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19奧運會的作文》,關於《2008奧運會的作文》

2021-07-16 12:30:50 字數 3972 閱讀 3622

1樓:香橙點點寶寶

收拾房間時,我偶然發現了一枚做工精細的徽章,徽章上印有奧運的五環標識。我的思緒似乎又回到了那個夏夜。那是一個晴朗的夜晚,我和媽媽坐在床上緊張地盯著電視,期待著能從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的口中聽到那個牽動著所有中國人的答案。

我的神情十分緊張,用手牢牢地攥住那枚徽章。當beijing這個詞語終於被大聲地說出時,我高興地把手中的徽章向上拋去。我飛快地穿好衣服,拉著媽媽衝出家門。

此時只有在天安

門廣場慶祝呼喊,才能使我的情緒得到最好的釋放。我們一路上疾步走著,不時有熱情的路人和我們親切地招手。有的路人只是衝我們笑笑,但是我們彼此都清楚其中的含義,並回以一個愉悅的眼神。

終於來到了天安門廣場,廣場上已經是人山人海了。人們揮舞著彩旗,高唱著國歌,將紅旗圖案的油彩塗在臉上。我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一個女孩就把我緊緊地抱住了。

她的雙肩微微地顫動著,眼角還掛著激動的淚水。那個晚上,奧運將我們這些陌生人聚集在了一起。那個晚上,奧運和我從此緊緊地聯絡在了一起。

在這之前,老師就教給了我們許多關於奧運的單詞。諸如人文奧運等詞彙,至今我仍記憶猶新。在這以後的幾年裡,那些單詞真的派上了用場。

隨著奧運會的臨近,越來越多的外國友人來到中國旅遊或是定居,我也因此獲得了與他們交流的機會。走在路上,常常有外國人向我問路。每次我總不忘在告訴他們具體路線後,加上“welcometobeijing!

wewillholdtheolympicgames.”每當看到他們真切的笑容,我就知道北京又多了幾位奧運支持者。我參加過幾個與奧運有關的繪畫比賽,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我的獲獎作品畫的是一些簡化的小人在奧運的五環中做著各種各樣的體育運動。通過這些比賽,我不僅提升了畫功,更瞭解了許多奧運知識。在這之前,我對奧運幾乎是一無所知。

為了畫出更好的作品,我查閱了許多與奧運有關的書籍,瀏覽了不少相關網頁。我瞭解到,奧運會並不只是一個單純的競技比賽,它更是連線各國人民團結的紐帶,是各國健兒們為國爭光的機遇。由於比賽成績不錯,我獲得了參與繪畫奧運長卷的機會。

當我手持畫筆,蹲在長卷上作畫時,我格外小心。我用筆很重,希望把我對奧運的全部情感都傾注於這幅作品之中。當這幅長卷被展示在公園的牆壁上,我很高興,我驕傲地對媽媽說:

“我也能為奧運做貢獻了!”

現在我正努力地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並儘可能地多掌握各種體育詞彙。我開始留意以前從不**的體育節目,並從中慢慢領會到了運動的樂趣。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報名奧運會志願者而做好準備,以最直接的方式服務於奧運會。

看著徽章上代表奧運的五環,我想它像是一條首尾相連的紐帶,一頭連著我,一頭連著北京。我相信每個北京人都希望能為北京奧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讓外國友人能夠一睹北京的風采,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北京的輝煌!自從2023年首屆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希臘首都雅典舉行,到2023年雅典奧運會,整整經歷了108年。

令人遺憾的是,一百多年來,奧運會從來沒在我們中國舉行過。2023年在日本東京,2023年在俄羅斯莫斯科,2023年在韓國漢城,2023年在美國亞特蘭大,2023年在澳大利亞悉尼。什麼時候奧運會能在我們中國舉行啊?

我曾經不止一次地夢想過。當我第一次聽到中國申奧成功時,激動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2023年奧運會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這是一件多麼振奮人心的訊息啊!它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我高興地蹦啊跳啊,彷彿2023年就在眼前,我們小朋友身著節日的盛裝,手持五彩鮮花,載歌載舞歡迎世界各國前來觀賽的貴賓和朋友。

我們盼望著2023年早日到來,我們期待著北京2023年奧運會開得比以往任何一屆都更加隆重,更加成功。我們期待著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2023年奧運會上,肩並肩,手拉手,心心相印,共創輝煌。

2樓:㊣亼君孓

奧運作文:今天,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隨之矚目雅典。令我們不禁回顧百年前的歷史壯景。

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再次聚首在這塊擁有著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這裡是友誼,和平的開始,是公平,公正運動競爭的起源地。

而後這100年來,這種偉大的運動之源在全世界人們的心中傳動。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著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抉擇時刻,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規模巨集大的奧運賽事,那綠色甜美的異國風景,熱情好客的各地人民,使得奧運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都矚目,熱愛的交點。

而我更加沉迷於那金牌帶來的閃閃光芒和崇高的榮譽。我由衷的為那些給祖國人民帶來這一切光輝榮耀的運動健兒們感到驕傲,更加深切地為那些付出了許多艱辛汗水而未能獲得獎牌的運動員們感到惋惜。雖然金牌只有一個,但他們在我心中都是英雄。

正像雅典開幕式上的一幕。主燈光熄滅,坐席間熒光燈像群星般璀璨,象徵著我們的奧運健兒如群星聚焦雅典奧運。我總會閉上眼睛回想那壯美的一幕,是他們使這個夜晚美麗,他們才是我學習的榜樣。

說起奧運賽項,我還是喜歡看游泳和羽毛球,不僅因為這兩項是我的強項,更因為它離我的生活最近。一想到我千辛萬苦才把游泳學會,而那些游泳健兒們要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裡遊幾百米遠,不知道從小到達要付出多少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流淌多少艱辛的汗水。金牌背後的故事我們可能永遠也數不清。

