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離異,沒孩子有房子有工作。找了一無所有,外債累累,有孩子沒房子有老人,女人不離不棄的

2021-07-23 03:46:32 字數 2047 閱讀 767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能接受的話,估計後半身就沒什麼幸福可言了,女人本來是需要乙個好的歸宿的,這什麼也給不了你 還要被吵架

2樓:匿名使用者

僅憑文字的描述就下定論未免有些武斷和不負責任。

每個人都有權利結婚和離異,人是在不斷變化中成熟的,女方與男方住在一起,能否可以寄託後半生,她是最有發言權的。而不是我們在這裡主觀臆斷瞎猜測的。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乙個人肯定有他的長處和弱點,而且,會隨著條件的變化而改變,一成不變是不可能的,變到什麼樣完全取決於夫妻雙方平等共同的努力而定的,生活中的矛盾在所難免,關鍵是雙方能達成共識轉變心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值得不?你相信你們有未來不?其實這些事你自己心裡應該有答案

4樓:you不是唯一

寄託什麼,能自己好過就過,如果找的人呢,還不如你單身時候幸福,找來幹什麼,單著過也沒什麼不好吧

5樓:庸人自擾哇

簡直是你們男人的恥辱敗類,你不會說的就是你本人的事蹟吧

6樓:位凌晴

不能,一點小事就不能理解人還要吵架打架的男人最不可取,日子還比較長,經常如此怎麼過,還不如乙個人來得自在

7樓:天潤金屬

女人圖的就是想有個安穩的家,放低自己的要求與這個男人生活,可這個男人太不給力,既然不給力還有什麼值不得放棄?

8樓:

你說的真複雜,請組織語言

9樓:我才懶得和你吵

如果喜歡就不顧一切的幫助他。讓他重新開始他會覺得你對他好以後也會義無反顧的對你

10樓:妮娜

我也和你一樣不過我現在已經懷孕了

11樓:懿

我也沒有拖累找我吧!關鍵人要好!

12樓:湘西黃昏

要麼改造他要麼離開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分手好男人多的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圖這個男的什麼?是同情心在作怪嗎?

我結婚十五年一無所有外債累累,十幾年的委屈讓我忍不下去提離婚,現在老公看這次狠心離婚他卻捨不得說只

15樓:胡楊木林

如果你離婚了嫁給乙個有錢人然後他破產了揹負了更多的外債那麼你還要離婚嗎?要不要離婚不要光看物質的東西,要看你們還有沒有感情,和一起承擔風雨的勇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何不再給他乙個機會那估計他內心也不好受,欠了那麼多債,估計他也是為了給你們最好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考驗下他的態度,是不是在努力向上,在做接下來的打算,你覺得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得情況一樣,一年盼一年,一直盼了19年,到最後永遠都是失望……

19樓:手機使用者

十五年的每一天是你們倆一塊度過的、外債累累的原因跟你沒關係嗎?你不反省自己去解決還扔掉家人離婚逃避胖老公乙個人去面對你們倆造成的困難、你算什麼?

20樓:糖糖的小魚

如果離婚給你帶來解脫,能讓你生活的更好,那就離。如果不能,不如兩個人一起雙手改變。可以給他最後一次機會。

21樓:博格

說到這個話題很沉重。一般來說能不離最好不離。

22樓:脆皮

自己分析一下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如果責任在自己,應該和老公一起努力改變現狀。如果是因為老公的品行有問題或是無能,那也可以和他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人死性不改,早點離了是最好的解決,因為我也是遇到這種人,不責任,不上進,以後只有等死。

24樓:無悔從頭再來

可以試著換種生活方式啊,我是做德公升時裝**的,你們可以了解一下。

離異的31歲男人,沒有孩子,有房子,有車子,有穩定的工作,有點存款,對人很好,特別心細,很勤快

你應該說下你的缺點,光說優點,大家當然答會了 滿意請採納 男人31再婚的話應該不算難的,你的條件也不錯,找物件會更好找吧,但是要找個合適你的,你性子急要有個能包容你的,而你當然也要對人家好,前一段婚姻不能走到底,希望你能找個陪你走完下半生的人 呵呵 如果真是這麼好的男人還是會找到老婆 的 如果真有說...

女人30幾歲,沒有結婚和離異(沒孩子)哪種更可悲

我覺得是離異了的,三十還沒有結婚並不代表稼不出去,只是眼光比較高而已,現在可是女人比男人要稀罕,只要是還過得去的,一般說來都能稼出去,而如果離了婚,那就說明自己沒有能力,沒有能力去管好一個家,管好自己的丈夫,畢竟哪個結了婚的女人都不會想著離婚的,男人離了一次婚是寶,但女人離了一次就不值錢了。為什麼沒...

有房產證的房子跟沒房產證的房子有什麼區別?

你好 我來您的問題,有證與無證的區別 1.有證的房子在房管局設有備案,無證則沒有備案。對房地產的保護不同於對其他一般財產的保護,需要由 以權屬登記的辦法來確定其權利的歸屬 沒有房產證的房子,沒有土地使用權和房屋所有權的房子,千萬不能買!因為這類房子屬於違章的建築,是不受任何法律保護的。要是以後遇到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