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眼間距短做什麼樣的雙眼皮好看,眼睛和眉毛間距近適合什麼樣的雙眼皮

2021-03-04 09:01:26 字數 1798 閱讀 5327

1樓:雯吧丳

眉間距離短好...我就是因為距離太大才不好看 就做象一般雙眼皮的就好看挖

麻煩採納,謝謝!

眼睛和眉毛間距近適合什麼樣的雙眼皮

2樓:香酥烤饅頭

近的話適合割窄點的,不能太寬,那樣看起來不自然

3樓:青島整形學校

取眉眼間距的三分之一來設計雙眼皮寬度

我眉眼之間離的很近,醫生給我做了歐式雙眼皮很難看怎麼才能讓彼此的距離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雙眼皮修復手術是目前最常見的美容外科手術之一,它看似簡單,但要達到使所有受術者都滿意卻並非容易。它不僅要求施術者有精湛的外科技術、良好的審美觀點、豐富的設計經驗,同時還要求對受術者的顏面解剖及心理有準確把握。然而,由於現在很多醫生在整形美容風靡的時候,運用不正確的設計往往使重瞼弧度和形態不佳,這時就需要不良重瞼矯正來補救。

術後效果

重瞼手術後,眼部重瞼線不明顯、部分及完全消失;眼瞼矯正手術的**對重瞼線部分消失者恢復美麗眼瞼是最好辦法,同時也使眼瞼線條更加的明顯,新形成的重瞼應和殘存的重瞼線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5樓:匿名使用者

1、埋線法(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弛的情況;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

2、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此方法需切開**,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

3、壓線法,類似縫合法,是將粘膜同**貫穿縫合,形成重瞼。因其上瞼連續全層貫穿縫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瞼腫脹明顯,消腫較慢,並需拆線,重瞼亦有消失的可能。

4、植皮法,主要用於於上瞼疤痕的情況。

韓式雙眼皮的切開非常小(一般是1~2mm),術後恢復後一般看不到疤痕。切開法的疤痕隱蔽在重瞼線內,但埋線法手術後即使不化妝,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對追求自然美的人來說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韓式雙眼皮的優點還有手術時間只有20~30分鐘。對上瞼組織的損傷小、所以浮腫少、恢復時間短。一般術後4天到一週的時間內,急性浮腫就會消退。

上班族沒必要申請休假,週六做手術,週一就可以正常上班。所以符合時間比較緊的現代人的重瞼術方法之一。

5、四點內懸法,取四點,點0.5~1mm之間,內瞼懸吊,瞼板源懸掛法,浮腫小,不切開,術後無痕跡,拆線**。四點塑造線條更流暢。修復快,無痕跡,可永久定型。

6、吸雕雙眼皮

我們都知道,傳統的雙眼皮手術,具有創傷大,恢復慢的缺點,即使是微創的韓式雙眼皮,也不可避免拆線時的痛苦。吸雕雙眼皮,是一項新型的眼部整形技術,一改傳統的雙眼皮手術的創傷大,恢復慢的缺點。

新型吸雕雙眼皮手術具有以下特點:

一、5天自然,5天恢復,自然逼真。

二、無疤無痕。

三、濃密的長睫毛自然上翹,輕輕爍動,令人迷醉動心。

四、不開刀,不埋線,不拆線,免除開刀留疤現象。

五、配合獨家絕技開眼裂,讓小眼睛變大眼睛,超完美眼型定位定性,永久不變。

六、同時通過**無痕吸脂,瞬間消除腫眼泡。

吸雕雙眼皮適應人群

1.年齡在40歲以下並**無鬆弛者的人群都適合吸雕雙眼皮。

2.埋線雙眼皮修復的人群可進行吸雕雙眼皮。

腫眼泡適合做什麼樣的雙眼皮

腫眼泡做雙眼皮是相對來說比較難的,想要做雙眼皮的姐妹一定要注意一些小細節的問題,雙眼皮做出來是不是好看精緻的,就看這些細節了。你好,割雙眼皮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整形手術,可以有效改善眼睛小 單眼皮 腫眼泡 內雙 無神等問題。割雙眼皮看似是乙個小手術,但實則對於醫院的裝置 醫生的技術等等要求都非常嚴格,為...

做雙眼皮手術多少錢,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雙眼皮手術呢?

雙眼皮 與手術方式有關,這要根據你眼部基礎狀況,判斷適合什麼樣的方法。比如你眼皮薄又彈性好,就適合做埋線法,這種方法 實惠,在1500 2000元左右 如果你眼皮有厚腫問題,就要選擇可以去脂的方法,如吸脂埋線 韓式微創等,相對要貴一些,在2000 4000元左右 但你眼皮要出現鬆弛下垂現象,就需要去...

割了雙眼皮的人,等老了之後會變成什麼樣

現在整容技術是越來越高超了,很多女孩子對自己的容貌不滿意,就去醫院做個手術,但是整容手術過後,會出現各種後遺症,比如說割了雙眼皮的姑娘們,就會擔心老了之後,雙眼皮會不會變得不好看,那麼老了之後,又會變成什麼樣的呢?相信這也是很多姑娘的擔心。如今雙眼皮的技術也越來越高超,而且風險也很低,但是總有人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