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術要多少錢大概,做乙個小手術大概要多少錢?

2021-07-25 16:27:49 字數 3463 閱讀 5664

1樓:

截止2023年12月06日,以腫瘤微創手術為例,腫瘤微創手術的成本比傳統手術低20%,只佔放化療費用的一成到兩成,總體費用大概是15000塊左右。

在傳統的胸外科中,必須切斷肋骨和脛骨肌肉,留出40至50釐公尺的長度。如果用微創手術代替,**的痛苦可以大大減輕。除了減輕疼痛外,微創手術也更經濟。

就手術本身而言,微創手術的費用略高。但是,它恢復得很快,創傷更少,住院時間更短,藥物更少,總體成本更低。

微創手術不需要手術。它只需要在患者體內開1-3個0.5-1cm的孔。病人不會留下疤痕,也不會疼痛。它僅需3-5天即可完成檢查,**和**的整個過程。

擴充套件資料:

微創手術的五個優點。

1、小傷口:腹部小骨折,0.5cm至1cm,基本上殘留疤痕,被稱為「鑰匙孔」。

2、疼痛輕:患者痛苦小,通過靜脈麻醉進行手術,患者在睡覺時完成手術。

3、恢復快:大大減少了對器官的損害和對器官功能的干擾,縮短了逐步恢復的時間。

4、住院時間短:一般情況下,手術後6-8小時即可下床,**疲憊後12-24小時即可進食,3-5天即可出院,術後基本恢復一星期,費用相對降低。

5、出血少:手術期間幾乎沒有出血。微創手術的視野相對清晰,血管**將更加精確。先進的止血裝置,如超聲刀,可減少出血量。

2樓:山東健康諮詢

找正規的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肯定沒錯。那種小的、不正規的,可能會讓你遺憾終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手術。開顱手術,心臟手術,**和膽囊手術,價錢差十萬八千里了。

4樓:戴璧

這要看您想做什麼手術。手術的種類是很多的,有體外手術,體內手術,還有腦部手術,胸腔手術,腹部手術,四肢手術等等。有些小手術的價錢是比較便宜的,而且預後比較簡單容易。

但是腦部的精細作用,收費是比較高的。各種手術**相差很多,不能一概而論。

5樓:曉人時代

在不同的地區,不同級別的醫院,手術的費用有差異,另外還有床位費,麻醉費用,術前檢查費用,術前術後用藥的費用都存在差別,所以很難給你乙個確切的答案

6樓:雲庫雲庫

手術**主要是取決於手術的型別和病症嚴重程度,同時也會隨著醫院等級和手術過程中的藥物選擇存在一定的差異和浮動現象。因此做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其實並沒有特別規範的答案。因此,建議患者應當根據自身的身體病症狀況去醫院進行就診,詢問,可以得出乙個最佳的手術**費用。

7樓:壺塌世訴秀

做手術需要多少錢,具體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手術方式以及醫院級別來確定。假如為背部脂肪瘤患者,在區域性麻醉下就可以行脂肪瘤切除術,具體費用約400左右,一般不需要住院,在門診就能完成,主要包括麻藥費用以及手術費用。假如為腹股溝疝患者,開腹手術費用約7000左右,腹腔鏡手術約12000左右。

開腹手術在硬腰聯合麻醉下就可以實施,而腹腔鏡手術需要全身麻醉,而且需要使用腹腔鏡器械

8樓:佑道醫生集團

手術可以幫助患者大大減少食量,但手術後體重並非必然會自然下降,手術後如果不加以節制飲食,食量也可回公升,因此在手術後,患者仍要注意飲食及保持運動,才能有理想的肥胖**效果。縮胃手術因有胃部的切割,因此飲食亦須以漸進方式進行。基本原則與胃繞道術後飲食相同。

至於高熱量飲料亦需完全避免。以免體重下降不理想。三餐以定時定量均衡營養為主。

9樓:匿名使用者

算下來不便宜的。需要考慮下。

10樓:扈為飛靈波

首先是要看什麼手術吧,大型的和小型手術**一定是不同的,再者也會因地域收費有所不同的,要根據具體情況具體確定**吧。

做乙個小手術大概要多少錢?

