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右邊骨頭疼痛,怎麼回事,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是怎麼回事

2021-07-24 19:17:04 字數 4370 閱讀 2957

1樓:達巴沃德貂

你好,需要考慮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的症狀,或者造成的梨狀肌綜合徵。親,一定要注意避免出重力乾重活,注意休息,熱敷,烤電,鍼灸,理療,改善症狀,必要時服用活血化瘀止痛的藥物進行**。

2樓:怪我太自信

建議你還是到骨科醫院做一下全面的檢查,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這段時間就不要跳舞了,多多休息,等把身體養好了在跳舞

3樓:老張家膏藥

你好:屬於無菌性炎症,一般的西醫不起作用,使用中醫傳統膏藥**可以說是最理想的辦法了.

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對關節軟骨,韌帶,肌腱具有極強的營養修復功能,區域性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吸收參與血液迴圈,直達病處,並通過**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快速**目地

4樓:匿名使用者

髖骨錯位(骨盆歪斜)所造成

先教你自我檢測之法

1:躺平(面朝上),手腳伸直,請家人將你的腳跟併攏,看是否有長短腳。

2:看胸部是否有傾斜(大小邊)

3:趴著(相同姿勢)看屁股是否大小邊(通常和胸部同邊)看西醫及中醫多半都沒有療效,你該找的是信譽佳的正骨師(只是真正會矯正骨盆的人非常少)

後遺症每個人都不同:痠痛、萎縮、**、泌尿科、內科疾病、長短足、高低肩、脊椎側彎、椎間盤凸出、骨刺、...........。

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是怎麼回事

5樓:設計師陌小顏

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分為三種情況:

第一種:微痛,可能是肋間神經痛或者是肋軟骨炎的表現,主要是與飲食及個人體質等因素有關係。建議就是近期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是、禁菸酒、多喝水及保持心情舒暢等,要是長時間不見好轉的話就要到醫院去檢檢視。

第二種:隱痛或者刺痛,您指出的位置大體是肝區(只是大體判斷),如果是隱痛且用手按住有所減輕,請按下面的方式探查一下:平臥,屈膝,露出腹部,讓親戚朋友用一隻手並指,在肚臍右邊,右肋緣下方,輕輕向前探查肝邊緣,如果能觸及肝,您一般會感到明顯的壓痛,建議立即就醫檢查。

不過如果是肝不好,您平時也應會感到厭食、厭油膩、乏力等症狀。如果是刺痛,且變化體位會有所改變,則有可能是肋間神經痛,相對於上面所提的病狀,這應該是個小病,不過如果頻繁出現,也應去醫院查一下為好,自己也放心。

第三種:劇痛,如果是劇痛,且持續時間較長,就不是十分好判斷,胰腺痛,膽痛都會沿經絡走向將疼痛感放射出去。不過胰腺痛,膽痛的痛感都十分強烈,有時表現為滿腹疼,有時會引起肩部、後背都痛。

胰腺痛有時會高熱寒戰,或者出現脂肪瀉。無論什麼原因引起的劇痛,都建議及早就醫,以免貽誤最佳時機。

6樓:虢姮娥慈啟

?右側肋骨下即右上腹部,這裡的主要器官是肝臟,大量的臨床病例也證明,右側肋骨下疼痛大多跟肝病有關,並且肝病患者如果有右側肋骨下疼痛的症狀出現,通常病情已經惡化到比較嚴重的地步了。除了肝病外,右側肋骨下疼痛也可能是其他因素所致。

1、長期熬夜會導致右側肋骨下疼痛,熬夜對臟器的危害很大,長期熬夜會導致肝臟負擔過重,肝臟經絡不通,引起經絡停淤,可致右側肋骨下疼痛。2、飲食不規律會導致右側肋骨下疼痛,這類人群應當警惕脂肪肝和膽囊炎的發生,脂肪肝患者一旦出現右側肋骨下方疼,往往可能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肝臟脂肪變性壞死,損傷嚴重,出現右側肋骨下疼痛。3、都市綜合症、壓力大、心情不好等也會導致右側肋骨下疼痛,中醫說:

肝為風木之髒,其性喜調達,惡抑鬱,如遇情志鬱結,肝氣失於疏洩,絡脈受阻,經氣執行不暢,均可發為脅痛。4、最常見的就是慢性肝病導致的右側肋骨下疼痛,慢性肝病病情急性發作,遷延期轉活動期,肝臟細胞損傷加重,肝臟炎症越來越明顯,常出現右側肋下陣痛。出現右側肋骨下方疼不容忽視,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全面的檢查,明確**。

特別對乙肝病毒攜帶者來說,一旦有右側肋骨下疼的症狀出現,很有可能病情已經惡化到非常嚴重的地步了,必須儘快**。鄭州中大中醫肝病醫院從歐美引進了多項肝病診療技術,坐診專家長期研究肝膽、脾胃疾病,有豐富中中醫、西醫結合經驗,患者在確診**後能第一時間接收專業的**,對於緩解病痛****非常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中輔下按壓疼痛,你的錯誤你們會也許是出現了一點,你應該找一個專業的醫生來幫你去看看。

8樓:眯糊的眼

石側肋骨按壓感到疼痛估計是肋骨受傷了!靜調一段時間就好了的。

我屁股骨頭痛,是什麼原因,怎麼辦啊?

9樓:無情畫

你好。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牽扯造成的,也有可能是骨盆的骨質有改變引起的。您的這種情況應該做一個腰椎和骨盆的影像檢查明確診斷,再考慮有針對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不會有大問題,但du

是你回憶如果再疼zhi之前是不是有動作dao拉傷或短暫的扭傷不內

經意的容劇烈動作都可能會對你的坐骨神經造成影響,如果繼續持續一段時間不見好轉而且坐的時間越來越短就會有反應那麼最好去醫院檢查腰部ct確診一下為好,祝你好運!

