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多高好看,女生的身高到多少比較好看?

2021-07-24 14:43:16 字數 6397 閱讀 8549

1樓:揭訪曼

身高多少好看,很重要一點是「觀察點」的位置。比如說:同樣觀察一名160cm身高女性,在一公尺開外(一般朋友間的距離)的距離設定觀察點,則毫無疑問,觀察點在距地面一公尺及兩公尺處的所呈現的視覺效果可以說完全不同。

但是當觀察點與被觀察目標的距離逐漸增大時,觀察點與地面距離對視覺效果的影響迅速降低。

然後我把上面的話翻譯一下:

姑娘多高漂亮,主要取決於看她的男人多高。最在乎她身高的是她老公。

最後說乙個科學研究成果,這段不是我瞎掰的:

情侶之間最佳的身高差異是10cm,這不僅是生理上的最佳數值(別想歪了,它舉的例子是女生的頭可以最舒服地靠在男生肩膀上),而且是彼此視覺的最佳效果。

2樓:觀光紫雲散人

中國女性的標準身高1.60公尺,這個身高是最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看的話,當然是高點更好看。但也不是說不夠高就真的不好看,對一般人而言,160cm到170cm之間是比較合適的吧!看著好看,相處起來也不會有什麼壓力!

4樓:

女生的身高是取決於男生對她的要求,男生覺得是自己喜歡和愛的人不管多高他都會覺得好看,但科學說法一般女生和男生相差十直十二釐公尺是最般配的,不管是男生女生不管多高只有是自己喜歡的多高不重要,關鍵是要倆個彼此看對眼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身高不要超過170,超過170的就有點太高了,找男朋友都不好找。

6樓:飛龍

應該是在1.62公尺到1.75公尺之間最為好看。

應該是在1.62公尺到1.75公尺之間最為好看。

應該是在1.62公尺到1.75公尺之間最為好看。

應該是在1.62公尺到1.75公尺之間最為好看。

應該是在1.62公尺到1.75公尺之間最為好看。

應該是在1.62公尺到1.75公尺之間最為好看。

應該是在1.62公尺到1.75公尺之間最為好看。

應該是在1.62公尺到1.75公尺之間最為好看。

應該是在1.62公尺到1.75公尺之間最為好看。

7樓:桑辛得禹

這個沒有一定的標準哦,主要看身高比例呀,總得來說腿長一點當然好看,個人覺得一公尺五到一公尺七之間還是不錯的,顯得高挑,如果小個子只要身材勻稱比例恰當,小巧玲瓏也不錯哦

8樓:相逢在此時

我覺得一公尺六最好看,這是最標準的,再加上長髮飄飄,性格開朗活潑,身材均勻,這是眾男生追求的物件……

9樓:

女生不一定有乙個固定的高度才好看,首先需要的是身體比例協調。如果乙個大長腿加乙個矮脖子,那就大煞風景了。高度要的是1.

65~1.70之間吧,這樣顯得修長,太矮也不好,雖然是小家碧玉。但是都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0樓:日照闊海

女生高矮胖瘦是好不好看重要方面,但也不是絕對的決定作用,有高的大長腿美女,也有小巧玲瓏的小美女,有像楊玉環一樣的豐滿美人,也有苗條骨是的清新美人,因此當然高矮不是絕對的,不過現在我們社會對美女也確實有一般的身高標準,按中國人平均身高來看男生一般170至180比較好,因此女生應該165左右最好看!當然如果實在太矮,高根鞋也是非常有用的並十分有效的增加身高方法!

11樓:劇安易

我覺得身高1.65到1.68之間身高好看。不過呢,乙個女生是不是好看,不是只有身高決定的,最主要的還是看臉和身材,與身高的搭配。

12樓:

女生一般都是一公尺六幾才好看的。但是呢,一公尺五幾也差不多啦!你要一公尺六幾的人也不也找不到幾個?我覺得是看順眼就好看。看不是你的不好看。

13樓:

身高多少好看這個不重要。很重要一點是「觀察點比如說:同樣觀察一名160cm身高女性,在一公尺開外(一般朋友間的距離)的距離設定觀察點,則毫無疑問,觀察點在距地面一公尺及兩公尺處的所呈現的視覺效果可以說完全不同。

但是當觀察點與被觀察目標的距離逐漸增大時,觀察點與地面距離對視覺效果的影響迅速降低。還有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身高身材長相都是結合的。

14樓:千城暮雪燕

女生多高好看這得根據每個人的看法,我覺得女生1.65公尺左右比較合適,有種小鳥依人的感覺。

15樓:來自喬園面賽芙蓉的灰太狼

1.65公尺至1.70公尺這空間個人認為,

16樓:

