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炎搞的我的鼻子好大,好厚,大概是過敏性鼻炎,怎麼治

2021-07-23 08:08:06 字數 5286 閱讀 21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大概,不要在自己不知道確診的情況下,詢問用藥或者方法,錯的方法可能導致鼻腔內的二次損傷,給**帶來更大的難度,去醫院確診,然後讓專業的人給你專業的**和方法才是對的。

有鼻炎搞得鼻子好大怎麼辦哎,鼻子還能變小嗎

2樓:最遠不過心

怎麼瘦鼻,鼻子大不建議整容,不過不用擔心,後天是可以變小的鼻子大怎麼辦,這個變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像專家mejosa就說鼻子大有瘦鼻法:

1、 兩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熱。

2、 吸氣,兩手食指放在鼻孔兩翼。

3、 呼氣,兩手食指沿著鼻子兩側向上移動。

4、 吸氣,手指下降,到迎香穴時,手指強壓6分鐘。

5、同時呼氣,呼氣後馬上鬆開手指。 如此反覆,做6次。

當然,如果覺得自己不能堅持下去,可以直接塗抹上按mo自己的鼻子的,按摩能加快鼻翼部位脂肪的燃燒,希望你堅持下去了,另外請採納我吧~

我就想問一下,我的鼻子很大,很厚,寬,很挺,有鼻炎,過敏性的。鼻中隔彎曲,鼻空大小不一,看起來歪了。 10

3樓:

首先患此問題的人從中醫講氣血不足,導致身體不能抵禦一定的寒氣,而腿上胃經膽經受涼後就容易反覆打噴嚏,流清涕。打噴嚏實際是排出寒氣的一個重要途徑,用藥或者手術**只是暫時阻止了寒氣的排出,停藥後立即反覆。相信你也有同樣感受。

所以應該從兩方面下手:

1、提高氣血水平。早睡早起,按摩膽經,腿部外側中線,可以買本書看看,推薦《人體經絡使用手冊》。

2、防寒。穿上長的睡褲睡覺應該是最好的辦法,能保證腿部經絡不受寒,切斷寒氣入侵的途徑;另外儘量遠離空調、冷飲等。洗澡後把腿部甚至腳底都要徹底擦乾。流清涕喝感冒清熱顆粒很快見效。

另外,春夏、夏秋交際時早晚溫差較大,白天和夜間都容易受寒,尤其要注意。詳細可以看看我空間的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中醫理論中並沒有過敏之說,所以好多人都把外因歸納為內因,實際是身體的問題,被外部因素引起打噴嚏。**打噴嚏是不可能的,但是**不良的生活習慣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論哪種疾病的**,都應從**入手,所謂的“治病要治根”說的就是這個道理。過敏性鼻炎的發病原因是鼻部敏感神經對某些過敏原過敏,如花粉、塵蟎、寵物的毛髮等。要**過敏性鼻炎,應降低鼻部敏感神經的敏感度,即使再遇到這些過敏原,也不再過敏。

而有些過敏性鼻炎的**方法,在**時,只是減輕發病的症狀,並沒有消除**,這樣的**是無法治好過敏性鼻炎的。如:

1、藥物**

很多患者習慣買藥治病,滴鼻藥含有大量的血管收縮劑,通過收縮毛孔,達到通氣的目的,換言之,只是減輕了症狀,無法有效治好過敏性鼻炎。採用此類**的患者經常出現用藥就好停藥就犯的情況,如此反覆,導致藥物性鼻炎頑疾是不可避免的。

2、鐳射手術

鐳射手術的原理是通過高溫燒灼,使鼻黏膜形成瘢痕,降低鼻黏膜的敏感度,使鼻甲變小,從而改善通氣和症狀,使病情在相對時間段得到控制。大多數患者只能獲得短期效果,這也是過敏性鼻炎反覆**的原因。

我得了過敏性鼻炎,好痛苦,聽說很難治,怎麼辦啊。

5樓:請叫我樂於助人

你這是剛剛開始啊,還好治,有的人過敏性鼻炎幾十年呢,我就已經是第三年犯病了,感覺是一年比一年重了,我去醫院查過過敏源,就是雜草花粉過敏,屬於季節性過敏,每年的夏秋之際就會一陣陣的打噴嚏流鼻涕,鼻塞不通氣,嗓子也很痛。醫生說過敏性鼻炎並沒有特別好的**方法,要說**,只有一種,就是脫敏**。但療程長達兩年,開始時需要每週去醫院打脫敏針,比較麻煩。

