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放棄那我現在是離開她還是裝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2021-07-25 12:46:48 字數 357 閱讀 7724

1樓:

喜歡不喜歡她是你的權利,她願不願意接受是她的權利。

喜歡乙個人,只要看著她快樂你就會快樂,只要能給她哪怕一點點的幫助,你就會感到莫大的滿足。

女人是很敏感的。你喜歡她,你不說,她其實也早就能感覺到。別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這點是毋庸質疑的。

那麼,你喜歡她,她也知道。你確在這苦惱該不該表白,甚至想如何去忘記她,這,不感覺很怯懦嘛?

為什麼不敢像她表白又沒有勇氣勇敢的保留著這份愛,永遠呵護她?即使她不願意跟你度過一生,也絕不會為此遠離你。相反卻會因為你的真情而感激你一生,同時你能也得到解脫。

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也許讓彼此心靈上的平復.

姚明現在是進步了還是退步了?麥蒂呢

姚明當然進步咯 至於賣迪呢,也不能說退步 只能說是他的肩傷影響他發揮吧 姚明過早退出,看不出有什麼進步或退步 至於麥迪嘛,差不多,沒多少進步,退步也說不上。現在正是姚明的 時期,我覺得姚明進步空間不大了,就這種狀態可能還可以持續兩年吧,麥蒂的發揮帶有心情的因素,估計狀態會慢慢下滑 大姚在奧拉朱旺的教...

我和男友現在是異地戀,他最近想為了我放棄現在他的工作來我這,他來到我這會面臨失業的可能,我不想他為

這個我體驗最深了,因為我去年就從武漢跑深圳找我女朋友。其實問題關鍵是你們的感情和相處。感情方面,不管他是因為何種原因來找你,說明你在他心中很佔有地位的。他從熟悉的城市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而這座城市只你一個熟人 他到這裡來面臨著失業的風險。所以可以說他對你的感情壓過了理性。而你對他的感情怎麼樣呢 之前...

喜歡你這麼久,現在想放棄了,我的選擇是對的還是錯的

喜歡了對方這麼久 終於放棄了 當然是對的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 你早就應該放棄了哦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看到一個女孩10天左右就強烈的要娶她,這才是對的。僅僅是喜歡 那個叫好感,就算你們交往3年,也不會有結果的。對於女孩來說,喜歡一個男孩 你知道你們結婚50年後,他還會寵溺你麼?如果說是不喜歡那就趕緊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