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周易算命的進》我想做適合自己的紋身

2021-03-03 23:33:53 字數 391 閱讀 7105

1樓:太極卦手

1007000511樓主好。

(按早八點算起)庚午年二月十五日辰時生人,(應該不是20點吧?)屬馬五行為金火 土木 木水 金土,應紋太極、黑白無常為最佳。

(按晚八點算起)就是庚午年二月十五日戌時

金火 土木 木水 火土,應紋判官、邪龍、關公、五行盤為最佳。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刺青店問,他麼比誰都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紋個關公吧 要想紋身就別迷信 迷信就別紋身 你要是迷信紋什麼動物在身上都不好 西遊記不就是好多動物成精嗎 什麼狐狸精 蛇精等等 想紋身就以一種科學的心態去紋身 適合不適合不重要 重要是健康不健康 還是那句話 紋身就別迷信。

生辰和結婚日子,懂周易,算命的進

哪有那麼多 大師 呀,只怕你也不知道誰能說得準哦。而且人為地擾亂你們的緣份 包括對事業的發展方向 不符合命理學的原則,所謂 人算不如天算 啊。人的運氣的確有起有落,本著慈悲心和平常心,敬天愛人,順其自然地生活,做好我自己,追求快樂每一天。相愛就是大合,建議 1.自己查日曆,上面有 宜嫁娶 提示的 2...

懂算命的進 看一下生辰,懂算命的進 看一下生辰八字

偏財 劫財 日主 梟神 乾造 甲 辛 庚 戊 寅卯空 戌 未 戌 寅 辛劫財 乙正財 辛劫財 甲偏財 丁正官 己正印 丁正官 丙七殺 戊梟神 丁正官 戊梟神 戊梟神 旺衰 衰 冠帶 衰 絕 納音 山頭火 路旁土 釵釧金 城頭土 神煞 年幹 國印貴人 天乙貴人 國印貴人 福星貴人 祿神 年支 勾煞 華...

我想紋身紋個邪龍請懂周易的大師回答我適合紋這個

紋身好嗎?怎麼都喜歡這樣 我是1996年2月24生辰,懂周易的大師進來看下,我適合紋邪龍嗎?看風水,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免費給你測八字不一定準,也不一定精通,所有精通的是不隨便給別人測算八字 男1984年11月17日下午5 7點生想紋身,較瘦,身高165.不知道紋什麼圖案,請懂周易和紋身的師傅指點謝...