藥物**只能控制症狀,並不能治本,也就是說是會**的。而且過敏症狀會越來越重,不藥而癒的可能性很小,所以要早治。

**過敏性鼻炎的藥物比較好的是咪唑斯汀緩釋片,布地奈德噴霧劑或伯克納噴霧劑,對於消除症狀療效明顯。但還是——不能**哦。中藥**過敏性鼻炎,我個人沒有見到明顯效果。

我在北京301醫院看的病,至於你說的藥醫生沒給我開過,所以不清楚,但是我說的上述三種,是現在**過敏性鼻炎比較好且***較小的藥物。我想你往鼻子上打的針可能也是抗過敏的藥物,但看來也不是特別有效。最好先搞清楚打的是什麼藥物,不過看給你開的其它兩種藥物,一般一般。

6樓:七月梔子

我和你差不多大,也是才患上一年。不知道什麼原因得上的。本人也從來不對任何東西過敏的,哎。

這個病治不好,而且很不好治,病發會非常痛苦的,所以你最好還是去**,至少可以緩解症狀。醫生開的藥幾乎都是一樣的,我也吃過這些藥。不過也就暫時能緩解罷了。

也沒辦法。

鼻炎發作難受時你最好還是不要唱歌了,這樣對鼻子和嗓子都不好。

目前我還沒聽說什麼藥物特別有療效的。只能說你查下過敏源,遠離過敏源。然後平時多鍛鍊身體,早上起床冷水洗臉吸鼻子也很好。

至於醫生讓你打針,難道你的是單一過敏源嗎?脫敏**??我去同仁醫院看過,可是沒聽說過要打針的,都是開的西藥,抗過敏的片劑和噴劑。

7樓:r夏至未至

同樣的症狀,同樣的痛苦,同樣的年齡,同樣的求醫問藥!

過敏性鼻炎是一種**反應性炎症,又稱常年**反應性鼻炎、血管舒縮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的臨床表現是,陣發性鼻癢、噴嚏、急性發作時流出大量水樣鼻涕,緩解時少而稠,併發感染者成粘膿性,間歇,或持續性,單側或雙側鼻塞,嗅覺減退或消失,頭痛耳鳴,流淚,聲嘶慢性咳嗽。肺氣虛者可見倦怠懶言,氣短音低,面色白,脈虛,自汗。

傳統醫學治以溫補肺氣,祛散風寒,補腎健脾,升清化溼,以增強抵抗力,阻滯變應原使本固標興。

1:處方:白芍、15克,生黃茋20克,白朮、防風、當歸、辛夷子、五味子、石菖蒲各10克。蟬蛻、甘草各6克,細辛3克。

服法:水煎,日1劑,服2次,1個月為1療程。

療效:服藥1-2療程,有效率達97%

2:處方:烏梅20克,蒼耳子15克,黃茋30克,辛夷12克,白芷、防風、荊芥各10克,白朮、訶子各9克,柴胡、薄荷各6克,麻黃3克,細辛2克。

用法:日1劑,水煎2次,取液混合,分兩次服,10天為1療程。

療效:用藥1-3療程,**率達100%

網上找的,不知道有效不?拿來分享下!

8樓:百平肯

我介紹一種產品給你,你用過以後,好的話可以與大家分享:c.b.

h.公司的過敏性鼻炎套裝是值得信耐的。它能快速清除體內的過敏因子,徹底阻斷過敏因子的釋放,然後清除鼻腔內病毒,修復鼻黏膜創傷,快速疏通鼻腔通道,從根本上**過敏性鼻炎。

有效改善過敏體質,增強身體抵抗力配合服用脫敏產品將更利於產品的吸收。你不妨一試

9樓:

**過敏性鼻炎不能只靠藥物,藥物本事只能起到緩解作用,手術的話也不敢保證能治好,最重要的是提高自身免疫力

我母親也是過敏性鼻炎,因查不出過敏源,所以久治未愈,前段時間喝了一個多月的鮮牛奶,症狀明顯減輕,現在可以不用吃藥了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天天喝點牛奶比較好,每天最多不過2塊錢

我的是過敏性鼻炎,怎麼治都不得好,需要動手術嗎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跟你的環境和體質有關。一般不要手術,主要是鼻腔炎症引起的。你只要吃一點抗過敏的藥物,滴一點抗生素藥物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主要是有過敏體質,目前手術**的話還是有點困難的,因為它只治標,沒治根。手術是不可逆的做了會**,反而會更嚴重了,鼻炎是身體虛弱的原因和抵抗力有關,每個人的原因都不一樣,對別人有用的對你不一定有用,所以沒有萬能的方法,只要找對了適合自己的方式才能治好鼻炎,平時我們可以用中藥食療改善的;

