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結婚沒有,他兒子是怎麼回事,陳坤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2021-07-24 08:48:11 字數 6124 閱讀 8583

1樓:ya大綿

沒結婚。他兒子據說是養子,只是陳坤一直不敢對外說,因為他兒子一直以為自己是親生的。但是**一直報道,亂猜測,陳坤受不了了,於是公開了他兒子的身份,其實是個養子。

不過希望小孩還不知道吧,希望它保留著自己的天真和幸福。

2樓:蘭博基尼安琪

這個問題誰知道,估計只有狗仔隊知道,明星不都那樣嗎,不知道的突然就冒出個孩子來

不過,個人覺得那是人家的隱私,不要過多的去追究

3樓:

好象沒有

兒子是親生的,是他前女友留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兒子是領養的~~~~

陳坤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5樓:做個有智慧的吃貨

聽了陳坤獨特的感情觀,你就能理解為什麼他不選擇結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陳坤不結婚是因為沒有遇到喜歡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陳坤不結婚是因為他主張不婚。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目前來看,他們還是非常甜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愛情並不是必需品

10樓:矢澤叉原

其實原因真的是不一般的呀!

男神陳坤的兒子已經16歲,而他的婚姻狀況卻成謎,陳坤究竟結婚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坤,現在已經近40人了,但截止到現在陳坤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八卦女友,這的確是娛樂業中一個出乎意料的例子。在這個娛樂業的大染料槽裡,為什麼陳坤還沒有結婚,為什麼他沒有一個八卦女友,真是令人費解!

然而,陳坤有個兒子已經不再是祕密了。祕密是誰生的孩子。據說你是2023年出生的,到目前為止誰是生母是個謎,但這並不影響父子的感情。

父親節,陳坤還發了一份來自兒子的父親節禮物:手更有愛心。陳坤在“突然來到**”一書中寫道:

“九年前,他來到這個世界,我還沒準備好。在我重慶的房子裡,當我母親抱著那塊肉在我面前搖晃時,我的大腦變得迷茫而空虛。”

正因為如此,陳坤的親生母親一直被猜測。有傳言說,張子儀、徐靜蕾、張子儀等人,包括“兩性關係”、“兩性關係”等,都在其中,但這些話終於平靜下來了,因為所有應該有男朋友的女演員都有男朋友,應該結婚的女演員也都結婚了。這也是可能的,但恐怕只有陳坤和他的近親才知道真相。

也許,為了保護當事人,陳坤不想說,讓它成為祕密,畢竟,孩子是無辜的;或者,就像陳坤自己說的,這是一個被收養的孩子。

12樓:

陳坤年過40仍然單身。但是雖然單身,陳坤卻早在2023年就有了一個兒子,名叫陳尊佑。

13樓:析宇寰

他曾說未來可能會結婚也可能一輩子不結婚,對愛情沒有需求,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陳坤沒有結婚,但是有一個兒子。至於這個兒子的來歷,陳坤從來沒有在公眾面前提過。網上曾曝出這個孩子是陳坤和一個一線女明星所生,後來被陳坤闢謠。

15樓:匿名使用者

陳坤的老婆卻從未**是誰,陳坤也曾說過自己的另一半不會是圈內人,那麼“嫌疑”最大的何琳。

16樓:癢癢鼠萌新的日常

陳坤至今都沒有結婚,獨自撫養著這個孩子,而且孩子的生母至今沒人知道是誰

17樓:快遞員林

有人猜測,陳坤至今不婚,就是當初被女人傷太深,而且陳坤情感最大的傷害,是從小父母離婚

18樓:化凌霜

陳坤說,那個女孩必須是讓自己追,所以他現在還沒有結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陳坤老婆最多的說法是他的大學同學何琳,而且何琳在大家的逼問下既沒承認也沒否定。

20樓:期悽

覺得陳坤的兒子親生母親很有可能是何琳,陳坤說過“不是圈內人”

陳坤至今未婚娶,他的兒子的媽媽到底是誰?

21樓:人類觀察君

娛樂圈的未解之謎,陳坤自己不願意告訴別人,就連他自己的兒子都不知道誰是媽媽,我們這些旁觀者就只能尊重人家的想法,不再繼續深挖。

關於陳坤的個人感情問題,一直以來都是網友以及**關注的話題,眼看著身邊的好友一個一個都相繼結婚,甚至為人父為人母,陳坤怎麼還是一如既往的單身呢?這麼多年以來,陳坤為什麼不談戀愛?陳坤為什麼不結婚呢?

