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京東買了塊手錶 天梭力洛克,三千多塊,大家幫我看看這錶是真的還是假的 保修卡也只有藍章

2021-03-21 18:55:19 字數 3585 閱讀 6071

1樓:程繼英

我只能告訴你天梭在京東上買的是聯保的,到專櫃也不支援驗貨的。京東網路特供款,機芯跟我們專櫃是不一樣的,零部件是有區別的。記住,在手錶業裡永遠都是一分價錢一分貨的。

2樓:呆弱萌娜

去天梭專櫃驗一下就知道 了

京東上的天梭表是真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天梭從沒授權過任何**

2、jd稱不賣假貨

看似矛盾的說法,其實解釋起來很簡單。jd確實不是天梭授權,所以表應該是從某經銷商或**商處拿到的,應該相信jd不會特意售假,當然前提是供貨方給jd的是真錶。你理解成jd賣的是水貨就可以了。

至於售後,水貨也不是不能修,畢竟是真品,只不過本地不給保,只能到全國僅有的5個天梭維修中心(納沙泰爾)。

4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天梭表是水貨,不是行貨。水貨不是假貨,就是沒有全國聯保,只有店鋪保修。這和買手機一樣。

5樓:實亙費爾容

基本都是**的,放心吧。低端表,利潤不高。很少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我老公買的手錶就是天梭的,去實體店買的,實體店要比京東的貴一

些。去問售貨員時,他拿出相關證明說天梭沒有委託任何一家**售賣;說有些表看上去非常逼真,但你拿到天俊售後人家會說修不了,實際就是你買的表是假的。建議你還是去實體店看看。

既然決定要買還是買個行貨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實體店 卻點錢分期付款也好 不建議**

8樓:泣石

**電子類產品假貨很多的,

9樓:橙色契約

好像天梭沒有給任何電商授權,建議還是去實體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上的應該是真的吧 不確定 不過以前報道過假貨,也看評價說有假的

不妨到北京聖德廣場看看,那裡有一家尚品手錶養護中心的,天梭手錶好像是7折,品質沒有問題,到時候可以購買後直接到納沙泰爾去驗貨即可!必定那麼的多年的實體店了 而且口碑卻是不錯!

京東**的天梭手錶是和專櫃賣的一樣嗎? 為什麼一樣不能全國聯保呢? 如果是真的壞了就沒什麼顧慮了。嘿嘿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京東上關注天梭一段時間,評價不怎麼滴,而且天梭特別說明沒有授權任何電商在網路上**天梭,要買**建議專櫃去,而且京東不給退換的,考慮好哦。

京東買的天梭力洛克手錶半年不到就不走了,難道是假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買到假貨了,現在京東上的東西好多是假的,前段時間我同事在京東上買了雙鞋,花了六百多,沒穿幾天皮子裂了,再去找商家結果商家都找不到了,你說找誰說理去,如果商家還在趕緊解決,如果不直什麼錢也就別費勁了,下次買東西加小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賣假貨又不是一次兩次,賣耐克鞋也好多假的,你說手錶在新聞裡看到過一次乙個人買的1500塊錢的表也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平台購買產品要考慮平台品質,不是說京東就沒有假貨,也不是說**就沒有真貨,在你收到貨的時候你應該先驗證一下產品是否是真品,現在有問題了你就要諮詢客服,看他們是準備怎麼給你解決,如果你實在解決不了,還有12315可以打,保障我們消費者權益

15樓:李木楓葉

也不一定是假貨,可能是出現了故障,網購有時也是碰運氣!假如購到假貨,也不是稀奇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假貨,拿去維修手錶的地方去看看,就知道是真是假,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池沒電了吧,換乙個試試,再說還有保修呢,為什麼不找售後服務。

18樓:公尺修公尺修

京京東有假貨也不出奇。

19樓:書生

可能是高仿的,也可能是電池沒電了。可以找廠家鑑定的,是假的你可以找東哥維權

20樓:熱心網友

看看是電子的還是機械的,如果是電子的有可能是沒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就該驗證,不保修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來天梭官方的京東自營店今自

23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高仿的多,我建議你還是在實體店買,你可以試可以看完了,他那個讓騙了你不信,那你可以退換,如果你從網上買的話,你退換來回多麻煩呀,晚上假的多知道吧。

哎在松江**裡買了塊天梭手錶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在京東也看了這塊表原價3950京東賣2899 30

24樓:匿名使用者

專賣店買的你就放心吧,京東賣的是不給你聯保的,只有店家保修,因此就便宜,要辨別真假你可以到網上學習一下經驗

求大神幫我鑑定下京東剛買的天梭力洛克**80小時儲能機械表真假,著急啊**等大神鑑定。

25樓:why帶點壞

是真的,機芯自動陀的雕紋還是很細緻的,還有字面紋路很清晰,高仿油壓的很亂,不仔細看看不出來的,天梭力洛克t41 還是很經典的款式的,四千多塊的表,也算不錯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已鑑定、真品,給錢吧

27樓:我叫

不是t006嗎,怎麼說t41,t41很少買得到

天梭力洛克t41專櫃賣四千多,京東怎麼賣三千多

28樓:河科路人甲

京東所售天梭表款均為水貨,即未經授權且未繳納關稅,從國外渠道購買的。 因此**比較便宜,但是正是因為沒有授權,所有京東**的天梭錶款只能由京東自行承擔保修,不能聯保。tsllk.

***愛錶論壇天梭小組

29樓:匿名使用者

專櫃一般打折也是三千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打完折也3000多點了,京東好像不聯保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jd自營應該是**,但是是水貨。不能聯保。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蛋蛋的憂傷...想買但要問清楚...

想在京東上買天梭手錶3000塊以上的,大家覺得可靠嗎?求解答!!!!!

33樓:enjoy香兒香兒

貴的東西建議在實體店

去買,因為實體店至少可以看見表的質量以及各種細節。

最為重要的是在網上買的表在售後服務方面肯定做得不好,可能大家會說名牌店都有售後服務點的,但是在網上買的並不能確定是**,所以建議還是去實體店買,發票、盒子、售後都很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去***買!認真點就行!

35樓:我在想你

y8023rsd各種名錶,精仿名錶

請問怎麼查詢天梭力洛克手錶的真假

外觀真品力洛克正面 所有的字型印刷都很清晰 花紋稜角分明 秒針末端為稻米狀,比較圓潤。假冒的力洛克正面 花紋往往比較模糊,稜角及層次也不分明。字型印刷質量比較低,圖樣中的字型明顯會有殘缺。秒針末端是水滴形,比較尖,這2個特徵是老款或者非原裝秒針的形狀。背殼的花朵 這個跟批號有關,合併的,分離的,都是...

在香港買手錶,天梭力洛克白力。T41148333需

t41.1.483.33國內專櫃 4450 元.香港最低能打8折這樣 差不多四千這樣 專櫃 打折比較回少,建議去時間廊或答珠寶點,香港也有假貨的,最好買了就去專櫃驗貨 另外還可以找沙特 沙特是免稅的,會便宜很多 大概差不多三千。全球聯保天梭tissot力洛克自動機械男士手錶t41.1.483.33實...

不懂行剛剛買了天梭力洛克怎麼鑑別真假

恭喜,是 很漂亮,力洛克t006.407.11.033.00 omega fans 80機芯是不帶微調的 是無卡尺游絲。如何辨別天梭力洛克真假 辨別如下 1 首先看手錶外觀。表盤內的字型都刻印的非常清晰,中間的花紋條條有序,而且秒針的尾部是稻公尺形狀的,這點和假貨是不一樣的,一般假貨的證明表盤的花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