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周圍疼,尤其是眨眼睛,眼睛周圍疼痛 一揉眼睛整個眼眶都疼眨眼睛時也有點疼 昨天是右眼 今天變成左眼了 這是什麼原因啊 滴

2021-07-17 01:35:08 字數 1111 閱讀 1630

1樓:百小度

你是不是老玩電腦啊?我這兩天也是這樣。

不排除是眼疲勞,感到眼睛疲勞時,實際上眼部肌肉已經是嚴重過勞,不僅疼痛,而且視物模糊不清,也會引起頭痛、頭重、肩膀僵硬等症狀。眼睛疲勞可分為調節性眼睛病勞、肌性眼睛疲勞和神經性眼睛疲勞。除了神經性眼睛疲勞外,前二者的病情可能導致近視、散光,或左右眼度數不同的老花眼等。

熬夜或喝酒過多,會造成眼睛充血;飲食過度有時也會導致眼睛充血。此時合谷穴和豐隆重穴有溫熱的感覺。用力按壓穴位,捻、擰穴位周圍的血管,使其收縮,可以**眼充血。

神經性眼睛疲勞和眼睛充血,要立刻休息,然後做下面體操,消除眼睛疲勞。

1.按壓眼球法

閉著眼睛,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端輕輕地按壓眼球,也可以旋轉輕揉。不可持續太久或用力揉壓,20秒鐘左右就停止。

2.按壓額頭法

雙手的各三個手指從額頭**,向左右太陽穴的方向轉動搓揉,再用力按壓太陽穴,可用指尖施力。如此眼底部會有舒服的感覺。重複做3~5次。

3.按壓眉間法

拇指腹部貼在眉毛根部下方凹處,輕輕按壓或轉動。重複做3次。眼睛看遠處,眼球朝右--上--左--下的方向轉動,頭部不可晃動。除此以外,用力眨眼,閉眼,也能消除眼睛疲勞。

這些方法都能消除眼睛疲勞,讓眼睛充分休息,刺激容易老化的眼睛肌肉,恢復活力。上述各運動方法如能與用眼衛生、均衡膳食相結合,會更好。

最後重要的是休息!

後來我知道了,其實我是眼皮上長了一個包, - -

沒事,自動會消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進也這樣,沒有玩電腦卻疼,還是隻有左眼周圍疼。應該與飲食有一定的關係,這幾天我老吃辣。

眼睛周圍疼痛 一揉眼睛整個眼眶都疼眨眼睛時也有點疼 昨天是右眼 今天變成左眼了 這是什麼原因啊 滴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口鼻發乾,失眠、便祕、臉紅臉熱的情況?

4樓:僕昊空

直接去醫院,眼睛不能小視

5樓:mmyy孟孟

直接去醫院,眼睛可不是小事

6樓:秀秀

我跟你這個一個情況啊,問了嗎?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女生向男生眨眼睛代表什麼,女孩對男孩眨眼睛代表什麼意思

不代表什麼,就拿我來說,當我跟乙個男生玩的好我也會像他眨眼,飛眼,只是覺得好玩而已 可以帶了 眼鏡卡住了哈哈哈 女孩對男孩眨眼睛代表什麼意思 你還沒被電糊啊?其實有幾種意思 首先是放電,其次就是示意周圍有事情,還有是你當時形象有點奇怪。當然裝可愛也是一種,眼睛進沙子或者是睫毛掉了也有可能.沒電糊啊 ...

星星為什麼會眨眼睛,為什麼星星會眨眼睛?

我們看到的星星大多數都是銀河系裡的行星,因為行星本不發光,只有恆星照在它上面後,發生光的反射,我們看到的,實際是行星的反射光線。恆星作為光源,光的亮度是一定的,而且是連續的。由於星星反射出的光線要經過地球稠密的大氣層,才能射入人眼中。在高空氣流不穩定,空氣的疏密程度不同,大氣層引起的光線的折射也不斷...

天上的星星真的會眨眼睛嗎?星星真的會眨眼睛嗎?

星星是不會眨眼的。大家都知道,地球的周圍有一層厚厚的大氣包裹著,就像穿著一件外衣一樣。這些大氣雖然看不見,摸不著,卻對地球和地球上的生命有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大氣層內並不是均勻和靜止不動的。陽光照在地球表面,不同地方就會有冷有熱。熱空氣上公升,冷空氣下沉。這樣就形成了空氣的迴圈流動,使大氣層動湯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