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男生,可是他有女朋友怎麼辦

2021-07-23 12:53:34 字數 6263 閱讀 9198

1樓:圈住的情

第一、學會放手。姑娘,你那麼好,為什麼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樹林。既然對方已經有了女朋友,那麼請學會放手,你要相信自己這麼好,總會遇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他,沒必要一門心思吊死在乙個有女朋友的男人身上,你值得更好的。

我知道決定放手的過程是艱難的,但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你只有捨棄乙個才能獲得另乙個,很多時候魚和熊掌是不可兼得的,你必須做出乙個選擇。當你決定放手的時候,也許會對這一段還未開始就已結束的戀情感傷,或許你會失聲痛哭,或許你會輾轉難眠。

但未來的你或許會感謝現在這個早早放手的自己,感謝現在的自己沒有插足別人,感謝現在的自己有機會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第二、學會轉移注意力。忘記一段戀情的最好的方法是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或許這個決定很艱難,但這並不急於一時。

你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當你全身心的投入到一件事的時候,你往往會感到充實,會沒有時間想自己的煩惱。

也許,你不能那麼快的**自己的內心,重新開始新的戀情。但這沒有關係,你可以將自己的精力投入到自己的愛好中,你可以看看書,聽聽**,你可以在圖書館泡一天,你也可以約朋友一起去唱歌,你可以去蹦迪,去挑戰自我,你可以去旅行,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第三、不留遺憾,跟自己告別,對自己負責。如果實在覺得不甘心,那麼向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不留遺憾的向現在的自己告別,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更好的自己。

也許當你表明心意之後會發現自己並不是很喜歡對方,只是一種執念,想要對方知道自己心意的執念,當執念完成的時候,你會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畢竟喜歡的人有女朋友,對自己來說,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是極大的創傷。

但是,有一點很重要,你可以告白,這只是乙個告別,但你不可以插足他人的戀情,這不僅對對方的女朋友不負責,更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你要相信,你值得更好的,為什麼要在錯的人身上浪費那麼多的時間,甚至背上不好的名聲。

2樓: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回來的,他們還沒結婚你又怕什麼呢。你可以當面跟你喜歡的人說,如果他對你也是同樣的感覺,那麼你應該給他點時間,給他最後的選擇,讓他跟他女朋友說清楚。

3樓:曉曉肖

那你不管再怎麼喜歡他,你都要強迫自己忘記他,因為他已經有物件了,不可能說你再去介入別人的感情啊。

4樓:時不歸時

這個時候,最好的做法就是把這種喜歡深深地埋在心底,不要去打攪他的幸福,小三是可恥的。

5樓:妙人兒

那就將這份喜歡藏在自己的心中,不要由於自己的情感去破壞男生的感情,真正的喜歡是成全。

6樓:淳於闌珊

盡早忘記掉這個男生,因為他已經有了女朋友,你的感情注定得不到回應,也不要去打擾人家的感情,因為這樣只會讓你變成乙個第三者。

7樓:嫌疑人小

那就不要再讓自己做出不合身份的事情了,可以默默關注他,但是在他還是非單身的時候,不要打擾他。

8樓:所以1牛破壞

你要麼隱藏自己的感情繼續喜歡他,等他分手了你再告白,要麼你就放棄這段感情,去尋找下乙個幸福。

9樓:diamond碩

應該主動選擇放棄,畢竟人家已經有自己的女朋友了,插手別人的感情,這種做法是不對的,甚至還會讓那個男生討厭。

10樓:

一定不能破壞他的幸福,也許放手也是一種愛,尊重彼此的想法,成就他的幸福,不要糾纏他。

11樓:波咯包

那就放棄這段感情,不能去破壞別人的幸福,要懂得成就別人。你破壞別人會讓別人更加討厭你。

好喜歡乙個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他有女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乙份真心的愛情不是你想拆散就能拆散的,真被你拆散了,這種男人也就不值了。其次,你喜歡的只是男人成熟的一面而已,沒有六年來那個女孩對他的關愛和付出,今天你看到的也不會是這樣的,吸引你的他。無數女孩號稱喜歡比自己大甚至已婚男士,根本原因和你是相同的,也是幼稚的,如果你覺得你還是放不下,最好的辦法是絕交,這對你是最好的。

如果繼續聯絡就避免不了玩曖昧,曖昧之後就是深陷。任何女孩女孩,深陷的下場沒有好的。找男人,可靠有責任心最重要,其它都要往後排,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強大自己,保護好自己,畢業後有個好前程,以後遇到對的人也好,遇不到也好,你都需要在社會中活得足夠好的能力。

