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師範學院老校區有哪些專業

2021-06-17 17:27:58 字數 1454 閱讀 9243

1樓:不會飛的肥豬

安陽師範學院老校區有地理科學專業、會計學專業、材料化學專業、財務管理專業、英語專業等。

新校區有化工與製藥專業、物理學專業、電子資訊工程專業、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市場營銷專業、應用心理學專業、思想政治教育專業、教育技術學專業、化學專業、軟體工程專業、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法學專業、對外漢語專業、國際經濟與**專業、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

安陽師範學院校區位址

1、安陽師範學院新校區

2、安陽師範學院老校區

2樓:想好好學習的魚

從2023年開始,安師的整個軟體學院,從新校區又搬回到了破破爛爛的老校區,聽說老師也不想去。住宿和學習環境一下槽糕了很多,是見過的較破的環境了。關鍵是體會不到上大學該有的環境氛圍,就軟體學院乙個學院在那兒呆著。

想去個圖書館,參加大學校的各種活動、聽聽其他學院的各種講座,就得自己想辦法往原來的新校區跑。有時嫌麻煩就什麼活動都不參加了,比起學校裡的其它學院像是後媽生的。招生時說的挺好,來了有有些後悔。

3樓:雷擊加索爾

老校區在市中心附近,到火車站和高鐵站都很近,有個網際網路+應用技術還不錯

4樓:來自紫蓬山聰明伶俐的餘雀花

安陽師範學院和許昌學院哪個好

安陽師範學院老校區有哪些專業?

5樓:蘇瑾年

除了金融專業。

安陽師範學院(anyang normal university)位於河南省安陽市,是河南省省屬普通本科高校,為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試點單位。

學校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的彰德府安陽師范傳習所;2023年被命名為平原省立安陽師範學校;2023年更名為河南省安陽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改名為安陽第一師範學校;2023年恢復為安陽師范專科學校;2023年更名為安陽師范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安陽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安陽教育學院、安陽市第二師範學校合併組建安陽師範學院。

截至2023年4月,學校占地1796畝,建築面積86.1萬平方公尺,儀器裝置總值2.87億元,館藏紙質圖書182萬冊;共設25個教學院部和1個繼續教育學院,開設1個碩士專業、62個本科專業;現有教職工1360人,其中專任教師1029人,普通全日制在校生22000餘人。

6樓:雷擊加索爾

有軟體學院和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學院,如果分數不是很好,可以來網際網路+,是專科,但實用性很強

7樓:三井獸

本科軟體工程還有專科網際網路+。

安陽師範學院座落在以殷墟聞名的中國七大古都、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河南省安陽市,是一所有百年辦學歷史的省屬綜合性普通高等學校。其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的彰德府安陽師范傳習所,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安陽師範學院。經過長期的建設和發展,學校具備了良好的辦學條件,積澱了豐厚的文化底蘊,教學科研水平穩步提高,社會服務功能不斷增強,為我國的基礎教育、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安陽師範學院和安陽師範學院人文管理3本哪個好啊

目前軟體工程的就業應該很飽和了,等你畢業時可能更困難了,人文管理方面的一些新專業可能以後就業好些,比如物業管理之類的 人文學風真的很好,只是管理有點嚴 是真的 因為安師人文真的很爛 想後悔一輩子的趕緊抱來 一群單純的孩子就這樣被騙到了安師人文 唉,從此便過上了非同一般的生活 安師人文讓我們明白了大學...

鹽城師範學院新校區和老校區怎麼分的

鹽城師範學院有新校區 新長校區 和老校區 通榆校區 兩個校區。新校區 有政法學院,公共管理學院,學院,美術與設計學院,新能源與電子技術學院,化學化工學院,海洋與生物工程學院,藥學院,城市與規劃學院,商學院。老校區 有文學院,教育科學學院,外國語學院,資訊科學與技術學院,體育學院。老校區 在市區 有文...

安陽師範學院和新鄉學院哪個好

新鄉學院比較好,是國家級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一 師資力量 1 安陽師範學院 學校擁有教職工1358人,其中專任教師1030人,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教師453人,具有碩士 博士學位教師929人 殷都學者 5人,校特聘教授 3人 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劃3人。2 新鄉學院 學校有教職工18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