合做,需前後間隔7~10天。 水光針注射的溶液進入真皮層後,與細胞發生水合作用,促進血液微迴圈,以及**對營養物質的吸收,其自身也會不斷地被稀釋和吸收,因此,維持的時間是有限的。一般乙個療程三次,乙個月注射一次,連續進行三次水光針注射後,效果可以維持3~6個月左右。

膚質乾燥,疏於保養的人維持的時間較短,約2~3個月左右。當然,這和每個人的膚質,生活習慣和日常保養都有關係。 打一次水光針時間不過1個多小時,術後恢復也只需要幾個小時。

週末神不知鬼不覺打一次,第二天就能正常上班啦!但如今水光針的市場太火,國家又缺乏統一標準,因此各種素質的醫院層次不齊,遇上黑心醫生給你用的劣質注射成分或是操作水平不到家,都可能造成毀容的結果。所以選擇正醫院注射才能最大程度保證安全

2樓:

水光針打完一次就能見到效果,大約會在1周之後**就會變好,因為剛打完的幾天,臉部可能出現紅腫的狀況,都是正常的反應。

3樓:初曦總代吳雲飛

不會這麼快,一般要一週左右,有些不適的會返黑和起痘,一週會自己恢復,現在也有可以塗抹吸收的初曦水光!

4樓:太原麗都整形

目前水光針注射的針劑成分以小分子的玻尿酸為主,起到的功效基本都是補水、保濕——加強**的保濕能力,讓乾燥的**恢復彈性,順帶著起到改善膚色和細小皺紋的效果。

指導意見:

水光針為注射美容,屬於非手術,注射層次為較淺的真皮層,風險也相對較小,除了注射後會出現紅斑、輕微浮腫和淤青(一兩天就會消失)等反應外,基本沒有其他不適,也無需恢復期。

打完水光針幾天能見效果?能維持多久?

5樓:藍眼睛

水光針打完一次就能見到效果,大約會在1周左右**會變好,剛打完的前幾天,臉部可能出現紅腫的狀況,都是屬於正常的反應。

本來就膚質乾燥,疏於保養的人,一針大約能維持1-3個月,保養的越好,效果維持的時間越長。如果連續進行三次水光針注射,效果可以維持3-6個月左右,不過根據個人體質,膚質、生活習慣不同,維持時間也會有所差異。

6樓:太原麗都整形

水光針大約會在1周之後**就會變好,因為剛打完的幾天,臉部可能出現紅腫的狀況,都是正常的反應。

本來就膚質乾燥,還總是疏於保養的人,一針大約能維持3-6個月左右,保養的越好,效果維持的時間越長,初次打可能乙個月後就沒有效果了。

7樓:光靜的美膚星球

水光針打完一次就能見到效果,大約會在1周之後**就會變好,因為剛打完的幾天,臉部可能出現紅腫的狀況,都是正常的反應。本來就膚質乾燥,還總是疏於保養的人,一針大約能維持3-6個月左右,保養的越好,效果維持的時間越長。

8樓:全木採

打水光針一般三天後就能見到效果,能維持一到三個月的時間。個體會存在一些差異。

9樓:十全十美

水光針的針劑成分注射進入真皮層後,與細胞發生水合作用,在促進血液迴圈的同時也會被不斷代謝掉,因此,效果維持的時間是有限的。

本來就膚質乾燥,還總是疏於保養的人,一針大約能維持3個月左右,保養的越好,效果維持的時間越長。如果連續進行三次水光針注射,效果可以維持1年左右,不過根據個人體質,膚質、生活習慣不同,維持時間也會有所差異。

10樓:做個吃貨丶

一般來說7天左右可看見效果,不過個人**情況和選擇的注射機構不同見效時間也不同。水光針注射的美容成分不同,其美容維持效果就會有差異:膚質乾燥、疏於保養的人維持的時間較短,約6個月左右;水光針所維持的時間與接受注射的次數相關,連續進行三次水光針後,效果至少可以維持1年左右。

但根據個人體質,膚質,生活習慣維持時間也會有所差異哦~

另外,注射成分不是多多益善,畢竟成分增加,刺激風險也會相應增加;水光針注射成分進入**後,會逐漸分解失效,分解代謝越快,效果維持時間越短,這個過程個體差異較大,這是水光針維持時間差異較大的原因。

11樓:重慶軍科

水光針注射主要是採用國際頂級電腦調控的超微滲透技術裝置,利用真空負壓技術,獨有5針型針頭,定 點、定量、定層在**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各種細胞能量劑和營養素,增加表皮、真皮含水量,達 到同時補水、鎖水、儲水的功能。

12樓:美貝爾禾

相對來說比較正規,規模很大,環境好,應該可以吧!

13樓:星空

杭 州珈 禾整~形的水光 針真 的是很棒 棒,做 完之後真 的有特 別明 顯的改 觀,本人屬於油 性**,毛 孔較大,容易招痘 痘粉刺黑 頭,打了水 光,皮 膚沒那麼容易出油,毛孔問 題也得到改善

14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一般打水光的第5天會發揮功效,1-2個星期左右效果是最好的,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看到**肉眼可見的飽滿細膩,對護膚品的吸收極好,白裡透紅。

15樓:yi美爾

不過個人**情況和選擇的注射機構不同見效時間也不同。水光針注射的美容成分不同,其回美容維持效果答就會有差異:膚質乾燥、疏於保養的人維持的時間較短,水光針所維持的時間與接受注射的次數相關,但根據個人體質,膚質,生活習慣維持時間也會有所差異。

16樓:明朗

7天左右可見效果,一般可以維持半年左右,連續打三針可維持一年左右。

打了水光針幾天有效果呢,打完水光針幾天能見效果?能維持多久?

的好壞是人們第一眼美觀的基礎,每乙個愛美女性對晶瑩剔透的肌膚都是很渴望的,人人都渴望有光滑紅潤的肌膚,擁有白皙嫩亮的膚色,使人看起來更加的漂亮,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有擁有好 那麼水光針打了幾天見效?在一週的時間就可以見效的。水光針是利用負壓multi針在 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 膠原蛋白 肉...

打完水光針能吃冰淇淋嗎

可以的假如是出血那種建議少吃辛辣油炸 是不可以吃的,因為吃了涼性的食物,吃了會對胃不好,對水光針的恢復的時間有影響的,等好了在去吃,想吃多少吃多少,但是現在要控制住自己的嘴了,親,因為一到春天,很多妹子就會有煩惱了,因為到春天了,乾乾的,摸上去也比較粗糙,有些 會掉皮,所以才能夠不會因為季節性乾燥而...

做完水光針可以去健身房嗎,打完水光針多久可以運動

最好三個月後。水光針術後注意事項 為了達到良好的療程效果,醫生可能專會視需要於術後給予屬 部位進行高階修護程式 如敷 美容護理 清潔等 請您諮詢醫護人員後續的搭配療程細節。術後立即冰敷 部位,可減緩輕微的紅腫。術後請保持施術部位的清潔,勿過度按摩揉捏,並避免高溫濕熱的環境,不可被陽光長時間暴曬。後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