差不多一公尺六五就好最好別超過一公尺七

17樓:愛笑的斷腸愁

158到165,只要身材比例好,在這之間的都好看的。

158到165,只要身材比例好,在這之間的都好看的。

158到165,只要身材比例好,在這之間的都好看的。

18樓:施擾龍松

160–165好看,小於160看上去永遠孩子氣,即使21歲,人家也把你當作11的養,我就是158,爸媽天天都覺得我還小,其實我只是個子小,年齡已經不小了,六年級穿的衣服現在還合身,這9年來一點都沒長。每次出去都被懷疑我還在上初中,尤其是跟姐姐一起出去,很多人以為我是她女兒,跟親戚家表妹一起出去,大家都說她是我表姐。我們一大個家族就我最矮。

超過165的話就太高了,很多男生招架不住,一站出去就是女強人,隨時都得為別人遮風擋雨。

19樓:

女生在一公尺六八左右,最好看。

20樓:來自飛天山雪膚花貌的辛巴

女生一公尺六至一公尺七都好看

21樓:五天熱舞

一般160-170都很好,主要看體型跟穿著搭配

女生的身高到多少比較好看?

22樓:娛的糧食

165-170左右身高的女生最好看,體重在90-115之間身材會非常棒!

身高真的是個硬傷,如果身高不足,那麼任憑臉蛋如何漂亮,身材如何好,看起來形象都比身高稍微高點的差!

但是女生也不能太高,比如以前我曾經看到過178的女生,那時候他男朋友170身高,比他差不多矮了乙個頭,想親她女朋友都要他站在高處或者他女朋友低頭下來,非常尷尬!

所以找男女朋友,身高差一定不要超過5釐公尺,或者超過互相身高都要比較協調才可,否則戀愛時覺得無所謂,但是結婚後,就會比較後悔了!

23樓:也也也是你

1公尺60對於女生來講是標準的身高,因為中國女性的平均身高也就在1公尺60左右。

首先取決於你女友的長相,如果她長得特別好看,膚白如脂,顧盼生情,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的話。我想這樣的女友帶在身邊,肯定是一種極好的體驗!

和她在一起走在大街上,回頭率絕對很高。當其他的男人露出呆滯的表情的時候,你肯定會感覺特別有面子,自信心也會相應的提公升很高。在哥們的面前也能直起腰,別人也會特別羨慕你能找到這麼好的女友。

而且擁有1公尺60的女友的體驗取決於你自己的身高,如果的身高在1公尺70到1公尺75之間的話,就顯得比較的般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168-172這個身高段的女生比較好看,屬於女神級別,這個身高段的女生一般身體比例都非常好,就很好看。

25樓:生吞十個木樁

身高165-168最好看,因為不是非常高,和180左右的男生站在一起會很般配,同時身材比例好一些的話會顯得腿很長,穿衣服穿啥都好看。

26樓:故鄉的雲

在中國,女孩子的身高從160到165比較理想,太矮了腿顯短,太高了穿高跟鞋又不好看。超過165的沒幾個身材好的,要不就是駝背,要不就是乾癟的,牛高馬大,身材不勻稱。更重要的是傻大個比較多

27樓:小公尺

感覺168左右的身高會比較合適,大多數男生身高也就175左右,這個身高走在一起也挺般配的。

28樓:吖頭愛吃肉

身高168最好看,因為腿長又不影響找175的男生。

29樓:

164左右,穿高跟鞋有氣質也不會顯得太高,穿平底鞋也是非常好看。

30樓:偶谷翠

還是喜歡一公尺六八到一公尺七二的女生,身材好,反而對炒作的很火的一公尺六一公尺**感興趣,覺得戀童

31樓:娛樂柚子醬

165釐公尺是比較好看的身高,不過身材比例好的話都好看。

32樓:來自檀幹園美如冠玉 的薰衣草

女孩子的身高從160到165比較理想,太矮了腿顯短,太高了穿高跟鞋又像傻駱駝。

33樓:

一般來說155的女生屬於嬌小可愛型的,160的女生最好,穿衣服均碼很合適,165的女生最有氣場。女生最好不要超過170,要不就有些高了。

34樓:海綿寶寶

175的女生好看,脖子以下都是腿,美極了。

35樓:

我覺得165是最標準的,可萌可御姐可淑女可中性。

女生多高算漂亮?

36樓:大汪聊情感

多高和好看有關係?

190的賈玲和166的賈玲有什麼區別?乙個威猛的胖子和乙個高大威猛的胖子?好像也沒啥區別啊!

當然,如果賈玲到我面前問我「女孩子多高才好看呢?」不管是166的還是190的,我都會回答「你現在的身高最好看!」畢竟威猛的胖子惹不起啊!

不過後來翻到了李易峰和郭敬明的**,突然發現身高跟長相還是有關係的!畢竟140的李易峰一定不如現在帥!這二十多年的光陰,雖說不大,但也算是接觸過各個身高的妹子了。

最高的妹子接觸過180左右的,踩上高跟鞋直達185,不管從哪個角度都能看到她的鼻孔,雖然很小,但確實很影響美感啊!