陳坤有個兒子優優已經13歲了,對於兒子的生母究竟是誰,陳坤一直守口如瓶,成了娛樂圈的一大懸案。

07年陳坤已年近10歲的兒子優優被意外**,眾人才知道原來陳坤已經有了兒子了,那孩子媽媽是誰呢?這個問題所有人都在好奇,但陳坤的圈內朋友口徑出奇的一致,都表示不清楚,這似乎成了他們知道但不能說的祕密。真正的實力與演技帶來的吸引力,不會隨著年齡和私生活的**而消失。

這麼多年過去,陳坤愈發冷靜內斂,不炒新聞,沒有其他明星一樣的機場擺拍,也不去刻意迎合**,這種俠客一樣瀟灑的生活態度,王子一樣的臉,誰能擋得住他的魅力呢?對於陳坤,我只想說,哪有這樣的男人,能不能讓給我一個,留給我欣賞欣賞。

他是一個在這個圈子裡打拼多年的演員,我認為陳坤是一個肆意灑脫的美男,還是讓人欲罷不能的那種,兒子的母親是誰實在不必關注。

22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我記得看見一篇報道,裡面講的就是陳坤兒子的生母,這個兒子是陳坤找人做的試管嬰兒,所以陳坤才說自己兒子的母親是自己。

23樓:

聽說陳坤的兒子是他弟弟陳瑜的,那時他弟弟陳瑜還沒結婚,也沒工作,但是跟一個女人已經有了小孩了,他跟他弟弟的感情比較好,就把這個小孩接到自己的身邊來撫養了

24樓:油畫裡的日落

這個可能是一個未解之謎,當事人從來不提,那我們肯定不知道,而且這是人家的私事我們儘量少打聽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當事人不願意說,我們沒必要勉強

26樓:小貓不吃醋

我們這個都是不知道,我感覺也沒有必要去亂猜,該出來的會出來的。

27樓:哈橙寶寶

明星的私事人家不願意說,就沒必要追問,大家都有自己的隱私,大家互相尊重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有個帖子,才看到的,說陳坤是個gay,而且是個o。喜歡肌肉型男。

醜不醜沒什麼的,反正都沒他帥,壯就行了。

29樓:浴火方可重生

這個我們也不知道我們也不必要知道,他自己的私事不願意說的話我們還是不要過多盤問。

為什麼陳坤兒子的母親至今還沒被曝出來?

30樓:每日鮮娛樂

陳坤,2023年2月4日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2023年考入東方歌舞團擔任獨唱歌手,2023年以專業第一名成績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23年主演電影《國歌》步入影壇。

作為明星的他自然在各方面都受到了大家的關注,如今他的兒子也已經成年,但是生身母親卻一直是個謎,這到底又是為什麼呢?01、陳坤對於孩子母親的資訊絕口不提。一般來說,演藝圈裡的明星戀愛結婚生子離婚之類的新聞都是大事,作為國內十分知名的男演員,陳坤的戀情和婚姻大事也是受到廣泛的關注,不過誰也沒想到,他直接在微博上公開了自己喜獲孩子的事情,卻沒有提到過自己是已經結婚了還是其他感情狀態,而對於兒子母親的資訊更是從來沒有提過。

其實這確實有點和其他明星不一樣,本來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按道理也會提到母親,但是陳坤也許也是出於保護孩子母親或者其他原因沒有透露一絲資訊,所以直到他的兒子如今成為了一個大小夥子他的母親身份還是一個謎。

02、**路人的沒有過度關注。有的**恨不得把娛樂圈翻個底朝天就是為了扒到一點可以利用可以大書特書的訊息,甚至有人為了掌握第一線訊息和所謂“**式”新聞會採取跟蹤、**的方式去**一些娛樂圈明星的私事。照理來說**對於陳坤兒子的母親身份應該會有諸多猜測和追蹤,但是可能也是因為陳坤明確表示自己對於兒子母親身份的不公開表態或者是**和路人實在也沒有頭緒,所以這個人的身份一直沒有被**。

圈內圈外各種可能性大家都猜測過,最後還是無疾而終,不過大家的態度其實都很平和,再怎麼樣這也是人家的私事,沒必要天天盯著別人。

03、其實也沒必要去糾結生身母親的問題。無論陳坤是結婚了戀愛了還是去領養的孩子,重點是現在陳坤父子關係密切且很幸福,所以無論人家家庭的一些細節如何與我們這些吃瓜群眾也沒有關係,陳坤不是流量明星也不是爭議性人物,作為一個演員,我們主要就應該關注他的演技和作品,對於自己私底下的事到底怎麼樣我們不是當事人也不能做過多的揣測,免得傷害了人家的隱私最終也落不得好。陳坤兒子現在也已經成年,而且長相氣質也不賴,一派陽光的樣子,同時也跟隨著父親去旅遊、做公益,看起來一切都不需要吃瓜群眾操心。

雖然明星的很多私事是大家討論的重點和關注的焦點,但是明星也有自己的隱私,對待演員,就應該多關注人家的作品,遠離人家的生活。

31樓:看人間煙火世界繁華

陳坤兒子都這麼大了,孩子母親至今還是個祕

32樓:q扣

陳坤兒子的母親至今還沒被曝出來的原因個人認為因為陳坤想要保護兒子,所以保密工作肯定做的好。而且孩子的母親肯定也為了孩子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所以沒有通過網路、**等方式自爆。

33樓:尕軋

陳坤兒子的母親至今都沒有爆出來,因為陳坤對其保護是很到位的,而且在公眾場合也沒有談及到,

34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陳坤一直在保護自己的妻子,不願意在任何場合透露自己妻子的訊息。就是為了能夠讓自己的妻子不被外界打擾。

陳坤的兒子是怎麼回事?