11樓:被碰撞的藝術

6000到3萬多元不等,在公立醫院,每一項都會註明收費金額,乙個小手術的總價通常在1萬~2萬元間。

以腫瘤微創手術為例,腫瘤微創手術的成本比傳統手術低20%,只佔放化療費用的一成到兩成,總體費用大概是15000塊左右。

傳統的胸外科手術,要切斷肋骨、胸部肌肉,留下40—50釐公尺的切口,如果代之以微創手術,能顯著減輕病人的痛苦。除了痛苦少,微創手術在經濟上也比較划算。單論手術本身,微創手術的費用稍高一些。

但是,它恢復得快,創傷小,住院時間短,用的藥物少,整體費用低。

擴充套件資料:

微創手術的五個優點。

1、小傷口:腹部的乙個小切口,從0.5釐公尺到1釐公尺,幾乎沒有留下疤痕,被稱為「鎖眼」。

2、疼痛輕:患者痛苦小,通過靜脈麻醉進行手術,患者在睡覺時完成手術。

3、恢復快:大大減少了對器官的損害和對器官功能的干擾,縮短了術後恢復時間。

4、住院時間短:通常情況下,您可以在手術後6-8小時起床,並且在**筋疲力盡12-24小時後可以進食。

5、出血少:手術期間幾乎沒有出血。微創手術的視野相對清晰,血管管理將更加精細。此外,使用先進的止血裝置(如超聲刀)將有助於減少出血。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手入,大家也要5000以上了,因為你到醫院住院,一般都要3000塊,然後掉點鹽水什麼化驗之類的5000塊是最小的小數了,所以說一定要把自己身體搞好,不要去看醫生,好好的,那就好了,看醫生啊,那個錢是不夠花的

13樓:中研說白白

因為手術方案的不同,所以手術的費用方面也會存在很大的區別,如果是進行開顱手術,費用在幾十萬左右進行心臟搭橋手術,費用在幾十萬左右,但是如果進行剖宮產手術費用僅在幾千元左右,所以需要根據病情狀況制定合理的手術方案之後,才能夠決定手術的費用問題。

14樓:壺塌世訴秀

每個手術的**都不一樣,一般都在一千到五千之間,看醫院收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醫院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還是去當地諮詢正規醫院吧

16樓:寧夏祥安**諮詢

你這種情況,我們醫院一般需要住院**。因為皮下包塊太多,區域性切除術後要住院觀察,預防傷口感染,預防dic的發生,加強區域性換藥。一般術後十天左右拆線,費用約3000-5000左右。

祝你早日**。

17樓:福州福興諮詢

小手術的費用與所做手術的具體型別有直接關係,並不是所有的小手術費用都是一樣的。具體的費用與就診醫院的性質和級別有關,需要諮詢就診的醫院。

18樓:雲庫雲庫

手術的型別不同,**上也是會有區別的,小一點的手術可能在1000-2000元左右,一些大手術的費用相對比較高,可能需要幾萬元,甚至是幾十萬。具體的還要結合自身情況來看的,可以去醫院諮詢下。

19樓:勢龍磨靜和

表皮的切割就只需要百來元

20樓:北京城裡看

這個不能確定,可以去醫院諮詢一下。

近視眼做手術多少錢,眼睛近視做手術要多少錢?各位親們求解答呀!

目前近視眼手術分兩大類,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另外一種就是有晶體眼植入人工晶體的方法。角膜屈光手術可以考慮準分子雷射手術或者飛秒雷射手術,所以近視手術費用就有明顯的差異,可能是5000 25000元不等,如果條件許允許,可以考慮全飛秒,手術 在25000元左右。如果不能做近視雷射手術,建議用有晶體眼植...

醫治靜脈曲張要多少錢,靜脈曲張做手術大概要多少費用

醫治靜脈曲張的 方法 1 避免久站。靜脈血液,特別是下肢靜脈血液在回流心臟的時候需要克服地心引力,此時下肢靜脈壁和靜脈瓣膜所承受的壓力將會增加,長時間處於直立狀態,靜脈壁和靜脈瓣膜一直處於高壓狀態,很容易誘發下肢靜脈曲張。2 要經常鍛鍊,特別是要經常散步。這樣可以鍛鍊腿的力量,增加腿部血液迴圈,強化...

大小臉矯正手術多少錢,大小臉怎麼做手術

關於大小臉,大家都了解多少呢?相信很多人都沒有關注過這個話題。大家看著鏡子仔細的觀察自己的左右臉,大部分的人都能夠很明顯的發現,自己的左右臉其實是不一樣大小的。但是因為差距在能夠接受的範圍之內,同時不仔細看的話是完全看不出來,所以很多人也沒有在意自己的大小臉。但是就有這樣一部分人,他們的大小臉非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