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症狀怎樣?怎麼得的

2021-07-24 18:18:58 字數 719 閱讀 1235

1樓:北京首大上班族

青光眼的早期症狀來

一、自情緒激動或在暗處停留過久(如看電影、電視或在暗室工作),便有眼脹、頭痛、視物模糊,眼前如同有一層雲霧,這是閉角型青光眼的早期症狀.多次反覆出現後,有可能突然進入急性大發作期.

青光眼的早期症狀

二、平時飲水較多.青光眼患者在一次性喝水超過300毫公升的時候就會出現了頭痛青光眼發病多見於情緒波動,過分的憂慮、抑鬱、驚恐、暴怒等都有可能造成青光眼急性發作,失眠也是青光眼的誘發因素之一.這些精神因素能引起中樞神經系統過度緊張,使機體內環境的穩定失去平衡而誘發眼內壓公升高.

青光眼會造成嚴重失明,所以應該做到早發現.

指導意見:

青光眼**的方法是降低或控制眼壓,促使房水排出,因此,可根據青光眼的**選擇藥物或手術**.

2樓:清清新新無悔

直接到醫院檢查清楚不就得啦嗎,亂猜誤會更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進行進行測試的光肉眼看很難看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光眼,是眼內壓過渡增高的結果,此症會因壓迫眼神經導致失明。其症狀為眼內痛澀、眼脹,經常會頭暈,頭痛,晚上看伺光,覺得有紅彩光圈籠罩,有時會因劇烈的頭痛而嘔吐。先天性青光眼有三個主要症狀,即流淚,畏光,眼臉痙攣。

建議每天喝一些玖味瞳仁茶,可以輔助調理改善青光眼,降低眼壓,促進眼部新陳代謝,緩解眼部疲勞。

青光眼什麼症狀?請問,青光眼是什麼症狀?

噁心嘔吐,頭痛眼漲,眼壓公升高 青光眼是什麼症狀?三 急性閉角型青光眼這一型別的疾病症狀十分的劇烈,較為明顯的表現就是出現視力模糊,同時還伴隨著頭疼這樣的問題。在發作的時候會出現頭暈眼花,流淚,畏光這樣的情況更為嚴重的會有噁心嘔吐的情況發生。這樣的情況發生之後就會轉變為慢性閉角型青光眼,視力會慢慢出...

怎樣預防青光眼,怎樣預防與治療青光眼?

青光眼聽起來青色的眼眸還挺美,實際上它是一種非常危險且常見的不可逆致盲性眼病。什麼是不可逆致盲性眼病呢?即這類眼病一旦導致失明,其損傷不可逆轉,視力無法恢復。青光眼的發生有它的生理因素和誘發因素,需要我們認真關注 勞逸結合 注意休息是關鍵 防止過度用眼而誘發青光眼,所以朋友們娛樂要記得適度。而老年人...

青光眼是怎麼回事,青光眼是怎麼形成的?

青光眼的主要危險因素,青光眼眼壓增高的原因是房水迴圈的動態平衡受到了破壞。少數由於房水分泌過多,但多數還是房水流出發生了障礙,如前房角狹窄甚至關閉 小樑硬化等。除眼壓公升高外,青光眼的發病還可能與眼球區域性解剖學變異 年齡 種族 家族史 近視眼 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 血液流變學異常等有關。青光眼是指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