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尋找我的親生父母什麼尋找

2021-07-23 06:29:34 字數 1036 閱讀 3924

1樓:

1、上醫院找資料,我前一陣想查自己出生的具體時間,已經20多年了,醫院竟然還有我的記錄!你把醫院所有跟你出生的相關資料找齊,然後去派出所戶籍處查一下。

2、諮詢派出所、公安機關。不得不承認,他們可以說是找人的專業機構,所以他們有一些特殊的途徑和方法提供給你。

3、最後只能是**了,但需要你精神上的準備,因為**等於是公開,你親生父母可能想認也不敢。

我可能多事,但是想跟你說一句,在找親生父母的過程中要關心你現在父母的感受,他們再開明,看到你找親生父母,也會有些心酸,可能不會讓你看到。所以一定要孝敬他們,讓他們知道,就算你找到親生父母,他們還是你最親的人!

2樓:滿頭大汗的剪刀

你可以藉助**的力量,幫助你尋找,你把儘可能多的線索提供給**,**藉助公眾的力量幫你尋找。央視綜合頻道cctv1就有一個公益尋人節目,節目名字是《等著我》,你可以看看。

3樓:

你要去當地派出所報案,說明情況,你現在的聯糸方式,再抽血留dna在血庫中,這個機構是專為走失或者被拐賣兒童設立的資訊庫,你父母在你丟了的時候也報過案也在dna血庫中也留有樣本,這樣公安人員會在血庫中留有的資訊來比對,這樣會容易找著你的父母,祝你早日找到父母。

4樓:匿名使用者

1.去出生地派出所求助。2.去公安採血,那是找父母的最快最好途徑。

5樓:

關於你要尋找你的親生父母的問題,你想想辦法,再等著我的欄目把你的父母的資訊等著我的欄目,詳細的登記一下,把你的血抽出來,做一個dna,在等著我的欄目頻道,建一個你的檔案,慢慢的匹配,這樣就有可能找到你的父母了親!

6樓:平俊馳

明早找找親生父母找親生父,就通過網上或者電臺,網上電臺22,慢慢的就可以能找到了這個問題你可以問白度吧

7樓:溥尋楣

你父母在那把你送給人家的,你現在在**,叫啥名字啊

8樓:

我想尋找我的親生父母

關於親生父母與養父母的法律,養父母與親生父母,糾結的關係。有懂法律方面朋友嗎

1 要所有的關於子女與親生父母與養父母的法律 1 收養法 鏈結樓上朋友已經給出。主要是第二十三條有規定 自收養關係成立之日起,養父母與養子女間的權利義務關係,適用法律關於父母子女關係的規定 養子女與養父母的近親屬間的權利義務關係,適用法律關於子女與父母的近親屬關係的規定。養子女與生父母及其他近親屬間...

你是否認親生父母嗎?父母不是親生的,我能不承認嗎?

歷史上著名人物很多都是被拋棄的子女,比如曹操是別人的養子,孔子是私生子,朱元璋是孤兒,從這點來說他們的養父母很可能是善待他們從而培養出了乙個個的優秀人物。所以乙個高尚的人應該善待所有親生或者非親生子女,把他們培養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親子關係才是最重要的。我很感謝我的父母,他們把我教育得很好,懂事理,...

29年前被親生父母送人29年後來找我相認認嗎

要看親生父母在這29年做了什麼,如果一直對你有生活上的照顧,了解具體回情況再說,如果你是女孩 答,他們為了要男孩,把你送人,就沒必要認了,除非有特別特殊的值得原諒的原因,一般沒有必要相認,那麼當初送人可能是真的有難處,此時在爭得養父母同意的前提下,可以相認。要看親生父抄母在這29年做了什麼,如果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