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肘內側疼痛,按壓疼,握拳不痛,不能完全伸直胳膊,一伸直就疼痛,請問這是什麼原因,該怎麼治療

2021-07-17 01:33:03 字數 3161 閱讀 13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考慮是肱二頭肌拉傷 主要是外傷造成的 吹空調只是疼痛加重的因素

建議注意保暖 不要吹空調或直對風扇吹 可以服用活血止痛藥瀋陽紅藥 雲南白藥等 並進行區域性熱敷 有條件可以到醫院做理療**

不會轉為風溼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我正查怎麼解決呢,你和我一樣,同病相憐哎。

手臂伸直,尤其是抬高的時候很痛。

手臂平攤開,胳膊內側肘關節拐彎處表皮按著疼,有時候會出現青筋一樣的紋路,一路下去都是按壓痠痛。手臂伸直或伸直抬高特痛。

估計有拉傷或是發炎。我也正煩。作業也不能寫。打字打久了也會出現這種問題。

這種時候解決問題方法就是:

1.儘量不活動

2.不要頻繁伸直手臂拉傷肌肉

3.多吃一些活血的藥物

4.注意熱敷

———————————————————————————————————————

相信我和你還有手內側按壓痛的所有人,大家都會好起來。

ps。樓下說的肱二頭肌拉傷什麼的。肱二頭肌是手肘內側往上接近肩膀的肌肉。

那兒不怎麼疼。真正疼的我覺得還是手肘內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幾天撞了吹空調風扇以後到現在會痛和感覺無力很正常,天氣熱手指令碼來就容易痠痛無力的,擦點藥多加自我柔按,很快會沒事的!你舊傷應該不至於這麼嚴重吧!

胳膊肘外側那個筋疼.胳膊一伸直就疼,怎麼辦

4樓:鍾國英侍雨

您好,看了敘述,胳膊肘關節的部位被撞傷了,表面沒有創傷,這個情況版考慮是軟組織損傷權了。建議:看描述的情況,應該是軟組織損傷引起的,多沒有大礙,可用雲南白藥氣霧劑,或紅花油外擦,疼痛明顯的話用點雙氯芬酸鈉**。

醫生詢問:

5樓:封秀雲皮霜

你外敷些膏藥看看,我以前也是這樣,胳膊肘外側疼,而且胳膊伸不直,後來貼的苗卩卩父

卩卩養卩

卩生的膏

藥後,慢慢的才不疼的,你可以試下,希望對你有用。

左胳膊肘內側疼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嚇死人家呢,其實就是著涼了吧。有冷氣會覺得更痛。其實很簡單了。

用熱毛巾撫下。多用幾次,氣脈流通,去初寒氣。中醫稱陰涼之氣。

要是不見好轉,最好去拍個**,看看骨頭有沒毛病,就好了。

7樓:醫藥向陽花

您好:是不是肱骨外上髁炎呀!肱骨外上髁炎又稱網球肘它起病緩慢。

病人感到肘關節外側疼痛,並常串散到前外側遠方,握持東西無力,容易掉落,洗臉擰毛巾時,尤其痛得厲害。在肘關節可以找到範圍很小的、極其敏感的壓痛點。但是不紅不腫,也不妨礙活動。

如果叫病人握拳、屈腕、伸直肘關節,這時,把病人前臂輕輕旋前,就會引起肘外側劇烈疼痛。這叫做肌腱牽拉試驗陽性。運動員.

瓦工、木工、家庭主婦及其他需要頻繁屈伸手和腕的工種職業,都容易發生這種病。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好嗎?給您提供參考意見.

不能代替臨床診斷.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早日**!

8樓:左莘龍仙

病情分析:您好,有可能是神經性的

指導意見:建議您到神經內科檢查是否有神經炎性病變,在進行正對性**

9樓:才拔庹海秋

肱骨內上髁炎(高爾夫球肘、投擲肘、標槍肘)肱骨內上髁炎,又稱前臂屈肌總腱損傷或尺側屈腕肌損傷。前臂屈肌總腱起附於肱骨內上髁,與肱骨外上髁炎的病理相似,所不同的是屈指、屈腕肌和前臂旋前肌的損傷、緊張而異。

**多因腕關節背伸、前臂半旋前位時,受到肘的外翻傷力,使緊張的屈腕肌群突然被動過牽,造成前臂屈肌總腱在肱骨內上髁附著處損傷。或經常用力作屈腕、屈指或前臂旋前動作時,屈腕肌和旋前圓肌反覆緊張收縮,使肱骨內上髁附著處長期受牽拉,而發生疲勞性損傷。急性損傷常見於前者,慢性損傷多見於後者。

