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要離開生活了一年的地方,這一年過得很安逸,現在要去另地方讀書,覺得心情好難過,一下子無

2021-07-22 06:49:13 字數 1923 閱讀 6053

1樓:雪依

有的人一輩子會去很多地方,有的人也許一輩子都只待在乙個地方。一輩子只待在乙個地方的人羨慕去過很多地方的人。去過很多地方生活的人,每一次離開肯定都會很難割捨。

你會這樣說明你很重感情,但是離開不代表就不會回來了,你就把讀書當成一次旅行,把你捨不得的這個地方放在心上,以後說不定還有機會回到這裡呢。你想想如果你上學的時候也有乙個牽掛的地方,那也是一種幸福呀。

2樓:

這個沒什麼的我都是過來人了,我也現在也是乙個人生活啊,我高一了,我們必須要適應這樣的生活,去另外乙個地方讀書同樣也能交到很多好朋友啊,到時候你交到朋友你就會覺得其實,這也並不是一件難過的事情。

3樓:great_清風

總要學著長大,畢竟沒有誰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這就是成長

4樓:藍藍的晴空裡

這種情況很正常。我也遇到過,你要告訴自己能夠面對這些,調整好心情。要勇敢的去面對自己害怕的情境。加油。

5樓:千年的追隨

帶一些可以回憶的物品吧,有時看看,可是不要一直想,免得搞得你沒心情。時間久了自然會習慣

6樓:魅惑凱哥

時間會帶來一切也會帶走

7樓:戎寒

接受唄。人生如此匆匆,哪有時間悲觀

8樓:匿名使用者

孟母三遷都你適應,你還顧慮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家人陪你唄!等你適應了再說其他。

10樓:陳冰彤

人生總是要向前看的,要學會適應。

離開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的生活,這段時間由心的累希望今後自己乙個人可以好好的!

11樓:

沒錢不是你的錯,離開你也不是她的錯,分開更不是大家想要的結果,但是,如果你因為這樣就不知道怎麼走以後的路,就大錯特錯,乙個人如果不能先為自己而活,不給自己乙個好的生活,那麼他是沒有辦法去給別人更好的生活的!她的離開無疑會讓你更看清這個世界現在是多麼的現實,而你在這個時候,更應該振作起來,為了你的明天,為了能讓你今後的另一半過上好的生活而努力。不要失去了,就要死要活,乙個大男人拿不起放不下,就太說不過去了。

其實,在現在這麼現實的空間裡,在談戀愛之前,你就應該有這麼個心理準備,知道嗎?愛,就要放手去愛,但也要給自己留有後路,給自己提前打個預防針,如果有一天,她真的離開,我依然能坦然面對,面對沒有她的生活,面對沒有她以後乙個人的世界,怎麼說呢,也不能說你就乙個人了,我想現在這樣子的你,一定所有的朋友都是站在你這邊吧,他們在關心你,在勸你,還有你的家人也一定不想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沒有她,至少,你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和你的哥們在一起了,聊聊天,喝喝酒,再靜靜地想想以後的路。

路還長,即然她不能和你一直走下去,我想,你在你認定的路上,一定會遇到乙個陪你的人。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他也沒有什麼錢,乙個月一千塊的工資,但是,我們過得很開心,呵呵,不怕你罵我,我也有想過和他分開。和他在一起,是愛情多,但麵包總是不夠吃,雖不是看什麼想買什麼,但是,生活中必需品也都有了,不知足的是人的貪念,媽媽也一再給我介紹對像,這不,這回是乙個軍官,27,身高178,一月3000,有房,父母也都2000~3000的月薪,是不是挺好的?

呵呵~但是,我就是放不下他,那個人對我來說非常陌生。而他是和我相處了四年的人,他了解我,知道我喜歡什麼,同樣,我也知道他。雖然他不說,會給我乙個什麼樣的生活,但我看得出他在努力,努力去向著那個主向前進,所以,我只要一想到要和他分開,我就會很難過。

話說回來,沒錢,不是你的錯,但是不努力去爭錢,就是你的不對了。與其在這裡寫這個,得到大家的同情,不如用心想一想,怎麼能用自己的力量,走正路,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別人能給你的只是同情和鼓勵,想要,就得做到,只有你做到了,你才能得到!!!

2023年的第一天,在這裡給你打氣,祝你在這一年裡有所成,有所得,心有所愛!

我離婚了!找了個女的和我一起生活了一年我倆也有孩子了,現在發現她沒有離婚,她算不算重婚

重婚,是指有配偶者再行結婚的行為。即已經有了乙個婚姻關係,又與他人締結第二個婚姻關係。具有兩種形式 1 法律上的重婚,即前一婚姻未解除,又與他人辦理結婚登記手續而構成的重婚。只要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不論雙方同居與否,或是否舉行婚禮,重婚即已形成。2 事實上的重婚 即前一婚姻未解除,又與他人以夫妻名...

我和老公一年多沒有正常的性生活了,偶爾一次也只有幾分鐘,而且還軟軟的,一年前不是這樣的,從去年三月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現在的情感問題是比較嚴重的,而且婚姻生活更加嚴重。首先先說你們的婚姻生活,現在這個男人已經對你多次動手已經成了習慣了,這是個非常嚴重的事情,我建議你要多考慮自己有孩子的話一定要先考慮孩子,這個環境下生活的孩子對他的未來是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建議現在你不要和他硬碰硬,這個只會對你...

跟老公一年沒有性生活了,因為我覺得跟他沒生活的興趣,平時在家

這種情況從表面分析bai的話,一是你心理du產生了厭倦感zhi,你老公花樣保dao守沒變化,覺得做回來做去還答不是那麼一回事,沒什麼好興奮的 二是,你的下面隨著年齡增長鬆弛了,敏感度也下降了.深入點分析就是,性冷淡一是心理影響生理,也就是說,你從心裡對你老公有一種牴觸感,他做了讓你不如意的事情,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