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的閨蜜談戀愛了,為什麼自己會不開心

2022-02-13 10:31:53 字數 3259 閱讀 4787

1樓:鬱悶中

當自己的閨密找到了男朋友的時候,你如果感到不開心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你害怕沒有人陪你了。

2樓:伏香彤

有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當自己的閨密談戀愛的時候,自己會感覺特別的難受,這是因為你怕自己沒有人陪伴。

3樓:峰佘無敵

當自己的閨密找到了男朋友的時候,你會感覺非常的不開心,但是因為你很有可能喜歡上了自己的閨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自己的閨密談戀愛之後,你會感覺不開心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害怕失去自己的閨蜜。

5樓:寶35898焉瘸

如果你的閨密找到了自己心愛的人,你會感覺不開心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害怕沒有人陪你。

6樓:寶寶76749系昧

如果你的閨密找到了男朋友,你會感覺不開心的話,那是因為你可能體會到了單身狗的痛苦。

7樓:褚詩琴

當你自己的閨密找到了男朋友,你會感覺不開心的時候,那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害怕沒有人陪你你。

8樓:竺慕柏

如果你的閨密找到了自己男朋友的時候,你感覺非常不開心,那是因為你對自己的閨蜜非常在乎。

當自己的閨蜜談戀愛了,為什麼自己會不開心?我是不是有問題

9樓:情感智多星

你這是正常人的想法和舉動,最親近的閨蜜戀愛了,那麼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少了,你心理上的落差太大,一時不能適應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很正常的心理現象。說明你之前跟你閨密的關係還是很親密的,當你知道她有男朋友之後,你心裡肯定覺得有一絲絲的失落,畢竟跟你比較親密關係的人可能慢慢的就要淡出了你們的關係,每個人都有一定的佔有慾。

當你的友情被別人佔有的時候,你肯定都會覺得有一些失落,所以說心裡就難免出現嫉妒啊,失落啊,傷心啊,這些感受這都是很正常的,這種感受。我們每個人都要經歷這種階段性的變化,比如說當你結婚之後,你可能你的關你跟閨蜜的關係也將變得淡了一些,你主要的精力將傾向於你的家庭庭的孩子,這都是相同的,所以說也不必太在意。

每個人走在生命的路上,都會遇到不同的人,然後再跟不同的人告別人生就是如此,我們要學會好好擁有時好好珍惜,失去時學會放手。

11樓:勞靈

當自己的閨密談戀愛了,自己會不開心,出要事。人家都開始談戀愛了,自己還沒有男朋友。所以說自己感到。特別不開心。

12樓:老何好人

問題倒是沒有,只是在一起的時間少了,有點失落。

為什麼女生的閨蜜談戀愛,自己很失落難過,會吃醋~

13樓:辜帆毓韶陽

感覺可能會對你是喜歡,雖然她有男友,但不排除也喜歡你,不讓你去談朋友,明顯你是備胎嘛,如果她和她男友不如意,比如以後不在一起,那你會是她以後男友第一選擇。但要看你喜不喜歡她了,個人猜測

14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佔有慾,你要知道這個大千世界,佔有慾並不是男人的特權,因為你們相處的很久感情很不錯,所以一旦有外人,自然而然會有吃醋或者嫉妒心理的。別太嚴重就好的。

我為什麼不能接受我的閨蜜談戀愛了,看到他們幸福的樣子我就莫名的很煩。

15樓:塔飛槐

本來你和你閨蜜之間只有彼此兩個人,都會相互關心照顧,經常聊天

有了男朋友以後,大部分心思都會給男朋友,她每天閉口張口都是物件。

如果你還是單身,聽到他們這麼甜,你就會有點反感,,覺得你和閨蜜之間除了男人都不知道要聊什麼,關係也就慢慢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看到他們秀恩愛的樣子,你想起了你的男朋友,所以覺得很煩,建議你去散散心之類的,恢復一下情緒

