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專中,學護理專業和學藥學專業相比,哪個好?不僅是就業方面

2021-07-22 05:33:50 字數 1565 閱讀 826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護理專業是一個不錯的專業,前景自然不用說,任何醫院、診所都需要**,而且**的工資收入也不錯。

2樓:求迎天區瀾

可以啊。給你推薦一個學校吧:東北科技職業教育學校,呵呵,專門針對中專生、高中生的職業教育學校。

口碑還不錯,你可以上網找找。畢業後是國家重點大學的本科學歷,學校還給推薦了工作,現在很不錯的。你可以考慮一下的。

你要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了解一下

3樓:

藥學吧 ,我是中國藥科大學的學生,目前國內這塊領域的人比較少,而學護理的比較多,就業比較好不說了,專業本身也比較有挑戰性,希望能幫到你

4樓:小c易

我學的是護理,在填志願的時候也在護理和藥學中間徘徊,最後還是選擇了護理。我覺得護理好一些,藥學最起碼要化學比較好。而且大專學藥學,我覺得前途不是很大,當然,如果你還要繼續深造就另當別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護理最大的特點就是辛苦,但容易就業,但沒什麼上升空間,最多是個**長。當然還是得根據個人情況來看,如果口才好,有做醫藥代表的潛力,大專出來做醫藥代表很不錯的(大專出來賣藥挺有前途的),比當**能賺,且學習期間也相對輕鬆,而且不用上夜班,別人休假自己值班,跟醫生打交道總比天天跟病人接觸好吧,嘿嘿。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護理專業和藥學專業哪個好?從各方面來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是個不錯的職來業,但是容易被許多源

人誤解了,護理的課程是很多的,它能教會你處理各個方面的問題,因此學起來也不簡單,付出的時間也比較多。不好的一點是會比較累,但是也不會有什麼低賤的工作給你做,畢竟還有護工。等你穩定以後,在大醫院(我指的是三甲的)工資待遇方面是不錯的,如果能當上**長就更不錯了。

我自己是藥學專業的,但是對本科的階段的教育不太看好,學的東西實在太泛了,大多數畢業以後都是選擇做藥代這一行業,進醫院的話就需要有關係,不太容易,對女生來說去藥房工作倒是不錯,前提是你要進得去。再說,做科研的話,本科學歷太低了。總之,藥學的道路充滿太多不確定性。

7樓:範德華

如果是女生,來模樣可以,源身高也行,護理比較好,目bai前國內藥學教du育比較雜,就業除了藥房,醫zhi

藥代表就是研發做dao實驗,相對來說**工作穩定好就業。藥學除了藥房,其他的都太累或不穩定,但大醫院藥房不好進,且工作比較無聊。**可能就是剛開始業務不熟累點,等工作幾年後還是比較好的。

當然選擇還是主要看個人興趣,和以後對人事的追求和規劃!

大專女生學藥學,中藥學,護理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是最好就業的,西藥和中藥比西藥可能是更容易就業,如果以後考到執業藥師的,中藥的執業藥師比西藥的值錢很多

9樓:

護理啊,比藥學相關專業穩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藥學和中藥學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的喜好來選擇

專科學護理和財務管理哪個好,大專專業學護理好還是管理好

本科還差不多,重慶的本科質量比較好。如果非得專科的畫,最好是本科院校開的專科,這樣你有跟多學校的機會,和接觸更好的學校氛圍。大專專業學護理好還是管理好?10 護理學和管理類的部分專業,都比較適合女生。本科的話,如果從就業考慮,護理學是相對容易找工作的。因為目前護理人員缺口比較大,而本科開設護理學專業...

上大專學什麼專業好,大專學什麼專業好

上大專的話你可以選擇技術類的,中國現在缺一線的生產維修技師,打工的話看人品了,不一定能找到好的婆家,長遠目標來看的話,我個人覺得扎扎實實學點技術性的東西,有一技之長的話,路能走得更遠一點,這個情況因人而異,看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看你自己的性格適不適合,這個你得好好考慮,決定權在自己手裡,無論走哪條路...

職校護理專業主要學什麼?護理專業主要學什麼?

由於目前對醫護領域的人才需求量非常大,所以現在很多的職校生可以學習護理專業,那麼職校護理專業主要學習的課程有 健康評估 護理學基礎 生理學 病理學 藥理學 內科護理學 含傳染病護理 外科護理學 婦產科護理學 兒科護理學 急救護理學 護理學 社群護理學 老年護理學 護理心理學等等。這個專業知識學得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