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檔案檔案被黑問題高分請求專家幫忙

2021-07-24 22:02:34 字數 2880 閱讀 9007

1樓:

彆著急,儘量協商,肯定會有解決辦法的。

2樓:我可是miro呀

先是勞動局,是在不行去法院起訴(個人看法,可供參考)

3樓:浩海際涯

先說初級職稱:你確定取得了初級職稱證?應該是考的,現在已經不是評了。如果確屬丟失了,只能找第一個單位了。

其次就是轉正定級表上必須蓋派遣單位的公章,要不然不能證明你見習期的一年確實在派遣單位工作。

如果有單位不能答成一致,你就只能申請勞動仲裁了!

加:如果初級職稱是評的,那就只能找給你評審的單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已經發生,我們現在應該先把問題解決在去考慮起訴問題,因為這種案件一時半會是打不出個結果的,現在最急的是你的檔案,因為關係你以後的工作問題,下面是解決方案.

一般檔案都是有編號的,你只要拿著你的編號,去找就能找回來,下面我給你看一下大概流程,編號專案分為必備項和選擇項。必備項包括全宗號、年度、保管期限和件號。選擇項主要指機構(問題)項。

(1)全宗號:是檔案館對其接收範圍內各立檔單位所編制的**。用三位阿拉伯數字表示。如:1號全宗表示為“001”。

(2)年度:指歸檔檔案的形成年度。應用四位阿拉伯數字表示。

2、加蓋歸檔章

歸檔章位置一律蓋在檔案首頁上端的空白位置,如首頁無蓋章的位置或重要檔案要保持原面貌也可在檔案首頁紙頁加蓋歸檔章,一律使用藍色印油蓋章。

歸檔章填寫,應使用碳素墨水或藍黑墨水。

3、保管期限,指機關文書、業務部門或檔案部門在整理歸檔檔案時,按照《文書檔案保管期限表》給歸檔檔案劃定檔案的保管期限表。一般分為為長久、定期兩種。

4、件號,指檔案的排列序號,分為室編件號、館編件號。

室編件號應在不同期限、不同年度內分別編寫流水號。

館件編號,移交進館時,按上面有關規定再確定。

機構(問題),只填機構(問題)名稱,名稱太長可填寫簡稱,如機構名稱可簡稱,問題可寫成“黨群”“行政”“業務”等。

1、目錄格式包括目錄表頭、目錄**形式、各專案在錄目中的位置等。總稱為“歸檔檔案目錄”,專案包括:件號、責任者、文號、題目、日期、頁數、備註等。

封面格式:設定全宗名稱、年度、保管日期、機構(問題)等。

2、目錄表填寫方法與要求

(1)件號,按室件編寫填號

(2)責任者,一般應使用全稱或能用名稱,聯合發文的一般填寫主辦單位的(使用主辦單位的文號)名稱

(3)文號,只填寫檔案的序號。有字的填寫字號。如“黨字4”。

(4)題名,應照實填寫。如有副題名時正題名能夠反映檔案的內容,副題名一般無須抄錄;有的題名不清時,應重新擬寫或補充標題並在新擬或補充標題之外加“”號填寫在目錄中。會議記錄須重新擬題名時應寫明會議時間和主要內容;正文不能反映副文的內容時,也可在正文題名後抄錄附件題名,外加“()”號。

(5)日期,應以8位阿拉伯數字,填寫可分為上下兩行。

(6)頁數,計算頁數以檔案中有**的頁面為一頁,空頁不計,摺疊的仍按一頁計算;來文與覆文、正文與底稿作為一件算應將構成該件的各檔案頁數相加為該檔案的頁數。

(7)備註,主要對密級、缺損、修改、補充、移交、銷燬等情況需要說明的填寫在備註上,如內容較多備註難以填寫的時,可在備註欄中加“*”將具體內容填入備考表中。

在填寫時,應使用符合檔案保護要求的字跡材料,如碳素墨水、藍黑墨水等。使用計算機管理的單位,可在使用檔案管理軟體生成並列印目錄。一般情況下印四套,其中兩套裝訂成冊,(一套檔案室留用,一套準備移交)一套做為備份或放入全宗卷內,另一套放在檔案盒內。