但是我們也不會忘記他們的名字。

現在最令我期待和興奮的是2023年即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的第29屆運動會。我早已把奧運會標和會旗的圖案貼在牆頭。我堅信,那將是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盛會。

我要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學習,學習歷史、英語和各地文化習俗,將來為北京奧運服務,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我熱愛奧運,我期待奧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奧 運 來 了

“起來,不願意做奴隸的人們……”當中華民族共和國誕生的那一天起,我們,中國,就有一個夢想——能在我們中國,北京,舉辦一次屬於我們中國人的奧運盛宴。

奧運,中國人民期盼了百年的夢想,炎黃子孫們嚮往已久的盛會,今天終於被我們盼到,那神聖的奧運聖火將在華夏大地上激情點燃,綻放出璀璨的光芒!輕柔悅耳的**聲中,如夢如幻的飛人,百年輪迴,讓五環的夢實現在了北京的上空。在這個時刻,千千萬萬箇中國人民的心,一齊聚攏了起來。

北京時間2023年8月8日晚上8點,激動人心的一刻終於來臨!端坐在電視機前,懷著激動的心情,期待著開幕式的到來!8點的鐘聲開始敲響,北京奧運體育場館裡一片沸騰,人聲喧鬧,熱情似火:

歡呼聲,吶喊聲和飄動的紅旗,展現了一派激情四射的壯觀景象。開幕式在一片閃爍的星光里拉開帷幕:那璀璨的煙火,那耀眼的燈光,那聲聲悠揚激越的樂曲,令人沉醉在一片歡樂的海洋裡。

奧運終於來了,在十三億中國人民的期盼和等待裡悠然而來,帶著激情,帶著渴望,帶著欣喜,這份複雜的心情在星光閃爍的體育會館裡被渲染的淋漓盡致!雖然不能夠親臨現場,但是通過電視直播,我依然感覺到了那份激動的心情和無法表達的喜悅!綻放的煙花,閃爍的霓虹燈,美麗的鮮花和歡樂的笑聲,構成了快樂和幸福的海洋。

今夜的北京是世界的盛宴,一場激情四射的眼球衝擊,讓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國的強大和繁榮,我們用自己的行動告訴了世人我們崇尚的和平友愛的心情。奧運開幕式上的一切都表達著我們心中的那分渴盼和期望,而我們也相信未來的世界裡,我們可以迎接更文明,更和平的生活!因為相信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人們都是熱愛生命的,我們都有一顆共同愛自然,愛健康,愛和平的心!

隨著奧運旗的冉冉升起,李寧手持祥雲火炬在鳥巢上空手擎火炬緩緩奔跑,繞場一週,身後畫卷鋪滿祥雲,影像鋪滿全場。在空中緩緩完成了點燃聖火的動作,火焰沿著導線徐徐向上,爆發出璀璨的金黃色光芒,沿著紅色聖火臺螺旋上升,北京奧運會的聖火熊熊燃起!

運動員開始陸續進場,穿著各色的異國友人們懷著激動和喜悅的心情步入會場,而中國人民也用最熱情的歡呼和笑容和一**迎接著他們的到來!在他們璀璨的笑臉上,我們看到了奧運盛會在人們心中的地位和重要性,這次百年期盼的盛會,中國人民終於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它的到來,相信這些遠到而來的客人們一定可以感受到這份熱情和友善的!因為從他們的臉上我們就可以看到開心和快樂,驚喜和激動!

我想這次開幕式拉開的非常成功,那麼未來十幾天的賽程裡他們一定可以收穫更多的東西:包括和平,熱愛、奮進、團結、友誼!焰火的光芒還是如此的璀璨,悠揚的**依然美好動聽,激動的心情還是不能夠平靜,奧運的聖火在北京的上空燃燒著,彷彿有抒發不完的激情和夢想,我們相信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這次盛會一定可以取得圓滿成功的!

今夜,閃爍的光芒飛揚在北京的上空,也穿越北京飛向了世界!我們期待更加美好的未來!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奧運健兒加油!

關於2019奧運會的,關於2008奧運會的資料。

奧運五懷的含義是 奧林匹克運動有一系列獨特而鮮明的象徵性標誌,如奧林匹克標誌 格言 奧運會會旗 會歌 會徽 獎牌 吉祥物等。這些標誌有著豐富的文化含義,形象地體現了奧林匹克理想的價值取向和文化內涵。今天,隨著奧林匹克運動的不斷發展壯大,奧林匹克標誌也已經在全世界家喻戶曉 深入人心。奧林匹克憲章 規定...

關於奧運會的知識有哪些,關於奧運會的知識

1 奧運會會歌 現代首屆夏季奧運會於1896年4月6日在雅典開幕,開幕典禮中,演奏了一曲莊嚴的古典弦樂,1958年國際奧委會將它定為奧運會會歌,會歌作曲者為希臘薩馬拉斯,作詞者為帕拉馬斯。2 奧運會會旗 1913年,法國顧拜旦建議設國際奧委會會旗,並設計為白底,無邊,從左至右有藍,黃,黑,綠,紅5個...

關於年北京籌辦2019奧運會的,關於年北京籌辦2008奧運會的資料

暢談2008北京奧運 北京市圍繞 迎奧運 講文明 樹新風 主題的宣傳教育活動,大力宣傳文明風尚 社會公德 文明禮儀 城市環境整治和奧林匹克精神,為舉辦一屆有特色 高水平的奧運會創造文明和諧的人文環境。北京舉辦奧運會,是 重視 全國關心 世界矚目的一件大事,是首都深化改革 擴大開放 加快發展的乙個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