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造句用現在完成時急死我了

2021-07-25 16:07:45 字數 1102 閱讀 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 has he been to the usa before?

現在完成時能與before 搭配麼

用現在完成時造句

before什麼時候用於現在完成時?什麼時候不用?

2樓:喬斌扶邃

搜一下:before什麼時候用於現在完成時?什麼時候不用?

before現在完成時放**

3樓:uc精靈

一般在從句中使用一般過去時,主句中使用過去完成時.例如:

lily had written some letters before she went out shopping.

有時,也可以在從句中用過去完成時,主句中用一般過去時,這樣就可使描述更為生動.試比較:

we got to the station before the train had left.火車尚未開動之前,我們就到了車站.

we had got to the station before the train left.火車開出之前,我們就已經到了車站.

before本身就能明確地表示時間的先後關係,故多數主從句均使用一般過去時,而無需使用過去完成時.例如:

many people left for home before the film ended.電影尚未放完,許多人就起身回家了.

高分!用現在完成時造句!

怎樣用現在完成時造句,10個詞以上,3句

現在完成時怎麼造句 怎麼用

before用於一般過去時和現在完成時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從句中使用一般過去時,主句中使用過去完成時.例如:

lily had written some letters before she went out shopping.

在現在完成時中before後面加過去式吧

是差不多的

關於現在完成時,關於現在完成時

現在完成時表述過去不具體時間發生的情況,常用時間狀語 already,not.yet.recently,for 時間段,since 時間點等 現在完成時表述過去某一具體時間發生的情況,常用時間狀語 yesterday,last.ago,in 2000,before.等 關於現在完成時 你說得對。但是...

什麼是現在完成時,什麼是現在完成時

就已經完成了,並對將來有影響的一種情況。現在完成時是什麼意思?詳細一點 100 英語的正在進行時和現在完成時 過去完成時的區別,與漢語對比就相當於 正在進行時,我正在做某某事 現在完成時,我現在做了某某事 過去完成時,我以前 過去 做了某某時。不知道是否幫到你 英雄鋼筆7021上墨器,內口徑多少。另...

用現在完成時或一般過去時填空,現在完成時和一般過去時練習題 填空 A 用already或yet 1 Have they ta

yet,already,already,yet,for,since,since,i not meet him the last few days 用現在完成時或一般過去時填空 英語中的現在完成時和一般過去時 就是在我做題目的時候,有時候的填空我不知道是用現在完成時還是一般過去 現在完成時主要強調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