言盡於此,望樓主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犯傻啦!別人有女朋友了。最好不要拆散,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不喜歡他女朋友的話你就等著他們分手,你現在不能採取任何行動。

要不然你就會落得這個壞名聲。做別人的小三ma?好男人不會讓你為難的。

自遵自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原則,有女朋友的男生不要和他搞曖昧,就算你喜歡他,也只能藏在心裡不要表現出來,男生有時候自尊心作祟,不會拒絕喜歡他的女生,他們是異地,你正好和他在乙個班,有時候他可能需要這種心理上的滿足,就和你曖昧不清,不一定是愛;

其次說說這個男生,他明明有女朋友,還說捨不得你,讓我想到了渣男這個詞,也許他不是,但是作為乙個負責任有擔當的男生就應該理清自己的感情,這樣就不會傷害多餘的人,否則最後你們都得受傷!

希望你也想想自己到底對他的愛有多深,能不能接受這種現狀,最好讓他做出選擇,快刀斬亂麻,希望你不要受傷!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男生不能要,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另外乙個女生知道了也會讓她很痛苦,所以你要把精力從這個男生的身上分散掉,好好學習,給自己定下目標,讓自己優秀,會有更好的人等著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問題,你不覺得這個男的沒有責任心麼?

我不是盲目的在說專一這種事情,我能夠理解,他有物件的同時喜歡上了你,我也明白,這也是真的喜歡

但是人呀,一定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別人負責,專一就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不會和別人搞曖昧,一旦又喜歡上了別人,我一定會告訴我現在的物件,是繼續還是分手,就看彼此的決定了,專一就是我和你搞物件的時候,我只喜歡你,但一點也不妨礙有一天我喜歡上別人,當我有一天喜歡上別人,我就一定要處理好我和物件,我和你的關係,讓三方的傷害降到最低

如果他既不和他物件分手,又和你朋友至上的,這種行為呵呵了,你算什麼,他無聊孤單的備需品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最好不要拆散他們,記住有一句話,只要心愛的人幸福,那麼你就幸福,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他,放手也是愛。

18樓:討厭囂張

別人有女朋友了。最好不要拆散,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不喜歡他女朋友的話你就等著他們分手,你現在不能採取任何行動。要不然你就會落得這個壞名聲。好男人不會讓你為難的。

19樓:肉食小咖

還是算了吧。既然有女朋友。還能喜歡你。那真的和他在一起 了,是不是會在遇到下乙個你。然後再去喜歡?做不到一輩子只愛乙個人。那就在愛乙個人的時候專一的去愛。

20樓:上天耍耍

你放著,就是成了你的男朋友他也會再和別人曖昧的,這種男的你也喜歡,不老實啊,拉倒吧昂好男人撬不動,能讓你撬來的你也甭要了

21樓:一直在

我覺得還是不用了吧,因為他都快要畢業了,你們以後能夠碰到的機會微乎其微,而且他都有女朋友了,所以沒必要多此一舉,以後出入社會,還是會碰到很多優秀的人,到時候該出手時就出手,不過作為女孩子一定要有防範心裡,祝你早日找到對的人,加油吧!

22樓:阜寧縣碩集鎮

拒絕不了,也只能拒絕,這種腳踏兩條船的男人,不值得你這樣,長痛不如短痛,果斷放棄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誰都不喜歡,乙個有女朋友的人還來沾花惹草。你覺得你好意思要嗎?你覺得他的女朋友不會難過嗎?但是這個人確實是個渣男。你要了也不會有好結果,忍一忍就過去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女朋友的人還來沾花惹草。你覺得你好意思要嗎?你覺得他的女朋友不會難過嗎?但是這個人確實是個渣男。你要了也不會有好結果。

25樓:二月十一

關於愛情

沒有誰對誰錯

如果你愛乙個人

最好告訴他

否則你終究會後悔的

26樓:超級水平座

那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吧!他有女朋友了還喜歡你,我去這太強大了吧。都說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

27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隻船就不應該,換位想想,要是先喜歡你,他現在又和別的女生搞曖昧,你還會喜歡他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喜歡你嗎?他要是喜歡你為什麼不跟他的女朋友分手。如果他要是和他女朋友處的好你就不要和他來往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愛自己也會很累,現在他會這樣就算真選擇你,怎麼保證以後不會還有這樣的情況出現,當斷則斷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未走入婚姻殿堂你都有機會,最完美的愛情是雙方深愛。如果男生不是腳踏兩條船,對你是真心喜歡,那麼你就大膽表白,勇敢追求。