最矮接觸過140多的,身材又瘦,那叫乙個嬌小玲瓏,真是我見猶憐!如果不告訴你年齡,根本無法想象這是一位生過孩子的27歲媽媽。她剛到我們公司的時候,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大家都以為才大學剛畢業,最後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

150的身高的女性也有接觸,這個沒什麼好吐槽的!絕對的萌妹身高!看著就想摟到懷裡,當然前提是長得可愛!

想像一下,一位年輕可愛的女性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你,哪個人不心動?反正我是心動!

160—165的女性比較對我的口味,不高不矮和我正合適!吭!說正事!

這個身高的女性,可以說是百變公主。穿上高跟,猶如見識廣博、氣質高貴的御姐;換上平底又化身為嬌小可人、盈盈秋水的美麗公主。找物件嘛!

就應該找這樣的!

165—170的女性屬於女神範,女神女神不管怎麼看都是女神。不管是嬌小可愛的蘿莉裝;還是規矩樸素的校服;又或者成熟專業的職業裝,都會給人「女神」的感覺。不少明星都在這個身高之列,一舉手一投足都帶著一股神範。

此類女性通常也比較自信,因此很受人喜歡,應該算是最有最有氣質的身高了!

最後是170—180的身高,之所以排到最後是因為這是乙個標準的模特身高。世界的幾位超級名模,如辛迪.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克勞迪亞希坲等人,身高都在1.

82公尺左右。如果再配上橢圓臉型,那簡直就是為舞台而生!

其實身高並不是決定好看的唯一標準,髮型、臉型、化妝、穿著、氣質都是影響好看標準的要點。因此聰明的女性通常除了穿增高鞋外,還會在其他方面不斷嘗試,畢竟身高是固定的,而其他方面的補充卻是不可估量的!

37樓:沉夜孤星

如果硬說標準的話,那麼九頭身美女是一種比較公認的標準,但達到這個比例的人不多。九頭身美女顧名思義,就是女性的臉和身高的比例為1:9,就是說身高是臉高的九倍。

女性除了臉特別小的,通常身高最少要有172cm。世界名模大多是這樣的比例,日韓漫畫裡的王子公主也是這樣,九頭身會顯得人身材頎長,鶴立雞群。如:

李嘉欣、張梓琳。

我覺得是158-165之間最好,不穿高跟鞋也不會覺得矮,作為女人這身高還挺女人味,有氣質的話,穿上高跟氣場也是滿滿的

我認為身高155~162的女生最好看 ,小鳥依人,萌萌噠的…… 要不然就高一點170~170的女生霸氣,大長腿……羨慕。我身高165高不成低不就,尷尬的身高。哎?

女人身高改變命運,我就是被身高改變了的命運。本來前程無憂,現在舉步維艱。完美身高的代價,極致完美身高的代價。

女人,中國女人的標準身高165,完美身高168,極致完美身高169,本來說好,成年以後就不長個子了,可是我大學裡面又長了一公分,168變169,從此以後,成了全民公敵。命運多舛了!

本人認為,女生身高在170-180間最好,當然前提是身材好,在會打扮穿衣,簡直就是行走的黃段子,超模即視感! 男生身高在180~190間就好,前提也是身材好,骨架要寬大,穿衣打扮走運動或休閒,也就是歐美風,簡直爆表

對於這個問題,也得看全身比例和容貌來說,至於身高嘛,女孩子,158到165都算標準吧,這個身高的女人,不配高跟鞋,顯得小巧玲瓏,穿上高跟鞋,又特氣質,不過前提得身材苗條。男孩子理想身高,173到183都是不錯的,挺好。

要看您說的是哪個國家的女孩子了,中國的女孩子一般一公尺六的身高會很好看,會很有女人味,一般男人都喜歡這樣的身高。當然特殊嗜好除外。

女生身高165男生多高比較正常,女生身高165配多高的男生好?

用平常眼光看,男生要比女生高出10至15釐公尺左右最合適。不過在現實生活中身高不是找物件的唯一標準,165身高的女生找的物件的身高多高都有,因為這樣身高的女生在沒處物件以前是那樣想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相中的人在實際交往中由於感情的不斷加深,而往往會忽略了男生身高的不足,所以在男女朋友之間身高不是...

160身高,女生,標準體重多少,160身高,女生,標準體重多少。

100斤左右。體重控制方案可使用4種 飲食和營養諮詢,行為 藥物和外科手術。飲食是極少採用傳統的飲食 代之以強調改變長期習慣。大多數方案教會顧客怎樣才是安全的,明智的,漸變的吃的方式。改變包括增加複合碳水化物的攝入量 水果,蔬菜,麵包,穀類製品,義大利麵製品 並降低脂肪和簡單碳水化物的攝入量。每天提...

11歲女生長多高,11歲女生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每個女孩子都不太一樣的,跟遺傳和飲食營養什麼的有很大關係。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成年 青少年 身高 釐公尺 100 0 9 標準體重 千克 另一種是 男性 身高 釐公尺 105 標準體重 千克 女性 身高 釐公尺 100 標準體重 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