17樓:沒錢不帥也不高

所以防火防盜防閨蜜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18樓:東二路29號

嫉妒心在作怪。或許你認為她各方面都不如你,但她卻獲得了幸福的愛情,你現在卻與愛情失之交臂;再者也有可能,你的閨蜜要被人搶走的一種失落感。

19樓:懶懶的人

可能是你的獨佔欲太強,以前你閨蜜只屬於你乙個人,現在你可以誰是找她,但現在你必須不給人家當電燈泡,所以就會這樣。你倒是可以轉變一下注意力,和別的要好的朋友玩。

20樓:

一種習慣被打破後,總會有些不習慣的,閨蜜沒有戀愛前,很多心思都是放在你身上。

談戀愛之後,她的大部分注意力會轉移到男朋友身上,這會讓你很不習慣,尤其是你剛失戀,正是需要更多關心,更多慰藉的時候,缺少了必要的關懷讓你厭惡引起這種情況的閨蜜男朋友,就像厭惡第三者一樣。

21樓:鋼琴的憂傷秋天

很正常,因為自己沒那麼幸福,所以看到別人幸福會不開心

保持良好心態,學會把握和尋找自己的幸福,加油!

22樓:晴空vs逸雲

典型的女人嫉妒心理,lz承認也罷,不承認也罷,哈哈,最好的辦法還是自己找乙個,祝你順利~我也學生

23樓:狗狗

試試換位思考呢,如果你談戀愛了,你希望閨蜜怎麼對你呢?

24樓:he**en山羊老師

你也談個,就能接受了

25樓:

剛剛閨蜜和我說她跟喜歡的男生表白了,那男生也喜歡她,然後我突然就有了種失戀了的感覺,突然有點想哭

為什麼女生的閨蜜談戀愛,女生會吃醋,男生的兄弟談戀愛男生就不會吃醋反倒很開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互相吃醋很不舒服嗎?如果覺得還好,那就暫時這樣吧,說明你們姐妹情深。確實,看見自己非常親愛的朋友心裡不再只有自己了,自己不再是她的唯一了,確實會吃醋。

但是,如果你覺得這樣不舒服,那你就和你的好姐妹吧不開心說出來,你們關係那麼好,一定會互相理解的。慢慢的習慣了對方現在的生活狀態和人際圈,就會好起來了。

27樓:saki雨季

因為女生會覺得閨蜜有男朋友了我還沒有,是不是我不如我的閨蜜啊,諸如此類的原因,如果已經有男友的女生就不會對閨蜜這樣了。男生不會這樣是因為他們並不糾結於這些

28樓:

女人天生的品質就是嫉妒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比較小心眼,攀比心強

夢見自己談戀愛了代表什麼,做夢夢見自己談戀愛代表什麼?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代表不了太多,只能說你很嚮往美好的生活。或是說你心裡有了意中人了如果是已婚人士。很可能出現了點點的愛心轉移。代表你長大了。很渴望一段戀情唄。代表你渴望愛情的到來!說明你現在還是很想談戀愛。說明你很渴望有人來撫慰你,你現在可能很寂寞吧?趕快對心儀的女生表白吧!呵呵這說明小姑娘你思春...

自己以前喜歡的人,和自己的好哥們談戀愛了,我該怎麼辦,以後怎麼相處啊

看你喜歡一個人的程度。看你和你朋友關係深淺的程度。然後你看看匆匆那年,兩個人同時喜歡上一個女孩!如果是值得深交的朋友,因為一個女孩傷了感情就不值得了!如果是一般的朋友,那看女孩怎麼選!首先你哥們知不知道你喜歡那女的,和那女的知不知道你喜歡她。如果都知道,在合適的時候在朋友圈發某某某 女 是個好女孩,...

我為什麼不談戀愛?你為什麼不談戀愛了?

為什麼不談戀愛?不談戀愛有什麼好處?1.我清楚的知道談戀愛需要物質條件。比如至少要互送禮物吧,我不能心安理得的接受另一半的給予,而我不付出分毫。我窮所以我不談戀愛。2.我相信美好的愛情,相信一見鐘情,相信日久生情,但是不相信我那麼幸運剛好碰上。3.身邊有太多人分分合合的例子,不喜歡一場無疾而終的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