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紮的耳洞,是戴金的好還是銀的好

2021-03-04 05:49:32 字數 2055 閱讀 1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貴重金屬,如銀飾(需要純度較高)、**、白金、鉑金都可....等過陣子傷口炎症消失了,再過渡一段時間就可以佩戴喜歡的飾品了。但當佩戴其它材料的耳飾時,如出現耳洞紅腫流膿現象,要立即摘下,用酒精擦洗貴重金屬的耳飾和耳洞做徹底的清洗消毒,再將耳洞處塗抹上四環素眼膏,重新佩戴消毒過的貴重金屬耳飾,直到過敏症狀消失。

剛打耳洞戴銀質耳釘好,還是金的好?

2樓:淚

剛打完耳洞,最好不要換耳釘,容易感染,對耳洞的癒合也不好。

護理:1 、打完耳洞後, 7 - 10 天內應保持耳垂處乾燥清潔。洗臉、洗頭時應避免接觸汙水、汙物,睡覺時要避免擠壓耳朵,並保持耳洞乾燥通風。

2 、保持每日旋轉耳針,避免耳針與**粘連,促進傷口癒合。

3 、術後每日用 75% 的酒精消毒 1 - 2 次,也可口服維生素 c 幫助傷口癒合。

4 、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否則容易引起腫脹,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

5 、穿過耳洞之後,大概六個星期的時間不要把耳環拿下來;

6 、穿洞後如果有發炎感染現象,若有便應及早就醫。

3樓:懸離

純銀本身有消炎的功能,比較養耳朵,帶過之後,耳洞也會不容易長死。

當然,純金的也非常好,但沒有消的功能,如果帶金的,可以是k金,18k和24k都可以,不必一定是純金。

有的人**很敏感,帶純銀的東西也會過敏,就只能帶金的。

4樓:1小娛樂

打耳洞最需要注意的這幾點問題很重要,不然發炎,紅腫是一定的小孩或大人打耳洞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這個問題,黑商打死都不會告訴你打耳洞方法 耳釘佩戴方法 純銀耳釘 **耳釘 過敏發炎

5樓:妝裡妝氣

純金的更好一點,更不容易發炎。

6樓:拉悟

銀的,銀的抑菌,還消毒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如果剛開始就帶金的耳朵容易發炎的,或者以後帶不了銀飾,那樣容易過敏,如果剛開始就帶銀的,那樣以後可以什麼樣的材質的都能戴,而且銀養耳的

8樓:無敵搶錢貓

其實純銀的防過敏效果不如金的,純銀最好是925銀,金的**比較好,18k或者24k都可以,沒有必要一定是24k純金

偶個人比較喜歡純銀的啦~顏色好看 不俗氣

9樓:棲在雲端

當然是銀的了!

銀釋放的銀離子可以消毒。

普通老百姓都知道剛穿耳洞帶銀的

你在電視上見過古代測毒的銀針嗎?其實有一定科學道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純銀的好。我就戴純金的不行,必須戴純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過敏程度不一樣的,不過我小時候剛穿耳洞的時候就是一邊乙隻金的一邊乙隻銀的,結果金的這只耳朵後來發炎了,銀的這只雖然也發炎,但沒有金的那只嚴重,也有老人家說剛穿耳洞,不可以讓男孩子碰到,說會爛的,.

剛打完耳眼是戴金得好還是銀得好啊?

12樓:佳合服裝

通常情況下,打完耳洞三天後,最好換上細針的純金或純銀的圈狀耳環有利耳洞前後的透氣。

打耳洞後的注意事項

剛剛打完的耳洞,醫學上可稱為「貫通傷」,需要精心護理,下面就告訴你平時需要注意的要點:

1.打完耳洞後,洗臉、睡覺時都要避免擠壓耳朵,並保持耳洞乾燥通風。

穿洞的前3天是絕對不能碰水的

最好不要洗頭

實在堅持不住的時候就去髮廊洗

反正絕對不能碰水

2.保持每日旋轉耳針,避免耳針與**粘連,促進傷口癒合。

打耳洞的第一天,打完兩小時之後轉動耳釘,這個時候耳洞還很小,所以要忍住疼,這樣耳洞就轉開了。盡早的換上塑料,金銀制的耳釘,最晚三天。再晚容易發炎。

再接下去的幾天擦點消炎的東西,如果怕粘,就擦酒精,不過有點疼,怕疼得可以擦點紅黴素眼藥膏,一週之後大概就定型了,謹記在扎了耳洞的乙個月內不要總是換耳釘,這樣會讓剛恢復的耳洞周圍的**受傷,感染,這都是經驗之談。

帶金好還是帶銀好,戴金好還是戴銀好

戴銀飾好。銀飾比其它 對人體健康的功效要高得多。銀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經常佩戴可以中和人體內的有毒物質。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可以消滅650種病菌,對人體很有好處。還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古人說 身戴銀,健康富貴會相伴,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在醫學上,它比其它 對人體健康的功效要高得...

男人帶金好還是帶銀好,戴金好還是戴銀好

帶銀的比較低調 戴金的略顯俗氣了 有錢的話果斷金啊 不過你指的是戴什麼。如果是項鍊的話,可以用金的 像手鐲類就戴個木質類鏈珠吧 很有味道。戒指的話都可以,個人認為鉑金的比較好看 戴金好還是戴銀好 從古至今有一句古語叫做男戴銀女戴金家福不會貧。古時候一般都是婦女在家,男人在外打拼,男人戴金的話容易招花...

剛出生的小孩子戴金的好還是銀的好?

一般情況下,帶銀的輝好點,因為銀的輝吸附一些濕氣等等的有害東西。一般都是帶銀的,比如銀鎖呀,長命鎖什麼的。其實還是銀的好吧,對寶寶的身體好呀。又是一年情人節,因該說是一年數個情人節中的乙個,每年禮物送這麼多次,都不知道送什麼好了,而且又沒這麼多錢,送得不好又怕男友嫌棄!不過我乙個送禮高手朋友推薦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