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下屁股上點裡面的骨頭疼難受是怎麼回事急

2021-07-24 21:48:26 字數 1510 閱讀 1757

1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 腰部以下臀部以上可考慮為是坐骨神經痛,是由於長時間坐臥或者是運動損傷等引起的現象。建議你可以使用腰痛寧進行**配合中醫針灸按摩等方式進行輔助**。

2樓:

應該是尾椎骨吧~也就是鄉下說的 尾巴根 尾椎骨疼痛原因可以很多,除了外傷,還有尾椎骨關節慢性炎症、骨質病變,以及不正常坐姿導致的慢性病損等等。建議還是到正規的醫院做個x光或者ct檢查再確定**方案比較好. 尾骨疼痛的症狀包括臀部尾骨附近有壓痛點或腿痛現象,範圍包括尾骨、提肛肌及周圍的軟組織等。

男女病人比例是二對六,罹患者的年齡不只年長者,10多歲到70歲都可能得此病。 尾骨疼痛如何產生? 長久坐姿不正確、動過會**(**與外***之間)和直腸手術的人,或是尾骨曾脫臼、骨折的人,都會引發尾骨不適。

至於婦女,由於骨盆的特殊結構,或因胎兒過大,生產時行經**而直接壓迫尾骨神經,導致尾骨疼痛。 如果曾發生意外,例如從腳踏車和電單車上跌落、滑倒,從樓上跌下撞到階梯,或是運動傷害等,都會因直接撞擊到尾椎骨而造成尾骨疼痛等不適。 我們的尾椎骨脂肪層少,不像臀部那麼「多肉」,摔倒時「硬碰硬」,骨膜受傷的痛令人難以忍受,而萬一骨膜下軟組織出血的話,再加上**不理想,就容易變成慢性纖維組織炎,這種疼痛的手尾很長。

上述患者如果站立或坐在硬式的椅子上時間太長,會感到非常不舒服,必須經常變動坐姿,才會緩解痛楚。當從椅子上站起來,也會突然出現抽痛的現象,騎踏腳車或電單車時,更是痛不堪言。 中醫師曾慶亮說,女性收經後,骨質開始鈣化與退化,這也是引起尾骨容易疼痛的原因。

他說:「如果疼痛有反射到腳底神經的話,這屬於骨質增生,壓迫神經造成疼痛。」 以中醫的經驗來看,如果**正確,服用藥物,配合物理**等方法,療效非常顯著。

一旦**三至六個月仍無多大進展,得考慮動手術醫治,免得活受罪。 他說,中醫強調辨證施治,如果病人屬於寒症,體質偏寒,就可以採用這種**。如果是關節熱症,就不適合這樣的**。

他建議人們平時保持良好的坐姿,減輕對脊椎的壓迫,多運動,可減少尾骨受傷的機會。 患有慢性的尾椎骨疼痛者,最重要的是儘量減少或避免患處承受壓力,平常坐的時候,可在椅子上擺個類似救生圈的減壓坐墊,減輕患處的壓力。這種中空設計的坐墊,可分散尾椎骨及臀部的壓力,使患者可以坐得久一些,工作更方便。

在家裡,應經常熱敷患處,或讓中醫用超聲波**,加強疼痛部位的血液迴圈,促進療效。

3樓:夏啟爾飛雙

如果室內溫度不適宜也是可以引起某些疾病的。如果不是溫度問題,那麼建議就醫檢查一下腰間盤是否有問題。因為長時間坐著,腰及腰間盤受壓多可以導致間盤病變(如突出或膨出),可以引起小腹不適,可以引起腰部的疼痛,也可以引起下肢的沉重感或筋短的感覺等等,嚴重時會出現下肢的疼痛或麻木等。

沒有檢查和準確的病史資料,很難為你確定診斷。只有就醫檢查,才能做出準確的診斷的,這樣才能知道如何**或有效的**。

我檢查不是腰間盤突出,但是屁股上面的骨頭疼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坐骨神經痛.骶髂關節紊亂壓迫坐骨神經.發展下去.放射至大腿.小腿

屁股右邊骨頭疼痛,怎麼回事,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是怎麼回事

你好,需要考慮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的症狀,或者造成的梨狀肌綜合徵。親,一定要注意避免出重力乾重活,注意休息,熱敷,烤電,鍼灸,理療,改善症狀,必要時服用活血化瘀止痛的藥物進行 建議你還是到骨科醫院做一下全面的檢查,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這段時間就不要跳舞了,多多休息,等把身體養好了在跳舞 你好 屬於...

膝蓋下面的骨頭疼是怎麼回事,怎麼治療呢?

如果僅僅是屈膝且受力的情況下有疼痛感呢,要考慮是不是輕度的軟組織損傷,因為在膝蓋那地方的肌腱和韌帶,是容易出問題的 如果是的話,可以試用萬花油,或者麝香舒活靈等外用藥,用一段時間就好了。當然,風濕性關節炎的可能性也很大哦。樓主你好,你的症狀按我的分析。可能是膝關節滑膜炎。你要多多注意。在網上多看看那...

小腿脛骨處疼痛,小腿前面的骨頭疼,怎麼回事啊?

初次參加運動訓練的體育素質生,訓練一段時間後常常會出現小腿脛骨疼痛的現象。小腿脛骨疼痛不但給受傷者帶來身心上的痛苦和煩惱,而且會影響正常的訓練計畫和 訓練質量,從而影響運動成績的提高。此傷病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由於素質生基本技術差,在訓練中技術動作不規範,腳落地動作緩衝較差,使小腿受到較大的反作用力。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