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根國家被拒簽了,馬上申請另申根國家可以嗎

2021-07-26 02:42:28 字數 538 閱讀 512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籤其他得國家,因為沒人禁止你有其他得安排。申根簽證是通用的,去**都可以。但是如果你上次被拒絕得原因是行程,那麼這次要注意,我估計你的行程和你邀請函的行程有矛盾的地方,所以人家會拒你,否則一般商務是很少拒的。

使館發簽證是根據你遞交得材料,並不會因為你是簽證公司遞交的就會通過,只不過簽證公司可能有點經驗,會提前看一下有沒有問題。其實只要你們按照使館要求得材料遞交都沒有問題。不一定非要丹麥,德國轉機去**得都有。

就算不轉機也可以去。申根簽證得原則是你在哪個國家停留的時間最長就申請哪個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申根簽證沒有規定被拒後要過多久才能重新申請,申請另乙個國家或是原來的國家都可以。

但要注意,如果是因為某些原因被拒,再次申請時要特別小心。

而申根簽證的原則是在那個國家待最長時間就申請那個國家,如果申請其他國家,有可能需要更改行程。

3樓:京城東哥

只要有二十六個申根國家其中乙個簽證,從任何國家都可以入境。

申根簽證是什麼歐洲申根旅遊簽證國家有哪些

申根簽證是指根據申根協議而簽發的簽證。這項協議由於在盧森堡的申根簽署而得名,協議規定了成員國的單一簽證政策。因此,申根簽證可以在所有的申根國家中使用。至2011年,正式實施申根協議的國家有 奧地利 比利時 丹麥 芬蘭 法國 德國 冰島 義大利 希臘 盧森堡 荷蘭 挪威 葡萄牙 西班牙 瑞典 愛沙尼亞...

二十萬字申簽被拒,的作者,心情會怎樣

作者肯定很沮喪。但是一般就刪文試水一下其他 了。畢竟不能白白放著啊。首先作為乙個寫作者,申簽被拒絕當然是一件很沮喪的事。但是你要找一下自身的原因,為什麼會被拒絕?除了平台的一些規則。以外更多的是要找自身的一些原因。例如,你的寫作風格。寫作方向。等等之類的是不是能夠迎合平台的規則?否則寫的再多。都是徒...

從英國辦理去國家和多個國家的申根簽證有什麼區別

無所謂簽證最快的和最慢的,只要你預約能夠面籤,而且是比較大的國家,比如荷蘭,法國,義大利這種,都是當天拿簽證。你去 籤,只取決於兩點 如果你在每個國家待的天數差不多或者一樣,那就是你第一次進入的國家的領館。如果你在某個國家的時間明顯長過其他國家,那就是這個國家的領館。如果你不去法國和德國但想在這些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