11樓:強大的人照

可能是坐骨神經痛的症狀,坐骨神經痛主要表現為腰部疼痛,嚴重者可影響專翻身和坐屬

立,一般均伴有下肢的放射痛,即疼痛從臀部開始逐漸向下走竄至大腿後側、小腿後側、小腿後外側,甚至足背、足跟、足掌等部位,可以出現在一側下肢或兩側並見,或兩側下肢交替出現。但是坐骨神經痛並不能代表就是患上腰椎間盤突出,還需要通過專業的診斷才可確診

12樓:明我長相憶

這種症狀主要應當

抄考慮腰椎病變引起的襲,是比較常見的腰椎病變壓迫神經引起的,與你經常坐在書桌面前不活動有關,去醫院做個腰椎ct檢查可以確診,此病是慢性退行病變,屬於無菌性炎症,建議採用中醫的**方法,中醫傳統膏 藥,根據穴位**,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

13樓:鹿含親近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建議您及時去醫院做b超檢查,明確**,在醫生指導下對症**,平時注意避免久坐久立,勞逸結合,不要過度勞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肥大性脊柱炎引起的癜部疼痛,可做區域性手法按摩,鍼灸及中藥外洗,口服舒筋活血片**。

15樓:禁獵區的妖精

不是,坐的時間太長累的

我前幾天上網整理東西,弄了大半天,也是這個部位很痛

老公很勤快的給我按摩,結果屁股不疼了,腰部給他按錯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骶髂關節紊亂壓迫坐骨神經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網時間長了也會這樣,瘦人更容易這樣,好好休息就好了,要補補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真逗,lz過分擔心了,能有什麼大病啊,我每天坐10幾個小時,坐幾年了也沒什麼事啊,時間長的話,弄個舒服的墊子,多活動活動就沒事了

19樓:211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懷疑應該是腰椎病變引起的,建議您最好去醫院面診,拍個腰椎**,然後根據檢查結果確診後製定**方案。

20樓:楊_清風

考慮是坐骨神經痛導致的,坐骨神經痛是從臀部發病一條線向下發展到小腿甚至腳部,出現麻木酸困,抽痛。**採用內服舒筋活血片,伸筋丹,外用止痛的膏藥,配合按摩鍼灸電療。不要彎腰勞作,避免受風寒溼。

我最近感覺屁股那裡的骨頭周圍疼,這是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 15

21樓:明我長相憶

你好,這個骨頭在解剖學上稱為骶尾骨,它的疼痛往往是因為坐姿過久,或突然重力坐於硬物上,導致該骨的骨膜有些損傷所致。

22樓:揚名立萬

避免引起股骨頭壞死,股骨頭壞死患者在早期的時

候患側臀部或者是腰部或是腹股溝疼痛,膝關節部位會出現牽拉性疼痛,困、下肢畏寒、酸、無力、麻感,這些症狀不一定會同時出現,但是會有一兩**骨頭壞死的典型症狀表現,這些症狀可以 持續的存在,也可以在短期內消失,這時候到醫院進行磁共振或者是ct片檢查,就能夠做出診斷,如果是單純的x線片,是很難做出判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症狀考慮是由於上火引起的痔瘡所以引起的便血,建議,飲食要注意清淡,多吃一些流食,助消化的食物,要保持大便通暢。

24樓:人_生亦如此

腰椎椎管狹窄症是導致腰痛及腰腿痛等常見腰椎病的**之一,多發於40歲以上的中年人。靜或休息時常無症狀,行走一段距離後出現下肢痛、麻木、無力等症狀,需蹲下或坐下休息一段時間後緩解,方能繼續行走。

意見建議:你好!有可能是腰椎椎管狹窄症,腰椎管狹窄症大多數可用非手術方法**,嚴重者才考慮手術**。保守**主要以鍼灸推拿、拔罐等理療為主。

25樓:手機使用者

做太久的緣故吧 多活動活動 踢踢腿 轉轉胯

右側屁股疼是怎麼回事,右邊屁股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症狀顯示多見於腰椎間盤突出導致。目前 腰椎間盤突出症一般保守,介入,手術.建議首先保守 能保守不手術,手術是最後的 方法,一般保守 建議採取按摩,牽引,鍼灸,理療,服中藥和練功等保守 建議 平時儘量不要大幅度彎腰,可以常練習倒行 往後走 緩解椎間壓力,不要乾重活,儘量避免對腰部負荷...

右側股骨頭痠疼怎麼回事,右股骨頭疼是怎麼回事

股骨頭壞死症,最早出現的症狀是髖關節酸,困,有時呈間斷性疼痛,這是本病早期的主要症狀。雖然引起髖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可股骨頭壞死症僅是諸多引起髖關節疼痛的一種,但是又有它自己的特殊性。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自我檢查,判斷自己是否患有股骨頭壞死症。一 髖關節有疼痛感,疼痛有時向腹骨溝或臂後側,外側或膝內側...

跨骨頭疼怎麼回事

你好,這可能是腰間盤突出引起的,最好是檢查一下腰椎ct,一般就可以確診是不是腰間盤突出引起的,確診後再 德勝門 中醫 如果確實是由於腰間盤突出引起的,可以考慮做牽引 配合熱敷和鍼灸按摩 試試,多休息,不要太過勞累,注意保暖和複查。出現髖部疼痛一般都是有原因的,而具體原因要通過一些檢查,這裡只能提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