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和結婚日子,懂周易,算命的進

2021-07-16 11:23:21 字數 3866 閱讀 1500

1樓:順德公

哪有那麼多“大師”呀,只怕你也不知道誰能說得準哦。

而且人為地擾亂你們的緣份(包括對事業的發展方向)不符合命理學的原則,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啊。

人的運氣的確有起有落,本著慈悲心和平常心,敬天愛人,順其自然地生活,做好我自己,追求快樂每一天。

相愛就是大合,建議:

1.自己查日曆,上面有“宜嫁娶”提示的;

2.網搜“宋韶光”他**連吉時都有的;

3.打**聯絡多家酒樓(如果是吉日肯定很多已經有人訂了的)以作驗證。

恭喜恭喜!

2樓:怖玉飛依の夢

女:1987 丁卯 年 農曆5月9日 陽曆6月4日 下午4~6點男:1985 乙丑 年 農曆11月18 陽曆1月8日 早上10點至11點

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極好,沒有不利您的衝日!

2023年10月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可任選)

2023年10月04日 農曆09月08日 星期二 衝狗(丙戍)2023年10月06日 農曆09月10日 星期四 衝鼠(戊子)2023年10月08日 農曆09月12日 星期六 衝虎(庚寅)2023年10月09日 農曆09月13日 星期日 衝兔(辛卯)2023年10月15日 農曆09月19日 星期六 衝雞(丁酉)2023年10月18日 農曆09月22日 星期二 衝鼠(庚子)2023年10月22日 農曆09月26日 星期六 衝龍(甲辰)2023年10月29日 農曆10月03日 星期六 衝豬(辛亥)2023年10月30日 農曆10月04日 星期日 衝鼠(壬子)2023年10月31日 農曆10月05日 星期一 衝牛(癸丑)

我要紋身 懂周易或會算命的進 我紋什麼好_我生辰八字 19940626凌晨3點左

3樓:

不動刀兵 不宜 屬龍.今年23歲(男)我想紋龍..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卯酉申醜 桃花挺旺的啊!你八字 可以的,但要紋2條蛇

結婚真的要看生辰八字嗎?

4樓:小超製作

生辰八字

或者說八字,其實是周易術語四柱的另一種說法。四柱是指人出回

生的時間、即年、答月、日、時。在人用天干和地支各出一字相配合分別來表示年、月、日、時,如甲子年、丙申月、辛丑日、壬寅時等。每柱兩字,四柱共八字,所以算命又稱“測八字”。

依照天干、地支沂涵陰陽五行屬性之相生、相剋的關係,推測人的體咎禍福。不過我們在這裡要講的不是如何“測八字”,而是如何算八字。

四柱八字排立

四柱以指一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四柱排立是指找出一個人的生辰八字。主要分四步進行。

~~我個人觀點認為信科學好一點,很多測八字後都會錯過一段好姻緣,如果真心相愛又何必去測八字了,

相信自己的直覺,真愛是無須八字來決定的~珍惜你身邊的人,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所要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下,八字決定人的性格

主要看是不是相沖相害.

如雞狗,牛馬,猴豬,龍兔,虎蛇內.這些生活在一起容,以後吵架的機會多,

但並不一定就會離婚,只是生活比較熱鬧.

另外大家相互瞭解後,就事在人為,平時多剋制,相互瞭解.就會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八字不是決定婚姻的與否,但可以讓大家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生活更好

結婚日子看黃曆選還是找個算命根據兩人生辰八字擇日子好?猶豫中~~~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日子看黃曆選還是找個算命根據兩人生辰八字擇日子好?猶豫中~~~

各**有不同的說法,各日曆也有不同的說法。各算命的也有不同的說法。十個有十個不同。

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個正確。我認為只要哪個說的有道理,就聽取哪一個。否則被越搞越糊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們兩個啥時候有時間結,有時候就算挑了日子,你們也未必就能在指定的日子完婚。

要黃曆上的宜忌,可以用來看小事;若是專門看日子,找一個比較靠譜的算命先生吧,可以找你說的盲人師傅看看。

不錯,很多人打著算命的旗號到處騙財甚至騙色,敗壞了這個領域。

至於合婚,要慎重。

8樓:心星新芯心

肯定要找先生看下了,不然夫妻關係有可能婚後吵架的!為啥現在部分離婚這麼高也有關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黃曆的版本兒,也看算命的水準兒……更看雙方的心氣兒