歸檔檔案嚴格按照件號的先後順序裝入檔案盒,應與歸檔檔案目錄中相應的條目的排列順序相一致,保證檢索到檔案條目後能對應查到檔案實體。具體要求:一是不同年度形成年度的歸檔檔案不應放入同一個盒內;二是不同保管期限的歸檔檔案不應放同一檔案盒內;即是同一類檔案裝不滿時,也不要混裝,而應採取用不同厚度的檔案盒來解決。

2、檔案盒封面、脊背的填寫

檔案盒封面應填寫全稱或規範化簡稱,填寫時用油印式製作規範的印章(楷體小初)

檔案盒脊背專案包括:全宗號、年度、保管期限、機構(問題)、起止件號和盒號,各項填寫要求如下:

全宗號,可用檔案館給定的全宗號,沒有可暫時空著。

年度,填寫盒內檔案形成的年度,如“2001”

保管期限,填寫盒內檔案所屬保管期限,填寫長久、定期。

起止件號,填寫盒內歸檔檔案排列最前和最後的件號,件號之間用“-”連線。

盒號,檔案盒順序號,從2023年開始編,編到4位數後為一個斷號,再另起號。

3、備考表的填寫

備考表放在盒內所有檔案之後,用於以盒內歸檔檔案進行必要註釋說明。填寫要求如下:

盒內檔案情況說明,對歸檔檔案收集齊全程度、檔案本身狀況(如字跡模糊、缺損)、整理情況(如修改、補充、移出、銷燬等),均應加以說明。

整理人:一般由整理人填寫。

檢查人:一般由負責檢查人員填寫。

你趕緊去弄,你的檔案應該有好幾份備份.

等你忙完了,下面的**就是類似你這樣的案例.你可以去看一下.

滿意給分.

高分求助,關於大學生的檔案問題,專家請進,答得好的會加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來和那個網咖解除勞動合

源同現在金華的這個公司才會給你辦。你的檔案在杭州人才市場,就算說掉不掉回金華都是一樣的,反正都在浙江省,現在主要的問題就是解除勞動合同,你可以去那個網咖,你直接把你的勞動合同拿去和他們把這勞動合同作廢了,就算說吧你整成一個無業人員。然後你就到你現在的公司開調檔函,你還可以把檔案給整回你現在上班的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拿報到證去杭州人才市場報到,可能會收費,一年大概算

二、三百元的樣子。再讓他們開過張報到證,你拿來在金華人才市場辦託管

畢業後五年了,檔案問題。高分

要看你當時學校把你的檔案派到那裡。如果當時畢業前你沒有籤就業協議,學校會把你的檔案發到你生源地的人才市場保管。或者是發到你所在的省的大學生就業中心。一般的中小單位是沒有檔案管理權的,都是放到當地的人才市場代為管理。在人才市場報道的話,就在人才市場的。只不過要補交檔案管理費50塊左右一年。如果要繼續保...

關於畢業檔案的問題

畢業的時候學校發的那張卡稱為報到證,一般情況下6月底到7月初拿到,有效期是兩個月吧!在兩個月內到你檔案的歸放處去辦理,如果你在這兩個月內你很忙沒有時間去弄的話,也不要緊,以後拿著那一張報到證還是去你檔案的歸放處辦理,由於你沒有在規定的時間內去辦理,所以超過兩個月去辦理的話是要錢的,至於錢怎麼算,那要...

關於畢業生檔案的問題,很急,關於畢業後的檔案問題,很著急啊!!!!!

檔案會回到原籍地的人才市場,你可以 或者網路確認。沒有影響,說實話我畢業很多年了都沒用過畢業證書,檔案都沒提到過 戶口和檔案2回事,戶口的話主要有地方接收就行了,關於畢業後的檔案問題,很著急啊!按規定,學校保留個人檔案時間為2年,也就是說檔案現在還應在學校。但如果你在外地上學,檔案就可能被退回原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