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發生車禍,傷到頭部裝了鈦合金板,這段時間經常覺得頭暈頭痛

2021-07-25 12:06:42 字數 2962 閱讀 7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裝合金板沒有安裝好壓迫到了中樞神經引起的頭暈頭痛 或者是當時的手術不到位留下了後遺症

2樓:

快去檢查檢查吧,是不是時間長了有***了 快去檢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安裝了金屬部件出現疼痛正常,這玩意本身不屬於你身體,有排斥現象難免!

4樓:liza小夢

這可不是小問題,應該儘快去醫院檢查一下。我們都不是專業的,而且你當時裝鈦合金板的時候醫生有沒有說能放多久?而且需不需要定期檢查之類的,在頭部裡的東西不可忽略小視,建議你抓緊時間就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到醫院去做一下相應的檢查,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6樓:傲菡

趕緊去醫院檢查,看看是什麼情況?還是是因為裝那個合金版引起的,還是因為車禍後遺症引的要好好檢查檢查這個症狀?誰跟你說也說不清楚?必須得檢查

7樓:夢一樣的虛幻

要去醫院檢查的,看是什麼問題,嚴不嚴重的

8樓:

十年了,真有可能是這個鈦合金板的事兒,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別再耽誤下去了

9樓:每天見證回憶

骨折了,裝的東西都要取出來,在裡面時間長了會長在一起,難免不了會壓迫神經,引起一些***。最好去醫院檢查下看有沒有鬆動的可能。

10樓:揭友易

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既然知道自己頭部不好,就要好好的去呵護它,去保護它

11樓:可靠的盧國鋒

去醫院做個ct看看,必要時做個核磁共振。

12樓:

這個可能出了什麼問題吧,所以趕緊去醫院看一看吧,哪怕沒有事都要去看看啊,善良是每個人都需要擁有的,人之初性本善,保持良善之心的女子即使年華老去也是一臉和善。娶到善良女孩兒為妻的男子是非常幸運的,老話說的好:好媳婦旺三代嘛!

而勾心鬥角之人機關算盡徵求名利,最後即使擁有財富也是眾叛親離,還搞得自己面目可憎。

我的頭部受過外傷經常頭痛頭暈是怎麼回事

13樓:

受傷多長時間了?一般情況下,腦外傷後,頭暈頭痛要在6月後才能消失。也要是具體受傷情況而定。

腦措裂傷嚴重的,還可能留下大腦功能障礙:偏癱、失語等。您的情況不詳,建議補充後,再給您回答!

如果受傷時間較長,可以服用:吡拉西坦 0.8 2次/日;谷維素 0.

1 3次/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受傷多久了?查個ct看看

車禍頭外傷一個月後頭痛頭暈是腦供血不足嗎

15樓:貝才厲皎潔

頭痛僅僅是一個臨床症狀,頭痛產生的原因十分複雜,有顱內的、顱外的;有頭顱區域性的,也有全身性的;能引起頭痛的疾病是很多的。

建議你及時到神經內科專科醫院檢查確診。在沒有確診之前,請不要擅自用藥,以免引起不良反映,影響身體健康。

3年前出車禍頭部受傷。現在經常頭痛。不知道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到copy可以不必那麼的麻煩,只要你在生活中,調節好你的生活習慣,每天餐後

多運動,但是一開始絕對不要太劇烈的運動,然後飲食勢必要做到健康飲食,清淡為主,因為任何病的起因都離不開過多的食用了辛辣油膩的食物,可考慮茶療方法**.之緣兲寧嗏可以用來改善和調理頭痛頭疼。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不好熬夜、不要過累,甚至加班都不行,特別是睡眠要好。

一年前我出了次不大的車禍,頭被撞了一下,當時不什麼感覺,可是現在會經常頭疼,這樣要緊嗎?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受傷後就2種情況,無實質病變和有實質病變2種,無實質病變的如腦外傷後神經性反應,那就問題不大,適當的休息調理是很重要的,,有實質病變那就比較嚴重了,比如當時頭部有個小血腫,1年來自行吸收了,區域性留下了象**上的斑痕一樣的軟化灶,那也可能出現頭疼,如果出現了硬膜下積液,也會發生頭疼,時間久了,甚至會惡化危及生命,目前對你的建議:1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最好做個頭顱ct.2不要過勞.

回答完畢

18樓:淺然靜逝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並向醫生說明車禍的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醫生唄 安全點

由於車禍造成頭部受傷引起到頭痛是怎麼回

20樓:

病情分析: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神經損傷了指導意見:這個可能是腦損傷造成了出血水腫之後造成的神經壓迫i的

車禍後經常頭痛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車禍後遺症,去醫院做個檢查、

車禍撞到頭經常頭暈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頭顱外傷不要掉以輕心,有可能導致小血管破裂,而致遲發性的顱內出血。這個概率比較小,但一旦碰到那可是要命的,而且發展迅速,有時搶救都來不及!所以,一般建議顱腦外傷後密切觀察一週。

跟家裡人或身邊人說一聲,一旦發生狀況,立即送院,並告知醫生頭顱外傷史。

樓主還是小心些,去醫院檢查一下保險點。

你可以不採納,可以不給分,但你一定要去醫院!!!

我有朋友在一個多月前出了車禍,頭部收到撞擊,經過**身體其它狀況都得到恢復,唯獨間歇性頭疼頭暈,後 100

23樓:耕田人生

這是腦外傷引起的外傷性頭痛,屬於創傷性後遺症。當腦組織因為外傷發生挫裂,傷及神經以及腦的組織,引起血腫、水腫。吸收後並不能改善頭痛有時甚至會出現癲癇。

這可能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來恢復。

09年本命年,09年出生什麼命

我爸爸明年也是本命年!就戴根紅繩!最好還是拜拜佛。畢竟本命年12年才一次!稍微注意一下還是很有必要的!09年出生什麼命 2009年 己丑年 本命屬牛,霹雷火命。命理生年地支 丑年生。五行 醜屬土。五常 土屬信。吉祥方位 東南方 正南方及正北方。吉祥顏色 藍 紅 紫色 而忌用白色 綠色。幸運數字 九 ...

2023年發生的火災,現在還能追究物業責任嗎

幾月份的事情,如果沒有造 員 而僅僅是財產損失的話一般這種事情就兩年有效訴訟時效。家裡小區發生火災物業公司有什麼責任和義務嗎 20 家裡小區發生火災物業公司有配合消防進行滅火和保障業主安全的責任和義務。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 第十八條 同一建築物由兩個以上單位管理或者使用的,應當明確各方的消防安...

2023年發生 黃朗維事件,是什麼事件?

1 梅艷芳遭掌摑事件。2 1992年5月4日,年約32歲的片商黃朗維與一幫手下來到九龍塘一間卡拉ok酒廊消遣。剛好當晚梅艷芳與朋友多人亦在酒廊聚會。黃朗維的一名手下建議邀請梅艷芳即席獻歌一首。但梅艷芳不欲娛人,婉言謝絕。黃朗維頓時感到面顏全無,身旁手下又在煽風點火。在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的口角後,黃朗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