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親腦出血能治好嗎?高手順便幫我解釋一下今天的CT片

2021-07-25 00:13:35 字數 761 閱讀 8679

1樓:夏侯欣躍

我母親腦出血能治好嗎?高手順便幫我解釋一下今天的ct片。

你好!我先給解釋下ct的結果,就你說的ct結果的描述看是大面積的腦出血急性期表現為高密度影,目前看來是沒有形成腦水腫,雙側蝶竇、篩竇及雙側上頜竇炎症,這些是鼻副竇的炎症,蛛網膜下腔出血出血量大時血液進入到側腦室和第三腦室,隨著血液的吸收腦室可恢復正常。蛛網膜可呈現無菌性炎症反應。

再說你問的第一個問題,蛛網膜下腔出血急性期是要控制繼續出血、防止遲髮型腦血管痙攣和防止再次出血。患者的預後與患者的意識狀態有著密切的關係,1~2級患者預後好,4~5級預後差,3級介於兩者之間。醫學上的概率是對大多數病例而言的,也有個別特殊的情況發生,我的一個患者在昏迷了40多天後恢復了意識。

因此只要你母親渡過危險期,後期的進行有針對性**,恢復到你期望的可能是完全可能的。

祝你母親早日渡過危險期!

[微笑]昨天下雪我媽媽摔了一跤,今天去醫院做ct,檢測出腦出血,這個治好多少錢,我媽媽49歲,是農 50

2樓:我惜情愛

孩子,真不幸,摔了一跤就摔成腦出血,那可不是小事羅。要花費多少錢,由主演時間和病情來決定。是要在你們那邊的醫院住院**,按照農合標準來報銷。有些費用可能要自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自己摔倒受傷報銷時屬於無責任人意外,報銷比例不高,不會超過一半吧。腦出血的程度不清楚,所以也不好說具體得花多少錢,估計住院的話得幾千塊錢吧,嚴重的話就不好說了,祝早日**!

有哪位高手能幫我解釋一下此電路圖開鎖部分(繼電器驅動部分)工作原理

電啟動工作原理 當啟動車輛時,接通開關鎖開關,按下啟動電鈕和剎車 開關。蓄電池的電回流由正極出發流經開關鎖 剎車開答關 啟動按鈕,到繼電器入地形成迴路,當電流經過繼電器線圈時,鐵芯產生磁力,吸動動觸點,使繼電器常開觸點閉合,主迴路 接通,啟動電機通電,開始運轉。電機轉子通過鏈結裝置 單向超越離合器驅...

我夢見電閃雷鳴,大雨滂沱,幫我解釋一下好嗎

這是 周公解夢 的推斷 夢境裡的電閃雷鳴可能暗預著你的環境的變遷!夢境的雨暗喻要有淚流的!不過你也不必相信啊!也可能是你要高公升流下的喜淚呢!也可能是你要高公升流下的喜淚呢!呵呵 懶洋洋 夢見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然後天降猛虎追我,但是沒傷到我,被我關到門外了,誰能幫我解一下是什麼意思 夢見電閃雷鳴狂...

我想問情感的問題,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個人分析,僅供參考 一般情況下,男生主動幫助女生有很多原因。多數是對之有好感。至於為什麼聊天提前結束,這個我分析你這個同時性格不算外向,和公司多數同事間關係也只能是一般般,期本人也不太善於表達或者交流,所以聊天會容易陷入尬聊狀態,只好結束對話。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你就對他釋放乙個小小的訊號,如果其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