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經離開家了用英語怎麼說現在完成時

2021-03-04 08:49:03 字數 2207 閱讀 5262

1樓:匿名使用者

he has already been away from home.

leave是瞬間動詞,不能用於完成時,除非後面接for、since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he has been away from home.

3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he has already left home.

他已經離開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he has already left home.

他還沒有寫完那封信 用英語 現在完成時怎麼說

5樓:愛上答題是我

馬上就要考試了,為了考

試順利,現將我的考試計畫安排如下: 1、 六月八日前,將本學期的所學內容進行提綱總結。 2、 六月九日前,將自己不會的問題要解決好。

3、 六月十日前,認真看自己的錯題本,並根據錯題給自己出乙份試卷。 4、 在老師的指導下,一單元一單元的複習,將學過的內容鞏固好。 5、 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複習訓練題,認真聽取老師的複習指導。

6、 堅持早讀,背誦樂園積累、古詩以及優美語段,並會默寫。 7、 早讀時讀過的課文,記住課文的作者以及他的簡介,還有課文的主要人物的姓名及他們的品質、性格、課文的課題等。 8、 午休時多聽寫生字、重點詞,默寫樂園中的好詞句,體會句子表達的意思。

9、 完成好老師複習期間布置的作業。 10、 《課堂作業》中不懂的題要再做。 11、 課文的段義能簡單概括。

12、 六月十六日進行系統複習。 13、 六月十七日完成家庭作業後開始做單元練習試卷。 14、 六月十八日練習寫作。

15、 六月二十日課外閱讀,積累成語、諺語、歇後語、名言、警句等。 16、 訓練標點符號的運用。 給老師的一封信尊敬的老師:

您好!譚老師,您是乙個善解人意,關心他人的人。您在我們同學眼裡是一位好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上課不認真聽,而走了神。您看見了就走過來,然後用您那嚴厲的眼睛往我這一盯。這時我還沒發覺,還是繼續走神。

老師看見了我還在那走神,好像我沒有發覺老師在盯我似的。於是老師就走到我身旁,用她那溫柔的手掌輕輕地往我頭上一拍,老師邊拍邊對我說:「俊煒,要認真聽課。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地說:「哦!」這下我就認真聽課起來!

這件事已經好久了,不過至今我還記得一清二楚,畢竟是我經歷最深的印象。 還有一次,就是我從第三組搬到第一組和鐘聽黎坐時,話就開始多起來。每一天上課都跟同桌和前面的同學說話,那話好像總是說不完,這個話題完了,又到另乙個話題,我看給我們講三天三夜也講不完。

有一次,老師發作業下來,給我們自己寫作業老師不在。結果我和同桌鐘聽黎就開始講話。好像被周圍的同學聽到了,然後同學就說:

「班幹,吵吵的!」我看這就是給我們乙個提醒吧!可是我們被講話迷住了,好像沒聽見什麼聲音似的,還在那裡繼續說。

於是,旁邊的人說:「班幹,李俊煒和鐘聽黎老是在這裡講話。」班幹就說:

「你們兩個不要講話了,不然就把你們的名字登記起來。」我們才把自己的嘴巴關了起來。到了放學,老師把我們前面三桌的男生都叫到老師的辦公室去。

我們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老師跟我們講了一些道理,就把我們給放了出來,不過那些道理我全部都記住了。所以,我以後不在犯了。 老師您辛苦了,為了我們,您日夜操勞。

上課見我們說話還要用力去說我們,您一天要改如山一般的作業,沒有一點時間去娛樂,你說老師辛苦不辛苦啊!所以我們應該回報她,這次考試不太好,那麼下次就要考好一點,來回報老師!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學生:*** 2023年6月21日

6樓:天天小吳車

he hasn't finished writing the letter

「現在完成時」用英文怎麼說

7樓:耶律之家

現在完成時

用英文表示是:

the present perfect tense

注:現在完成時是英語16個基本時態之一,表示過去發生的動作對現在造成的影響或結果或表示過去的動作或狀態持續到現在。

8樓:月亮灣

「現在完成時」

"now ***plete"

9樓:商務英語

the present perfect

他加入英語俱樂部已經半年了用英語怎麼說

加入了半年還不會說,應該退出來了!he has joined in the english club for half a year he has joined the english club for half a year he has joined the english club for h...

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他說」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this indicates that,upon the tenth day,a has been fully dissolved and aborbed by the soil.this sentence 求助!英語翻譯!這個 這句話 用普通話怎麼說 用普通話怎麼說 是in mandarin,m ...

故事講述了用英語怎麼說,講故事用英語怎麼說

this story tells us that the story tells us about the this movie tells us the movie story focus on.the story tells the film is about a story.the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