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系列中的殭屍模式和劇情模式有聯絡嗎

2021-07-24 14:41:11 字數 1127 閱讀 9745

1樓:幻想星辰戀

有的。除了機械殭屍圍城模式應該是另乙個世界劇情,原劇情模式說的是世界的精英為了躲避小行星的撞擊開啟「宇宙殖民計畫」,而又有一些人不支援這個計畫,說想要在地球建立避難所。他們隻間就了鬥爭,這就分別是141特遣隊和暗影軍團的前身。

坐上飛船的人有一千多人,後來小行星撞擊地球,人們跑進避難所,雙月生起。這是戰車模式的劇情。

而超級喪屍大戰就是高層為了訓練戰士應對接下來可能造成的危機而進行的一場高階**。他們通過明目張膽的直播方式一邊訓練精英,一邊賺p民的錢。可謂是一舉多得。

也不是所有人都認同141和暗影,俗話說「富人靠科技,窮人靠變異」。裂變委員會就是「一群變異的窮人扎堆」搞起來的。劇情中應該是裂變委員會搶走了暗影軍團的髒彈。

為了滿足自己的政治訴求。但可惜後來一直在打醬油。

之後的還有幾個英雄打喪屍的模式,以及最單純的喪屍模式,估計劇情還沒怎麼完善,可能烏鴉還沒想好也說不定。

至於機械喪屍模式,一方面是審核問題,另一方面是這個模式的相關太蒼白了,劇情套路幾乎完全照搬「終結者」。而劇情漏洞賊多,道理上根本說不清楚。可以說沒什麼新意。

2樓:

沒有 不是同乙個世界觀 11的可能有 但可能是類似平行宇宙設定 也有巨神公司

3樓:在下笑笑有何貴幹

只是相當於番外而已,沒什麼關係。

使命召喚系列中有哪幾部是有殭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5和copy7有殭屍模式

cod5的殭屍模式畫面不是很好,但

5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5和使命召喚7,但是自己是玩不下去的(除非開掛),需要多人連線團隊合作才有意思。

6樓:真實的湯勺

使命召喚:世界戰爭(call of duty:world in war) 附加地圖

使命召喚:黑內色行動(call of duty:black ops) 殭屍模式

另外在即將發售容的使命召喚:現代戰爭3中有乙個生存模式,玩法和殭屍模式一樣,只不過敵人不是殭屍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5、7、9、12、14、15

使命召喚5劇情,使命召喚5 7 殭屍 劇情

請記住,那是二戰,是乙個無法避免殺戮的年代。使命召喚5真實的闡述了這一點,這是戰爭,不是兒戲。使命召喚是一款追求真實感的遊戲,操作感 畫面 劇情等元素都近可能的追求貼近現實。想河蟹不解釋。使命召喚5 7 殭屍 劇情 自己看看 原來還有劇情!你確定不是愚人節的玩笑 恩 5的確 有兩個殭屍 劇情 就在那...

使命召喚5殭屍療養院,使命召喚5殭屍模式療養院

不會沒有注意到有些障礙物可以花錢開啟吧,開啟地圖新區域之後會找到新的 我用散彈槍配合白朗寧自動步槍輕易就撐到十局以上。子彈來不及換就扔手榴彈,實在不行可以從殭屍群裡頭衝過去很有可能他們都來不及打你你就跑掉了。可以把每一波殭屍最後幾個出來的把腿打斷讓它在地上慢慢爬,你去修窗戶 還有,打殭屍要打頭!你開...

ps4使命召喚14殭屍模式故障問題

1 我的也是 全新的正版ps4碟 一樣的問題 殭屍模式打一半這樣彈出來 ps4使命召喚14殭屍模式裡一共有哪些電療效果?快速復活 子彈刪害射速增加 換彈帶電 近戰傷害增加 快速奔跑耐力增加 快速換彈 這代沒厚血護甲就相當於厚血,三槍需要用鴉幣解鎖裝備模組裝備後獲得 ps4遊戲機的使命召喚14問題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