35樓:大漠孤梟傅紅雪

樓上的回答是錯的,斯琴高美是三線歌手,陳坤兒子生母訊息系其經紀公司炒作。

陳坤由於在臺灣宣傳唱片時,說出自己是8歲兒子優優的真爸爸而再次陷入“生子門”。雖然陳坤對優優的身世保密,可是有**爆出黑幕稱,孩子的媽媽是為了拴住陳坤而生下優優,二人也常用aphrfic積極增進感情,但生下兒子後發現留不住陳坤的心,於是拋下孩子一走了之。之後,便有人爆料出了孩子媽媽的身份。

偶爾,兒子也會問到媽媽是誰,這時,陳坤總是微笑著陳述他,有一天你會知道的,“我並不是對他撒謊,我只是想讓他知道,我對他的關心與愛是百分之百的。有人或許會說,爸爸一半媽媽一半,但人生就是這樣,發生了就接受吧。就好像我也沒有預計好,父母就離婚了,我也沒有估量好就出名了,我也沒有估計好,兒子就來了。

”據報料,陳坤兒子的母親是陳坤北影同班同學何琳,何琳對此態度曖昧。

36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報道,陳坤昨日(22日)在臺灣錄中天《沈春華life show》時首度承認8歲優優是他的親生兒子,並說和兒子洗完澡後會咬他的腳來表達父愛。但陳坤對優優的身世仍許多保留,不過最後被逼急了,他脫口說:“我當然是他的真爸爸。

”不過公眾更為關心的是,陳坤8歲兒子優優的生母到底是誰。且聽劉信達探長來為你答疑解惑,揭開陳坤兒子生母的神祕面紗。

據德達偵探所偵探情報,陳坤兒子的生母,正是陳坤以前僱傭的一個小保姆。該小保姆頗有幾分姿色,10年前進入陳坤家門的時候,小保姆才19歲,正是水靈靈的年紀。該小保姆是陳坤的“昆蟲”,所以對陳坤的飲食起居非常盡心盡力。

陳坤對粉嫩的小保姆也偏愛有加,每次出遠門回來總會給小保姆捎帶一些新奇的小玩意,有時甚至是一個小文胸,小保姆每次也受寵若驚半推半就地收下。就這樣,一個大明星和一個貼身小保姆,在日久生情著。

2023年盛夏的一個午後,知了在枝頭歡快地叫著,這天好像註定是要發生愛情故事的日子。陳坤正好有空在家賦閒,小保姆得以圍繞著他轉。二人轉啊轉,轉啊轉,陳坤暈眩了,小保姆飄飄欲仙了。

二人轉啊轉,轉啊轉,一個後來被命名優優的小生命轉出來了。

事後,陳坤跟小保姆約定,為了大明星的光環不至失色,小保姆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不得張揚,一切聽憑陳坤的安置。陳坤將小保姆包養著,又為小保姆聘請了一個老保姆,陳坤則定期不定期前往包養地探望母子,偷享天倫之樂。就這樣,在陳坤的處心積慮下,優優才得以被瞞天過海隱藏了好幾年。

陳坤兒子是怎麼回事?要詳細的,陳坤的兒子是怎麼回事?

台灣 報道,陳坤昨日 22日 在台灣錄中天 沈春華life show 時首度承認8歲優優是他的親生兒子,並說和兒子洗完澡後會咬他的腳來表達父愛。但陳坤對優優的身世仍許多保留,不過最後被逼急了,他脫口說 我當然是他的真爸爸。不過公眾更為關心的是,陳坤8歲兒子優優的生母到底是誰。且聽劉信達探長來為你答疑...

女的沒結婚呢,夢到生了兒子,怎麼回事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人處於休息狀態大腦皮層還是在活動的。正常正常。未結婚夢見自己生了個兒子 10 說明你想結婚了,或者你有喜歡的人了,你想嫁給你喜歡的人,因為在人的潛意識裡面,接了混,生了小孩,這個人就是屬於自己的,能一輩子擁有。夢見生來小孩,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 源。但是,夢見生小孩的女性還是比...

網上結婚是怎麼回事

網戀的昇華結果,在不滿足自己擁有一夫一妻的制度,即使在虛幻的網路碰不到也摸不著的情況下,自己還是希望有自己的另乙個伴侶,即使只是少數人不影響真實生活的一直保持著這種方式,而多數會為了追求理想的愛情放棄真實的愛情。其實現在任何的罪孽的源頭都源源不斷的指向了網路,網上結婚,也許是顯示婚姻的前期,也許是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