食**

細辛粥:過敏性鼻炎可用菟絲子15克,細辛5克,粳米100克,白糖適量。將菟絲子洗淨後搗碎和細辛水煎去渣取汁,入米煮粥,粥熟時加白糖即可。

蒼耳茶:蒼耳子10克,辛夷花15克,白芷10克,薄荷葉2克,加適量蔥白一起煲30~40分鐘,當作茶喝。

每天用鹽水(溫)清洗鼻腔的,堅持每天一次,重複多次,直到鼻腔內沒有乾燥異物為止。然後噴入鼻諾棠,一天噴一到兩次,一段時間鼻炎就好了。

12樓:九龍坡區一院

過敏性鼻炎一般不建議做手術,就是個避免過敏原啊

避免接觸變應原

①室內的塵蟎數量最好<20/m2只 ;維持居住空間相對溼度至60%以下,但過低(如低於30%~40%)會造成不適;清掃地毯 ;清洗床上用品、窗簾,蟎變應原溶於水,水洗紡織品可清除其中的大部分變應原;使用有濾網的空氣淨化機、吸塵器等。 ②相應花粉致敏季節,規避致敏原。③對動物皮毛過敏的患者回避過敏原。

藥物**

應考慮以下因素:療效、安全性、費用/效果比等。常用鼻內和口服給藥,療效在不同患者之間可能有差異。

停藥後無長期持續療效,因此對持續性變應性鼻炎需維持**。延長**時間並不發生快速耐藥性。鼻內給藥具有許多優點,高濃度藥物可直接作用於鼻部,避免或減少了全身***。

但對於伴有其他過敏性疾病患者,藥物需要作用不同靶器官,鼻內給藥不是最佳選擇,推薦全身藥物**。

1.抗組胺藥: 口服或鼻用第2代或新型 h1抗組胺藥, 可有效緩解鼻癢、噴嚏和流涕等症狀。

適用於輕度間歇性和輕度持續性變應性鼻炎, 與鼻用糖皮質激素聯合**中 - 重度變應性鼻炎。

2.糖皮質激素:鼻用糖皮質激素,可有效緩解鼻塞、流涕和噴嚏等症狀。對其他藥物**無反應或不能耐受鼻用藥物的重症患者,可採用口服糖皮質激素進行短期**。

3.抗白三烯藥:對變應性鼻炎和哮喘有效。

4.色酮類藥: 對緩解鼻部症狀有一定效果, 滴眼液對緩解眼部症狀有效。

5.鼻內減充血劑: 對鼻充血引起的鼻塞症狀有緩解作用, 療程應控制在 7天以內。

6.鼻內抗膽鹼能藥物: 可有效抑制流涕。

7.中藥: 部分中藥對緩解症狀有效。兒童和老年人的**原則與**相同, 但應特別注意避免藥物的不良反應。

8.妊娠期患者應慎用各種藥物。

免疫**

是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可能改變疾病程序的**。免疫**誘導了臨床和免疫耐受,具有長期效果,可預防變應性疾病的發展。變應原特異性免疫**常用皮下注射和舌下含服。

療程分為劑量累加階段和劑量維持階段,總療程不少於 2年。應採用標準化變應原疫苗。適應證主要用於常規藥物**無效的變應性鼻炎患者。

禁忌證①哮喘發作期; ②患者正使用β受體阻斷劑; ③合併其他免疫性疾病; ④妊娠期婦女; ⑤患者無法理解**的風險性和侷限性。免疫**可能出現區域性和全身不良反應。

外科**

適應證: ①經藥物或免疫**鼻塞症狀無改善,有明顯體徵, 影響生活質量;②鼻腔有明顯的解剖學變異,伴有功能障礙; ③合併慢性鼻-鼻竇炎、鼻息肉, 藥物**無效。外科**不作為常規**變應性鼻炎的方法。

單元這些資訊可以幫助你

我的電腦雜訊好大怎搞

1全部你說的這個問題,是乙個很簡單的物理問題,每個使用電腦的人都遇見過,但很少有人能說清楚,它就是 風扇轉動,造成主機配件共振所引起的共鳴問題。它最常發生在電腦每天第一次啟動的時候,通常開機幾分鐘或十幾分鐘以後共鳴會減弱 但共鳴嚴重時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你修整好它。共鳴是怎麼發生的呢?一般有以下幾種...

我夢見男友送我好大好漂亮的戒指,可是戒指掉在地上有人攔著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因為壓力,害怕與男友分手,才會夢到的,別擔心,這只是乙個夢而已,你要勇敢,真心的和他在一起,就算困難重重,也不要放棄,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加油,祝你幸福 做夢夢到戒指斷了有不好的預兆嗎?解這個夢不需要高人。因為夢 及其象徵都已經如此清晰,只是你不願意去面對。戒指作為愛情的象徵,作...

大好大的公司簡介,上海大好大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通過了bai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du 主要產品有大好zhi大dao瓜子 大好大花生 內大好大山核桃 味多美榨容菜 味多美肉製品等系列產品。公司現有員工2000多人,擁有總占地25萬畝的5個原料生產基地 8條國內一流的生產流水線和總占地330畝的4處加工基地,在全國等中心城市設立了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