一般無急性受傷史,多緩慢發病。早期常表現為肘內側疼痛或痠痛不適,重複損傷動作時疼痛加重,休息後則疼痛減輕。以後逐漸發展為肱骨內上髁部持續性疼痛,肘關節不能充分伸展或過屈,傷肢痠軟,屈腕無力,小指、無名指可出現間歇性麻木感。

檢查可見損傷區域性輕微腫脹,肘內側可觸及鈍厚或粗硬之肌腱,肱骨內上髁部壓痛。握拳抗阻力屈腕試驗、抗阻力前臂內旋試驗及旋臂伸腕試驗,肱骨內上髁部均出現明顯疼痛。x線檢查一般無異常顯示。

少數病例,後期可顯示肱骨內上髁處骨膜增厚。**同肱骨外上髁炎。

用啞鈴鍛鍊之後,胳膊內側關節處,不能伸直,一伸直就痛?這是怎麼回

10樓:一指緋紅

肉痛是吧?那沒問bai題,典型鍛鍊後du的肌肉痠痛。zhi會痛說明這裡的肌

肉受到鍛dao煉了,慢慢就好了內。

你這是剛開始容進行超強度訓練的關係,一般關節附近肌肉比較疏於鍛鍊,所以經過大重量碾壓後,關節周圍肌肉會比二頭肌三頭肌更痛,以後訓練長了就好了。

這也是好處,這裡的肌肉強勁了,可以有效保護關節。

11樓:之人善用

很久沒鍛鍊,這次鍛鍊強度大了點,應該不是拉傷,沒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伸不直啊,休息幾天會不會好?對以後有影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你很少鍛鍊

右手手臂一伸直,就酸就痛。難受得不得了,請問應該怎麼解決?

14樓:倒計時芊芊

1/5分步閱讀bai

第一個方法,如果是du因為忽然運動zhi或者怎加運動量導dao致手臂肌肉痠痛,那麼以後在運動之前做更多的熱身運動緩解一下,在運動完畢之後再做一些緩和的舒展動作,一般幾天之後就能夠消除痠痛。

2/5

第二個方法,如果是睡覺或者坐久了導致手臂肌肉痠痛,那麼首先就要調整自己的睡姿和坐姿,其次最好每坐一個小時就起來甩甩手,做個五到十分鐘的舒展運動。

3/5

第三個方法,如果是因為運動或者其他原因弄傷手臂導致肌肉痠痛的話,最好做一下輕微的按摩,同時配合敷一下熱毛巾,能夠舒緩疼痛。

4/5第四個方法,有時候如果是感冒或者其他身體不適伴隨引起的肌肉疼痛,那麼吃一些消炎藥或者止疼藥就可以了。

5/5第五個方法,如果白天夜間常常會出現手臂痠痛,而且肩頸部也不舒服,那麼可能是脊椎或者肩周炎等引起的,最好去醫院做專業的按摩推拿以及鍼灸和藥物**。

胳膊肘疼怎麼辦,胳膊肘外側疼怎麼辦?

肱骨外上髁炎 網球肘 肱骨外上髁是前臂伸肌附著部位。橈側伸腕長肌和繞側伸腕短肌位於伸肌群深層,其功能是使腕背伸和橈偏。本病起病緩慢,多有經常使用肘部和腕部力量從事操作的勞損史。起病後肱骨外上髁 肱橈關節附近疼痛,區域性很少有腫脹,疼痛在旋轉背伸 提拉 端推等動作時更明顯,並可沿伸腕肌向下放射,勞累後...

最近兩條胳膊肘內側疼,蜷胳膊感覺筋疼是怎麼回事

你的是扭住胳膊肘的筋了,時間久了會肘關節變形。所以趕緊捋捋吧。人體常識 耳鳴的 為耳科三大難題之一 另二個為耳聾 眩暈 儘管 方法很多,但尚無特殊有效的方法。1 學 該 是醫學上首要且最理想的 方法,但耳鳴只有少於5 其 可能診斷並進行 2 藥物 包括基本疾患 和對症 後者包括減輕耳鳴對病人的影響 ...

右胳膊肘疼怎麼回事,左右胳膊肘疼怎麼回事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例如關節炎,慢性勞損,外傷,受涼等都可以引起。建議你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可以按摩熱敷有一定的效果,可以口服止疼藥,例如芬迪寧或者芬必得有一定的效果,平時避免受涼 應該是碰到了 建議去醫院檢查檢查 你是不是撞著了?或者擱哪兒不小心碰著了?你沒有注意啊?如果實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