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算命請真正懂命理的批斷下這個難斷的 丙寅

2021-05-01 07:23:19 字數 991 閱讀 4429

1樓:玄空風水爹

2023年——4月——15日——09時35 分[公曆日]2023年——3月——7日——09時35分[農曆日]丙寅 壬辰 己丑 己巳正印 正財 日主 比肩死 衰 墓 帝旺大運:癸巳、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己亥、庚子。7歲運:

此命生在木旺的春月,命中「餓」金。

此命年上印綬,為生我之神,為母親、為家業、為單位、也為學識,此年上印綬自坐長生之地,代表日主有現成的榮華富貴,印綬生身,所以表明日主名正言順的繼承長上的名譽、地位、富貴或者家產等,2014甲午歲神,日主行正官運,印賴官生,但是甲木正官自坐死絕之地,生印無力,所以命中的正財正官皆要自身擔當辛苦不少,日主自坐庫墓,月令虛浮無根,難以擔當月令中的正財。加之月上財來壞印。所謂印綬被傷,縱有榮華亦不久。

可見命主的運氣也是一波三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運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提前預知命運,就能趨吉避凶。電腦算命,只能娛樂娛樂(愚弄愚弄),不象專業有正式的文字,分析命局運程,什麼時段運好,好好把握,好上加好.運差提醒你注意防犯,達到趨吉避凶的目的。

3樓:恒一

身旺才弱 年少祖蔭不錯

03 07 年較為順利

體態較胖 為人穩重少言

女【己巳 辛未 己丑 戊辰】哪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八字,謝謝。

4樓:

八字:(女命)己巳 辛未 己丑 戊辰五行: 土火 金土 土土 土土納音:

大林木 路旁土 霹靂火 大林木此命五行土旺缺木缺水;日主天乾為土;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生於2023年7月28日8點0分(陰曆己巳年(蛇)年六月廿六日辰時),今年25歲,五行骨重為4.8兩,命書如下:

初年運道未曾通,幾許蹉跎命亦窮;

兄弟六親無依靠,一生事業晚來整。

請大師詳批一下命理女申時,請大師詳批一下命理,女,2023年,2月15日,申時

壬戌 丁未 丙午 丙申 丁戊辛 乙己丁 己丁 壬庚戊 丙火日主,中氣後生,土性愈來愈旺,逢火日,則可洩土氣,此即三伏寒日生者,金水將進氣之理。命中庚 壬兩透,則為開發之命。此局命中壬透庚藏,但壬水力弱,則為常人之命。可得小富小貴。如果命中無壬水的話,又有戊己透出則為賤命,心性頑迷,男女俱同。因為同一...

懂算命的進 看一下生辰,懂算命的進 看一下生辰八字

偏財 劫財 日主 梟神 乾造 甲 辛 庚 戊 寅卯空 戌 未 戌 寅 辛劫財 乙正財 辛劫財 甲偏財 丁正官 己正印 丁正官 丙七殺 戊梟神 丁正官 戊梟神 戊梟神 旺衰 衰 冠帶 衰 絕 納音 山頭火 路旁土 釵釧金 城頭土 神煞 年幹 國印貴人 天乙貴人 國印貴人 福星貴人 祿神 年支 勾煞 華...

請哪位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生辰以及命理謝謝

四柱 壬戌年,丙午月,丙寅日,甲午時八字 壬戌 丙午 丙寅 甲午 五行 水土,火火,火木,木火 納音 大海水 天河水 爐中火 沙中金 喜用神 金,名字五行屬性 李 火 玲 火 人格 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人一生的命運,均由此人格推斷。基業 天官 將星 威武 藝術 文昌。家庭 可望圓滿,女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