31樓:**店主來之歌

渣男,這是名副其實的渣男,照這麼下去以後結婚他也是不會和你結婚的,只不過是想腳踩兩隻船,為了他女朋友不在的時候他不會空虛寂寞,所以勸你還是早點離開這個渣男,你不會有任何名分的,而且這樣下去讓他女朋友知道了,會給你戴上小三的帽子,到時候會鬧得全校人盡皆知,你的名譽也就臭到底了,

喜歡乙個男生,他有女朋友了,但是我還是喜歡,暗戀了他兩個多月了,真的好喜歡他啊,怎麼辦呢

32樓:灰毛長耳兔

你可以和他說話點一下看看他對女朋友是不是互相喜歡,如果是,就不要打擾了把他放在心裡,祝福他,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嘛!不能為了自己,去拆散兩個人。

33樓:您好

要不表白,讓他了解並選擇,但一定要尊重他的選擇,千萬不要糾纏;要不躲開,狠心忘記他,把眼睛看向別的男生,會有更好的喜歡你適合你的男生存在。

34樓:軒琳

表白他,也算無憾了。否則他也不知道啊!暗戀雖然甜但也苦。要麼默默喜歡,慢慢放下去了解其他男生。要麼就找個機會表白男神吧。

35樓:

既然人家已經有女朋友了,就不要打擾人家,還是默默的喜歡和祝福他比較好,喜歡乙個人不一定非得擁有

36樓:隔壁鄰居

忘掉吧,這樣會讓人認為你是小三的,別這樣,加油朋友,沒有什麼過不去的,那個不適合呢,你會遇到更好的,疼愛自己那個他?

37樓:

喜歡就去追啊!暗戀痛苦,他也並不知道,

38樓:

那就好好暗戀著,然後慢慢放下,活著藏著,君子不奪人所好,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是我朋友,他以前跟我閨蜜好過,他現在也有女朋友了,但是我好喜歡他,怎麼辦?

39樓:溺溺溺溺

閨蜜的前男友是個禁忌,至少對我來說是。你還是轉移目標吧,天底下這麼多男人,是吧

40樓:天智v光雪

和他繼續做朋友等他失戀時猛烈追求他,我覺得這樣做會比較好,你說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轉移一下目標,跟你閨蜜耍過,假如你又跟他耍的話,到時候帶到你閨蜜面前好尷尬。會影響你們兩個好朋友的關係。

4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沖淡1切,如果還是不能忘記他,那就把他放在心底~~喜歡乙個人不就是想他開心、幸福嗎,那就祝福他,希望他永遠幸福下去啊

43樓:▲_曲終ん散

勇敢表白。我就是。今天我剛成功

我喜歡乙個男生,但他有女朋友,我好難過,該怎麼辦?

44樓:回眸一笑y緣

很愛這個男生

但是不知道如何去做

這種情況的確是讓自己糾結

但是你要知道

對方已經有了女朋友

如果兩個人感情很甜蜜

那麼你這種情況就是徒勞

甚至讓自己會非常的累

所以不如順其自然正確面對更好一些

4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早有女朋友了,你在麻纏人家幹什麼,你喜歡的只是那種型別。勸你還是放棄,就算現在那個男的選擇了你,你心會心安理得嗎,不會的。首先你要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是不是已經喜歡到奮不顧身了。

如果是,什麼都不要考慮了,管他有沒有女朋友呢,喜歡又不是錯。告訴他吧,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不要讓自己後悔。

怎麼辦,我很喜歡男生,可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你可以等,但是不建議你現在去追,這樣會影響你的人際關係,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回答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只可當普通朋友處,因為愛如果成為三個人的關係往往是傷人又傷己的!除非你有特殊的魅力,多方面都能勝過他現有的女友,把他的注意力吸引過來。在他還未取結婚前,這屬於竟爭,如果人家已有非常堅固的基礎,那就不要去冒...

好喜歡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他有女朋友

首先你要有原則,有女朋友的男生不要和他搞曖昧,就算你喜歡他,也只能藏在心裡不要表現出來,男生有時候自尊心作祟,不會拒絕喜歡他的女生,他們是異地,你正好和他在乙個班,有時候他可能需要這種心理上的滿足,就和你曖昧不清,不一定是愛 其次說說這個男生,他明明有女朋友,還說捨不得你,讓我想到了渣男這個詞,也許...

我喜歡男生,可是他有女朋友了,我喜歡乙個男生,可是他有女朋友了,

首先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你在快樂,還是在困惑,是在選擇,還是在猶豫?然後搞清楚什麼是喜歡?看見男生很高興是喜歡嗎?吃了好吃的飯菜是喜歡嗎?看了好看的電影是喜歡嗎?接下來分析一下,自已應該幹什麼?我和他是朋友還是初次見面?他有女朋友了,我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快樂,讓大家都幸福呢?另外,我現在是在上學,我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