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師範學院和新鄉學院哪個好

2021-07-22 01:10:59 字數 753 閱讀 1412

1樓:凮起雲湧

新鄉學院比較好,是國家級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

一、師資力量:

1、安陽師範學院:學校擁有教職工1358人,其中專任教師1030人,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教師453人,具有碩士、博士學位教師929人;“殷都學者”5人,“校特聘教授”3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劃3人。

2、新鄉學院:學校有教職工1800人,專任教師1300人,具有高階職稱的教師500餘人,具有博士、碩士學位教師1100人,“雙師雙能型”教師佔專任教師比例近60%。

二、教學建設:

2、新鄉學院:學校有河南省專業綜合改革試點8個,有河南省特色專業5個,有河南省實驗教學示範中心4個,有河南省精品資源共享課程8門。

三、科研成果:

2樓:

安師2023年升的本,新鄉學院2023年升的,相比來說還是安師好點。

3樓:

當然是安陽師院好啊!我有個同學在新鄉學院,首先像一樓所說的升本時間的問題,新鄉學院是08年由幾所當地的專科學校組成的二本學校,好像裡面的本科專業也不多,安陽師院大部分是本科專業,聽說新鄉學院比較偏僻,買個東西還比較困難,而且安全問題不是太好,晚上不開路燈,貌似在教學樓中發生過女生被殺事件(有點恐怖!!我也是聽同學說的)。

4樓:任凝落

當然是安陽師範學院好了。

5樓:

有沒有搞錯!安陽師院是直屬河南省教育部的!

安陽師範學院和安陽師範學院人文管理3本哪個好啊

目前軟體工程的就業應該很飽和了,等你畢業時可能更困難了,人文管理方面的一些新專業可能以後就業好些,比如物業管理之類的 人文學風真的很好,只是管理有點嚴 是真的 因為安師人文真的很爛 想後悔一輩子的趕緊抱來 一群單純的孩子就這樣被騙到了安師人文 唉,從此便過上了非同一般的生活 安師人文讓我們明白了大學...

開封大學跟安陽師院哪個學校好?安陽師範學院好不好

針對上面幾個的我總結一下 1 安陽師院是公立的,開封大學也不是私立的啊,這一點兩個學校不相上下。安陽師院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開大有兩個專業是本科,就是機電和土木工程。2 那個說開打不用考就可以進,這種現象是有,但是我要說一句只要你人脈足夠硬足夠強,清華北大也隨便進。開封大學機電類和建築類的專業在學...

淮陰師範學院鹽城師範學院哪個好啊

綜合排名師范名次 學校名稱地區 總分 科學研究 人才培養 綜合聲譽 438 54 衡陽師範學院 湖南 60.07 0.34 0.09 0.01 438 55 淮陰師範學院 江蘇 60.07 0.27 0.1 0.07 438 56 樂山師範學院 四川 60.07 0.06 0.28 0.1 4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