生辰八字跟算卦有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算命是以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辰為基點,按照傳統的天干地支進行計數的方法排出當時的天干與地支,合起來是八個字。生辰八字是一種根據八字推算命運的方法。生辰八字算命,亦稱“子平命學”、“子平術”、“四柱命學”、“生辰八字”等。

用天干、地支相配標出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四項,分別稱為年柱、月柱、日柱和時柱,每一柱由一個天干和一個地支組成。在應用中有以年柱或月柱為主,但多用日柱為主,以年干支代表祖基,月干支代表父母,日干代表本人,日支代表配偶。時代表子嗣。

更取命宮、胎元、大運、小運、流年,配合行年太歲、月令等的五行生剋制化定休咎。

11樓:匿名使用者

掌紋看身體強弱來斷性格,用性格斷貧富,貴賤。

八卦起卦,看是兒戲,推理得好,十有九驗,多斷某事的成與敗。不能單獨測人生。

八字,書籍很多,假傳萬卷,大海淘金,全靠悟性,也多有應驗。

周易算命生辰八字.算的準的進! 20

12樓: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公曆:2023年1月22日21時30分(北京時間),星期六。

出生農曆:癸酉年 十二月 十一日 亥時。

才    官    日元   才

乾造  癸    乙    戊    癸(日空寅、卯)

酉    醜    申    亥

藏幹  辛    癸辛己  戊庚壬  甲壬

傷    才傷劫  比食財  殺財

地勢  死    養    病    絕

納音  劍鋒金  海中金  大驛土  大海水

節氣:小寒2023年1月5日21時48分,立春2023年2月4日9時31分

起大運週歲:5歲 7個月 28天,每一交大運年 9月 19日起運(公曆)。

排大運:(華易算命網提供:http://www.k366.com)

殺 才 財 傷 食 劫 比 印

大運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胎 絕 墓 死 病 衰 帝旺 臨官

歲數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年份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2069

命中財多,早戀,早追求異性,且體質差,有驕傲剛愎的現象但臨事又優柔寡斷,或缺乏責任感,有吝嗇的趨勢,魄力不足,生活略嫌刻板乏味,喜斤斤計較,太堅守原則,死板,凡事不懂得變通,因而引起無端的煩惱,令人覺得憨直老實。 命中喜火土。小聰明有。

13樓:9張9輝

社會複雜,千萬別讓人騙了。命是用來修的,不是用來算的。境隨心轉,相由心生。

命其實就是心。心的善惡決定命運的好壞。既然信命,為什麼不修心呢?

千算萬算,不如老天一算。未來的命運是根據,行善做惡,而時刻都在改變著,不是固定的,怎麼能算準。想改變命運,諸惡莫做,眾善奉行,是唯一的渠道。

神仙本是凡人做,上天不虧善心人。你求神仙不如自己做神仙,你的想法和做法與神仙一致,你不就是神仙嗎!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沒有莫強求。

即使能求來,也是得不償失。【人在做天在看積德行善,自然改變命運】希望能幫到您。

懂算命的進 看一下生辰,懂算命的進 看一下生辰八字

偏財 劫財 日主 梟神 乾造 甲 辛 庚 戊 寅卯空 戌 未 戌 寅 辛劫財 乙正財 辛劫財 甲偏財 丁正官 己正印 丁正官 丙七殺 戊梟神 丁正官 戊梟神 戊梟神 旺衰 衰 冠帶 衰 絕 納音 山頭火 路旁土 釵釧金 城頭土 神煞 年幹 國印貴人 天乙貴人 國印貴人 福星貴人 祿神 年支 勾煞 華...

《懂周易算命的進》我想做適合自己的紋身

主好。按早八點算起 庚午年二月十五日辰時生人,應該不是20點吧?屬馬五行為金火 土木 木水 金土,應紋太極 黑白無常為最佳。按晚八點算起 就是庚午年二月十五日戌時 金火 土木 木水 火土,應紋判官 邪龍 關公 五行盤為最佳。直接刺青店問,他麼比誰都專業 紋個關公吧 要想紋身就別迷信 迷信就別紋身 你...

你們信不信算命的?什麼周易算命艾根據生辰八

你們信不信算命的?什麼周易算命啊,根據生辰八字起名字算命的,你們信嗎,覺得靠譜嗎?zxc 八字 本身是可信的。就怕你遇到了忽悠你的人。就不能隨便信了。不信,不靠譜。窮算命,富燒香!你們信不信算命的?什麼周易算命啊,根據生辰八字起名字算命的,你們信嗎,覺得靠譜嗎?你們信不信算命的?什麼周易算命啊,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