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的簡訊大家給我分析一下

2021-07-24 01:42:13 字數 1097 閱讀 9222

1樓:_獨愛丨兲使

女生這種動物。

很難明白。

在我看來。這個女生要麼是種比較想玩曖昧的。和你無限接近。但就是不做你女朋友。

要麼就是種非常可愛的。一直說自己只能和你做朋友。但心卻漸漸的向你靠攏。結果你知道的。~

我建議你。和她一直這麼曖昧下去。那層紙一直不點破。等她表現的明顯一點。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至少她現在不會去躲開你。不會去討厭你。你就慢慢的在她身邊。讓她一點一點的習慣你在身邊。一直到她自己發現離不開你了。~嘿嘿。目的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普通不過的簡訊交流,只能看出對你不討厭,至於喜不喜歡你很難說,不過不要想太多,喜歡就大膽的去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該給她點私人空間!一般考試前都是一個人最需要關懷的時候,也是最容易發脾氣的時候,你想想看,一學期的努力就為了考試。要是在這節骨眼上,你不給她關心和幫助。

她會怎麼想。感情的事最難說。有時過渡的關心也適的其反。

我個人觀點多為她想想吧

4樓:笑靨殤逝

關心人也不是你這樣關心的,很明顯,她開始煩你了

5樓:心裡愛吧

單從簡訊看,是好朋友,男女朋友的話還有待你的努力,現在是你 當他是女朋友,而她不是,別傷心,努力就有成功的希望!

6樓:泚泩み婼厝

明確回答,她對你好像根本沒有那個男女這間的感覺呀……只有一般朋友之間才會像她一樣跟你東拉西扯的而且又不在感情方面

7樓:

根據簡訊內容來看 你還得多家努力 現階段 她只是把你當做朋友來看 是普通的呢種 只要你用心對她 並且堅持下來 我想 她會被你的真誠打動的 加油

8樓:輕描那抹傷

從簡訊看的出來,你應該挺呵護她的,但是她可能對你沒有愛情的感覺,卻享受這種被你呵護的曖昧。

9樓:帛曼卉

如果你努力一定可以追到的.因為你發給她的每條簡訊她都認真回了.如果一點也不喜歡你的話肯定是不願意搭理你的.加油吧.祝你成功

我喜歡的女孩給我回的簡訊 大家幫忙分析分析啊

這種情況我也有過 我是女生 怎麼說呢,這是不一定的。這個女孩子可能想跟你做普通朋友,而噓寒問暖只是她對其他異性的一種似遠似近的方式,聽起來你們的對話已經很是曖昧,但不代表你大權在握可以不顧一切去追,一定要細心,仔細觀察,沒事的時候對她的反應推理推理類似。也可以說這個女孩子很聰明,她已經把你加上了名單...

追女生的問題,請大家分析一下,給我出出注意

兄弟 現在你真的不著急 先和她做最好的朋友 把她身邊的有威脅你的人除去 經常在她身邊出現,不給別人機會 如果你現在就追 你會沒多久就會分的 如果只是要曾經擁有現在馬上就可以上了 如果你想和她長久的話就上大學再追 首先你要確定那女的對你是否有好感 有的話就可行動 沒有的話你就想辦法讓她對你有好感 你們...

我喜歡女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直接告白,不答應就說 我騙你的 答應就說 今天我送你回家好嗎?要不然她沒給你答案的話就說 沒關係你晚一點在給我答案,不用急著回答 該說的大家都說了 就是這樣 你愛的越深,陷的也越深 必要時,要學會放棄 兄弟你還是好的嘛,比較清醒,忘了她吧,她都不喜歡你 傻傻地去追就好了,是你的總是你的,勉強的話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