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力洛克機械表的使用壽命是多久?

2023-01-12 19:40:04 字數 2147 閱讀 208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扯淡吧,兩年壽命,怎麼不說兩天呢。

保養好點,夠你寫進遺囑了。

2樓:渴侯佳晨

我昨天也買了款力洛克 請問這款表如何保養 ?

3樓:網友

歡迎光臨海鷗手錶官方**

天梭力洛克機械表是**,請問能用多少年

4樓:天天

其實機械表好一點可以一直用,也要看你個人的保養啦,個人感覺力洛克已經變成街表。

5樓:mr灬

30-40年你還帶這錶,就扔了吧,這輩子每樣了……翻不了身。

6樓:匿名使用者

**的話30年不成問題。

7樓:gain概念

用的好的可以用10幾年'用不好幾條就可以沒有。

天梭機械表壽命是多少年?

8樓:開心的雨滴

手錶的佩戴也是三分佩戴,七分保養,如果好好保養,幾十年沒有問題,如果保養不好,十幾天都有可能出問題。

一般我們說機械表能佩戴五十年,有的人戴一兩年就差不多了,再說了,不同的年齡段選擇的手錶也是不一樣的,年輕時,中年時,不一樣的收入,不一樣的搭配,不可能一塊表一輩子。

9樓:lucy夏花之美

機械表壽命基本上也就是十年,但是相信你也不會用到十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按10年算吧,反正多數人戴不到那時候就想換表了。

11樓:王崇健實名財經號

幾十年下來的話 是很有收藏價值的。

勞力士機械表的使用壽命是多久,需要保養

12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您好,正常來說機械表大概 3-5年也都要保養一下,隨著手錶的使用會造成零件之間的摩擦增加,錶帶腐蝕或者使用不慎造成的劃痕和其他因素造成的損壞,需要對手錶的錶帶進行清洗和做一些拋光的處理,讓手錶煥然一新,所以定期保養是必須的,建議您送到專業的維修機構定期保養一下。

13樓:降士沉勢

【勞力士售後保養】手錶最重要的部分是機芯。機芯的保養應注意防磁消磁,防撞,防水防潮。請注意這些事項以使機器保持良好狀態。

避免損壞機芯。我通常會發現手錶不準確,不用擔心這可能是機芯潤滑油用完了,並且機芯將由專業的手錶維修人員進行檢查。清潔機芯並再次新增潤滑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佩戴2-3年左右保養一次,整個保養過程中,包括洗油除錯包括更換新的防水圈,也要做防水測試,這一切都是包含在內的,當然,如果佩戴過程中保養的不是特別好,建議一年多點兒去檢測一下,或者佩戴時候環境不好,灰塵大,那就縮短保養週期2年左右刦保養一次。

15樓:強強努力中

勞力士手錶售後保養中心。

勞力士手錶的壽命取決於佩戴者。如何保養和保養勞力士手錶?您的勞力士售後維修技術人員將為您解釋勞力士手錶的維護。

1.請勿隨意開啟手錶的後蓋,以免灰塵移動並影響手錶的正常執行。

2,請勿將時鐘與時鐘一起放在壁櫥中,以免油液變質。

3.請勿將手錶放在收音機或電視機上,以免磁化。一旦磁鐵被磁化,立即將手錶帶到勞力士售後維修中心以盡快釋放測量結果。

你們的天梭力洛克機械表戴了多少年?

16樓:開心的雨滴

2023年力洛克上市,佩戴第一批力洛克手錶的人已經走過了十個春秋了,保養清洗也得三次還多。作為機械表,戴個十多年二十年,那是很容易的。

天梭力洛克手錶能戴多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機械表款,壽命完全取決於佩戴和保養情況,保護的好,加上及時的保養上油,機械表可以用幾十年以上,許多古董錶已經上百年了,還能正常使用的。

18樓:轉殖絲印

如果沒有磕碰,帶幾十年沒問題。

我在剛了塊天梭力洛克機械表是**,請問能用多少年

19樓:大桓臺人民

仔細戴,離手機什麼的遠點,十年二十年應該沒問題!

天梭庫圖機械表和力洛克機械表哪個好點

t035.627.16.051.00是天梭庫圖系列自動機械表皮帶款,採用eta c01.211機芯,帶計時碼表功能。專櫃售價 6550 元 t41.1.483.33是天梭力洛克經典系列自動機械手錶鋼帶款,採用eta2824 2機芯。專櫃售價 4450元。從機芯的角度來說,2824的穩定些,這機芯經過...

天梭力洛克機械男錶T41 1 483 33請問這個在香港的價格是多少

搭載機芯是eta2824 2 毛坯 這款在香港售價4700元港幣,約合折人民幣3700元。天梭在大陸以外折扣都比較多,在香港最低7.5折折後可至3500元港幣,約合2800元人民幣 總之要比大陸便宜很多 美度當然要比天梭好,天梭這個價位都是毛坯機芯加組裝殼子,價效比較低,連港產高仿錶都不用毛坯機芯呢...

我的天梭力洛克自動機械錶每天比前一天快5秒,這正常不

天梭力洛克系列採用eta2824 2自動上鍊機芯,這款機芯是全球最大機芯製造商 瑞士eta公司的三大王牌機芯之一,走時準確可靠。誤差在 15秒 天之內都算正常。日誤差才5秒,已經達到機械錶天文臺認證級別。天梭力洛克系列 2003年,天梭為慶祝其品牌誕生150週年,推出了最具天梭風格的腕錶 力洛克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